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38|回复: 6

信耶稣 就走上帝之道 /沧海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9 0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耶稣 就走上帝之道


沧海草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约翰福音14:24)耶稣来人间的目的是宣扬上帝之道和上帝的王国的福音。

       “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马太福音18:20)“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信耶稣无关宗教、仪式、神迹等形式,而是只要走上帝之道。

       “你们没有祈求以先,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了。”(马太福音6:8)“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马太福音6:32-33)走上帝之道无须为明天忧虑什么,因为上帝知悉我们的一切,会为我们安排所需的一切。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约翰福音15:26)“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约翰福音14:26)走上帝之道只需听凭内心圣灵的指引和驱动。

       (注:真理的圣灵就是上帝的灵,上帝的灵贯通于宇宙一切时空,存在于宇宙一切事物中,但只有敬畏上帝、有灵觉的人才能感应到,人类中能感受到圣灵的只占人口总数的1%-2%,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约翰福音14:17)的原因。与圣灵接通的标志是内心有一股清凉的感觉。)

       “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8)“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马太福音17:20)走上帝之道只要向上帝祈求,对上帝有纯真的信心,凡事都能成就,但向往和追求上帝的恩典的人们,应如耶稣所教导的那样先祈求上帝的王国和上帝的义,而不是求神迹和异能。

       耶稣当年显示神迹只是为了建立大众的信心,“若不看见神迹奇事,你们总是不信。”(约翰福音4:48)耶稣曾明确警告说求看神迹是邪恶的,而且以后再无神迹可看,“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他们求看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们看。”(路加福音11:29)耶稣还预言和提醒过末世假先知行异能迷惑人的情况:“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马太福音24:24)当今用神迹传道的人毫无疑问都是撒旦的代言人。

       “你们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上帝。”(马太福音22:37)这是最大的诫命,“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马太福音22:39)“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马太福音12:50)走上帝之道应敬畏上帝、喜悦上帝及博爱众生,这样的人不会创造苦难,只会创造幸福,走上帝之道的人的世界是一个充满幸福的世界。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灵魂消灭的,正要怕他。”(马太福音10:28)“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马太福音12;31)。“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上帝的王国。”(马太福音7:21)走上帝之道是惟独要敬畏上帝和遵行上帝的旨意,要与上帝直接对话,不盲从于任何人及其理论思想,不给自己和他人制造束缚人性和自由的枷锁,不让任何力量阻挡自己向天国前进,因为真理的圣灵常与我们同在,他会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的真理,并告诉我们如何做。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上帝的儿子。”(马太福音5:9)“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马太福音5;44-45)慈爱和蔼、有情有义是上帝的意愿。“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断不能进天国。”(马太福音5:20)“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若再多说,就是出于那恶者。”(马太福音5:37)有情有义、有爱有信的人才能进天国。“复活的时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样。”(马太福音22:30)不娶不嫁、情爱自由是复活的状态,是上帝的王国中的生活。走上帝之道应最大限度地享受情爱。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约翰福音6:50)走上帝之道应按照耶稣的教导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并以追求生命的复活和把生命延伸到天国为终极目标。“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马太福音10:39)“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马太福音11:12)而且走上帝之道应全力遵行耶稣的教导。
   
       “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马太福音5:13)走上帝之道应把自己的才能及时奉献出来,把自己的价值及时体现出来。“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福音5:14-16)走上帝之道应将上帝之道的光明体现并展现出来,从而给他人和人类带来希望,并荣耀上帝。

       “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马太福音25:29)走上帝之道应努力结出果实来,应积极创造和感受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积极宣扬上帝之道和追求上帝的王国的恩典。

       “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是生命的光明之道,只管把人生和生命交给上帝来安排。
   
       “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30)确实如此,走上帝之道不需要入教,不需要持戒,不需要天天念经祈祷,不需要搞各种形式,不需要理会各种道德说教,不需要寻访高人,不需要奇人异能,只要在完美心灵上用功,只要法自然而行。

       “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40)走上帝之道就能获得生命的永恒,并在末日复活,人间经过千百年修行修炼的人和天界下凡到人间履行使命的人该寻找回天国的路了。

       “收割的时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马太福音13:39)“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太福音24:32)生命禅院就是为收割庄稼而来,就是生命的窄门,能用心灵感应到的人有福了。

       “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地去变卖一切所有的买这块地。天国又好像买卖人,寻找好珠子。遇见一颗重价的珠子,就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了这颗珠子。”(马太福音13:44-46)有耳的就应当听,有脑的就应当思考。

       2010-12-28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2-29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1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耳的就应当听,有脑的就应当思考。”信耶稣的,当遵循耶稣的教导,走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0-12-29 17: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耶稣的,当遵循耶稣的教导,走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0-12-29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8_415:}
发表于 2011-1-12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割的时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马太福音13:39)“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太福音24:32)生命禅院就是为收割庄稼而来,就是生命的窄门,能用心灵感应到的人有福了。
发表于 2018-1-27 1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是生命的光明之道,只管把人生和生命交给上帝来安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7:47 , Processed in 0.0530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