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4|回复: 7

你是天使 圣光辉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2 0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盗亦有道 于 2011-9-22 02:51 编辑

你是天使 圣光辉映



天南地北来往客,奈何桥上人依旧。重重复复昨日事,奈何人影总憔悴。





一遍又一遍呼唤着沉睡的心灵,一次又一次诉说着天国的美景。路上的人形单影只,路上的人廖若星辰。后来的人少,前行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这是命运的使然还是终结的启示,这是天下的宿命还是生灵的噩梦!昔日生命的伊甸园早已不复存在,希望到底在哪里?

人类命运的引线在上帝那里,人类美好的未来,从生命禅院这里点滴开始。我们是天国迷路的天使,万里迢迢来到人间,因为轮回我们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忘记了回家的路,我们是迷路的孩子,我们必须有导游,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生命禅院的导游晓尽了宇宙的奥秘,清楚的知道人生和生命的航向。只有走进生命禅院,我们才能摆脱必然的束缚,进入自由的天堂。

我们必须自己觉悟!一个自己都不觉悟的人,又如何能清楚大道宇宙的奥秘上帝的话语?即使苦口婆心,也劝不住那些疯狂的涌入生命下界的灵魂。只让懂得人更懂,迷茫的人更迷茫。人若半懂半不懂会容易痛苦,与其这样还不如让其继续迷茫!纵观红尘世界,懵懵懂懂的人数不清楚,他们也有他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只呼唤那些成熟的禅院草。

拥有了生命的签证,而不去实行,即使梦想在辉煌,也会破灭的无影无踪。拥有了签证不想去天国,签证随时会过期!生命的签证不会因为你是国家主席、某集团CEO、世界首富而延长期限,生命的航班不会在地球上多逗留一刻。大洪水来临前人们又吃又喝,当方舟的大门关闭,亿万生灵瞬间消失了踪影。

民不畏威则大威至,我们当始终把信仰放在第一位。没有了信仰就如同人没有了灵魂,没有了灵魂就是行尸走肉。风吹进了我的梦,你追逐着风。即使拥有万贯家财,也没有后悔药卖,即使拥有了整个世界又能如何,我们依旧要面临死亡。人间是非总难捋清,人间情冢只脏了痴迷人!无论你在人间多富有,多有名望,明天依旧会化为灰尘灰飞烟灭,何必执着!

生命大调整的机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到的!生命禅院的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用最简单最直接的话语,向人们展示了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的奥秘,向人们讲解了宇宙的奥妙,向我们解说了宇宙最高神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字字珠玑,妙不可言。愿整体人类早日开启灵觉,知晓上帝,知晓因果,放弃执着,放弃恩恩怨怨进入空灵秀的状态。

我们是来自天国灵山的禅院草,我们是跌落人间的天使,现在该是我们醒来的时候了。上帝爱我们,一次一次的派遣使者来引渡我们回到天国故乡。他是天使,呼唤着沉睡的心灵。他爱世人,一遍一遍不曾放弃。他将宇宙的奥妙生命的奥妙一一解说。这是我等生命多少次机缘才得以遇见的。不要迟疑,选择自己的目标和跑道,在天黑之前飞翔到家!

禅院草生长在生命禅院,沐浴在上帝的王国第二家园。这纯粹是千年界,意识和内涵作用于结构,通过修行修炼,我们可以去往天国万年界,体验十六个太阳悬挂天空的壮观,亦可体验飞翔的美妙。我们可以通过修行修炼,积累财宝在天国去往极乐界,幻化自己的世界幻化天马行空,幻化银河海域,幻化星海划船。生命是一艘小舟,浅浅的划着水划进我的心海。不要回头,不要犹豫,通往幸福的钥匙在自己手里,打开这把锁,你就走进了生命禅院。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9-22 07: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禅院草,我是天使!
发表于 2011-9-22 0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心灵的窗户让上帝的光辉照进心田。{:10_657:}
发表于 2011-9-22 0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上帝的灵光,走进上帝的王国!
发表于 2011-9-22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命运的引线在上帝那里,人类美好的未来,从生命禅院这里点滴开始”
发表于 2011-9-22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走进生命禅院,我们才能摆脱必然的束缚,进入自由的天堂。{:14_557:}{:14_557:}{:14_557:}
发表于 2011-9-29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上帝的灵光,走进上帝的王国!
发表于 2013-10-10 2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2:04 , Processed in 0.0615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