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65|回复: 5

承前启后正本清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8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帝创造了宇宙。宇宙诞生的过程是: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生六十四卦,六十四个因子生宇宙万象。

宇宙诞生之前为“无极”“无极”的状态是:无外无内,无大无小,无边无际,无虚无实,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物质,没有精神,是一派清明,又是一片混沌。

无极是一切的有,又是一切的无。说它是一切的有,是因为有能生成物质世界的能量存在,说它是一切的无,是因为这些能量还没有形成任何物质形态,是无虚无实的状态,是一片混沌。

“无极”中的无规则运动的能量,由于偶然排列出了一种顺序,结果所有能量瞬间积聚成了一种无形的势能,当所有能量朝着一个中心点聚拢的时候,导致了能量核心的异化,出现了一种结构,这个结构的不断完善最终导致意识出现。意识的出现标志着生命的诞生,而积聚了一切能量的这个意识,开始了创造宇宙的行程。他就是我们的上帝。

上帝诞生后,“两仪”出现了,天体出现了,天体的运行开始了,空间无限度地出现了,时间开始了,一切进入了生死循环的运行轨道。宇宙万象的诞生和消亡、宇宙中无穷的奥妙、一切的神通变化皆在64卦的排列组合(配方)之中,“来无来,去无去,时空尽,显原形。”这就是宇宙诞生的过程。

上帝是宇宙中至高无上的生命,是一切生命的源头。宇宙中的生命共分16个层次(参阅生命禅院《生命篇》生命层次),神、天仙、佛是上帝亲自创造的生命,人类是上帝亲自设计并由神和天使(天仙和佛)创造出来的。

人类来源共有三个:1、金字塔起源。2、伊甸园起源。3、龙的化身起源。《生命禅院》导游雪峰解说到;对上帝而言,不论我们来自于哪个源头,他都是一视同仁的,但对神而言,却是非同小可的,神之间的对立在人类的身上表现的特别突出,犹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之间的对立就是明显的特征。

由于地球上的人类有三大截然不同的来源,相互间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歧是由来已久的,这种局面上帝是不喜欢的,耶稣化身人,诞生在撒旦创造的以色列人群中,就是为了实施上帝的旨意,他在斥责法利赛人和宗教领袖们的同时通过神迹教育人们相互要仁爱,各民族要相互团结,把希望寄托在上帝身上,最终使地球变成上帝所希望的乐园——上帝的王国。

导游进一步言到: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同出一源,但由于以色列人无法与本源人相处,却与非本源人相通,这促使创造他们的神(撒旦)创造了伊斯兰教,穆罕默德就是受神(撒旦)的启示创造了伊斯兰教,来与以色列人及其他人形成对立。以色列人本应该与穆斯林人民站在一起,但他们背叛了创造自己的神(撒旦),却去与另一位神(耶稣)创造的人融合,其结果是,他们不仅没有受到他人的容纳,却反而遭到了迫害,而他们的兄弟——穆斯林人民也不接纳他们,这就是为什么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以色列人受到摧残和至今与巴勒斯坦人不和的深层原因。

而佛教世界的意识形态与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完全不同,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为了在地球上生存,必然要争这争那,但佛教不让人争,甚至希望断子绝孙,离开这个充满是非的地方,回到原来的佛国去,享受佛土自由自在的生活。之所以二次世界大战中出现了日本人搅扰亚洲,甚至与美国去抗衡,这不是佛的原因,而是神(撒旦)对佛的惩罚。东亚和东南亚的人是龙的后裔,而龙是佛的化身,佛本来是神撒旦的追随者,但由于那场恐龙瘟疫,导致了佛的觉醒,认识到不论跟随哪个神,弄不好会遭到灭顶之灾,不如静心修炼,争取回到原来的地方去。这种做法当然引起了撒旦的不满,所以,在惩罚以色列人的同时,也惩罚了龙的子孙。

人类的意义和作用:人类生存的意义在于为上帝服务,人类在宇宙中不是孤立的,人类之上还有天使(天仙和佛),天使之上还有神,神之上还有上帝。人类的作用1、是取悦上帝。2、维护神界对立统一。3、美化建设好地球。人类在地球上的出现经历了艰难困苦的阶段,人类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要对上帝充满感激,必须按照神的教导去生活,任何的狂妄自大的行为必然要导致人类的苦难甚至毁灭。

分久必合:上帝爷爷是爱人类的,而且一视同仁,让一切生命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是上帝爷爷的初衷,也是上帝爷爷的心愿。然地球上的人类以国为界,各自为政,争夺资源,人为设置多种障碍,而宗教之间相互争斗甚是残忍••••••••,背离了上帝的初衷。让国家、宗教、政党、家庭、婚姻、民族等消失,使人类走向大同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保证,人类应该觉醒,结束割据结束纷争,天下一统。

万法归宗、万教归一。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圣人抱一为天下式。全人类只有一个政府,一个信仰,一个号令,一个模式;人一生只能有一个目标、一个心愿、修一条道、走一条路。否则,难清、难宁、难灵、难盈,多则乱,杂则烦。只有“万法归宗”、“万教归一”,才能“抱一”。只有“抱一”,才有和谐,才有太平,才有吉祥,才有风调雨顺,才有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

《生命禅院》导游雪峰作为上帝使者,已经为人类的美好未来指明了方向(浑沌体系),为人类开创出了(第二家园)新生活模式,确保人类个体生命在人生和生命两大目标都能实现的《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二版正式出笼,并对人类进行了浑人、俗人、凡人、贤人、圣人的划分,人类个体对照各自特征向高一层循序渐进。作为禅院草由于有导游雪峰引导,应该全力向仙岛群岛州前进,机不可失。人类将共同走在上帝的道上,遵循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地球变成上帝的王国。

感恩上帝爷爷的恩典!感恩神佛仙圣的教诲!感恩历代贤哲对人类的付出!感恩导游对人类的引导!阿门!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1-28 1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分久必合,唯有抱一,才有和谐。曙光已呈现,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8 16: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法归宗、万教归一。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圣人抱一为天下式。
发表于 2010-11-29 07: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1-29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听佛缘妙曲
发表于 2013-1-31 0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爷爷的恩典!感恩神佛仙圣的教诲!感恩历代贤哲对人类的付出!感恩导游对人类的引导!阿门!
{:8_389:}{:8_389:}{:8_395:}{:8_395:}{:8_400:}{: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5:31 , Processed in 0.0921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