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41|回复: 2

雄关回首从头始。——致郭国汀律师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雄关回首从头始——致郭国汀律师

雪峰




国汀:您好!

        获悉您的律师证被扣,我松了一口气,先生若能悬崖勒马,定然柳暗花明。

        仙鹤草、小溪、杨天水和先生是我用心交往的人,可惜四位先生没有一位能真正理解我,我不断地反思,问题出在不是我心不诚,而是我的世界观与先生们有差异,具体表现在:一,我对民运、民主人士们持批评态度;二,对法轮功持反对态度;三,对地下宗教组织持不赞成态度;四,对老一辈共产党人持尊敬态度;五,对毛泽东持肯定态度,六,对国家主席胡锦涛持维护态度。这六个态度使我不仅无法成为几位的朋友,也是生命禅院无法发展起来的根源所在。

        我一次又一次地呼唤你们,我还给你封了个“仙岛草”的草名,企望您能来生命禅院,可惜您忙于维护人权,顾不上来生命禅院歇歇脚。

        我读到您网上的文章,真替您捏着一把汗,怕您突然会身陷囹圄,更怕突然会遭遇不测事件,眼看着您往火坑里跳,干着急,没办法。现在好了,惊雷没有突然诈响,而是先吹来一股凉风,先让您打个冷颤,这不是一件坏事,应看作是上帝的恩典。

        先生的人品无任何挑剔之处,只是您这粒种子没有适宜的土壤,天时、地理、人和都缺少点养分,我想先生可否就此急流勇退,退隐江湖,最好来生命禅院,我们谈茶论酒,笑傲江湖如何?

        “祸兮福所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先生若能问自己两个问题,就会豁然开朗,一个是,“我要到哪儿去?”另一个是,“我如何去?”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一个人即使到了五十岁,完全可以再从一张白纸做起,何况您已具备了雄厚的资本和基础。

        进一步,荆棘丛生;退一步,海阔天空。

        愿先生提得起,放得下!

                                                                               朋友:雪峰
                                                                          2005-03-01 哈拉雷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5 1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7-12-23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雄关回首从头始,情真意切诉知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0:11 , Processed in 0.115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