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66|回复: 7

生命禅院时代的科学走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7 1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宇宙是上帝意识的产物,宇指一切无限的空间,宙指一切无限的时间,宇宙是由无限空间和无限时间构成的物质和反物质的综合体。科学是认识、探索、解释大自然、人类社会、思维领域运行规律的活动和学问。


    上帝是最高明的数学家:从大宇宙到地球宇宙,从宏观到微观,从细胞到整体,从物质到反物质,让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有条不紊地有序运行;分毫不差,至精至微,结构严谨,放之四海而皆准,适用所有时间与空间,这就是——上帝的道,也称为宇宙三要素“意识、结构、能量”构成的浑沌体系,科学家们称为宇宙统一场。

    科学家们的梦想:科学家们认为宇宙中存在四种力是磁力、引力、强核力、弱核力,他们认为,只要有一个公式或者理论能把这四种力天衣无缝地纳入一个公式或理论体系中,就可以建立起宇宙统一场,就可以一劳永逸地享受宇宙的奥妙了,就可以芝麻开门,欣赏大千世界的奇妙风采了。这是科学家们梦寐以求的愿望。

    生命禅院是科学的科学:上帝是最伟大的科学家,上帝把宇宙中的一切都统御在了他的意识中,道是一切规律和法则的总和;是物理中的定律和公式,是数学中的方程式和表达式,是化学中的分子式,宇宙是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是64个因子的排列组合。

    《生命禅院》导游雪峰指出:宇宙中有八种力即:磁力、引力、强力、弱力、构力、斥力、意力、灵力。

这八种力简述如下:
磁力:带电荷的粒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力。
引力:由运动导致的时空扭曲产生的物质相互吸引的力。
强力:在质子和中子中将夸克束缚在一起,并将质子和中子束缚在一起形成原子的力。   
弱力:作用于所有物质粒子,而不作用于携带力的粒子的力。

构力:物质和反物质的构造产生的力,任何一种结构都有自身独特 的吸收能量的力。
斥力:同性相斥的力。
意力:类似于大脑想撒尿时膀胱和尿道及时开始工作的力。
灵力:引起事物间相互能感应的力。

        
雪峰进一步言道:科学家建立不起宇宙统一场理论,主要原因在于他们无法测量和计算后四种力,尽管对后四种力无法测量和计算,但我们无法否认和忽视这四种力的存在。既然它们存在,你又无法把它们纳入同一个公式或理论体系中,那么,你就无法建立起宇宙统一场。

    科学家们的悲哀:宇宙是全息的,上帝的道包含了以上八种力,且把他们奇妙的纳入到了一个统一的体系中。科学家们只是把目光放在了物质世界,忽视了反物质世界,如何能建立起宇宙统一场,这就是爱因斯坦徒劳无功的根因所在。

    生命禅院时代的科学走向:生命禅院时代天下一家,全球统筹,没名利之争,且只有(1)生产生活、(2)物资保障、(3)教育三大部;科学发展一切围绕着生产生活、电力网络、健康娱乐,交通运输,科学技能、精神心灵等方面进行。在保证人类物质生活繁荣的基础上,人类靠科技创新逐渐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更多的时间用在了观光云游享受生活。人类由开心快乐逐步升华到精神心灵这反物质世界领域,一大批研究宇宙、时空、生命、意识、思维、精神、心灵、梦境等的生命科学家纷纷出笼,指导人类了解宇宙奥秘,升华生命品质。

    停止发展的科研项目:由于国家军队、宗教政党、医院医生、自然灾害、疾病等消失,地球处处风调雨顺,人心美好,现代热门科学的基因研究、军事科技、航天技术、生物制药、农药毒品等凡破坏和平、毁坏环境、违背生态秩序、劳民伤财、伤害生灵、背离三大部的科研项目通通退出历史舞台。

    适用科学继续发展:生命禅院时代为人类造福的清洁能源水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地热、芯片、电脑软件、通讯….等一系列适用科学继续为人类发挥作用,而且全部向正面发展。

    生命科学空前繁荣: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宇宙为生命而存在。生命在宇宙在,生命绝宇宙灭,人类为上帝服务,上帝为一切生命服务。人类在《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的滋润下,在上帝灵光的沐浴中追根溯源返璞归真。一大批以研究生命科学为核心的生命科学家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宇宙时空、人类人生、生命层次、轮回转换、精神心灵、物质和反物质、结构和能量、上帝知识和做人知识等生命灵粮,将为人类造福、人类整体觉醒。

    总之,科学无论如何发展只能在36维空间的前18维驰骋,后18维空间是科学永远无能为力的。生命禅院时代、科学与文明同步,人类与上帝与神佛仙圣、与大自然及一切生命和谐共处,科学恢复了本来面目,人类太平盛世。

    感恩佛祖上帝,感恩神佛仙圣,感恩导游雪峰,感恩为人类呕心沥血的科学家们,阿门!

2 走上帝之道.jpg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12: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时代、科学与文明同步,科学恢复了本来面目,人类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10-11-27 1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太平盛世早日降临地球
发表于 2010-11-27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保佑,,,

发表于 2010-11-27 1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缘曲又一篇佳文出笼了!
发表于 2010-11-28 14: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8_389:}{:8_389:}
发表于 2013-1-31 07: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时代、科学与文明同步,人类与上帝与神佛仙圣、与大自然及一切生命和谐共处,科学恢复了本来面目,人类太平盛世。”{:8_389:}{:8_389:}{:8_382:}{:8_382:}{:8_424:}{:8_424:}

发表于 2013-2-1 06: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呼生命禅院时代的到来!{:8_395:}{:8_395:}{:8_391:}{:8_3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15:59 , Processed in 0.0422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