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44|回复: 2

欢迎蓬莱草来非洲看望雪峰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蓬莱草来非洲看望雪峰


雪峰 发表于 2005-8-22

.



        生命禅院就是我们的家园,这就意味着院士们相互之间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这进一步意味着雪峰就是院士们的大哥,因为我先降生于生命禅院,作为大哥,当然时刻期盼弟弟妹妹们来看望我,我更希望大家约好,将来某一天一齐来,兄弟姐妹齐会聚,歌舞笑谈玩个够。一齐来二十位不存在问题,四个卧室可住八个人,书房可住两个人,两个客厅各住两个人,台球室能住四个人,必要时,面包车上也能睡他两个人,何况朋友的家里也能住上几个人。

        津国有一个驰名的大瀑布,叫维多利亚大瀑布,气势壮观,值得一览,狮子公园、鸟公园、野生动物园多的是,大家不会寂寞的,而我的住处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大家一旦住上一段时日,恐怕就再也不愿回去,不愿下凡了。

        有个提议,兄弟姐妹相聚,当以欢乐为主,所以提议每位院士会一招,不论是吹拉弹唱,还是歌舞朗诵,不论是耍魔术,还是讲故事,每个人起码要会一招,凡不会者,我们就牵他(她)的鼻子,拧他(她)的耳朵,让他(她)站到桌子上锦鸡独立。我唯一的一招是吹笛子,我要抓紧时间训练了。

        看到百灵草(samwong)回家,真高兴,百灵百灵,百物之灵,心有灵犀,感应灵敏,院有百灵,神仙降临,旅途有灵,可达仙境。

        真幸福,能拥有这么多草友,常说人生得一知己足以,现在有这么多的良师益友,天下富足幸福者,生命禅院院士也。

         益友相交,快乐为主,管他什么真理不真理,以前党教育我们要团结同志,更要团结那些与自己意见不一致的同志,我才不呢,人生短暂,干嘛要巴结瞧不起我,与我打架争吵的人呢?快乐一天就赚了一天,干嘛要自找别扭,自讨苦吃?我们生命禅院院士之间不争论、不吵架,即使某位草的观点与自己有左,不要紧,院士们都是有灵性的草,自会主动纠正,或许说不定是自己认识上的错呢。

        发扬优点,光大优点,相互吹捧,其乐陶陶,各位意下如何?

        我要上班去了,就此打住,下班回来再聊。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5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7-12-23 1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扬优点,光大优点,相互吹捧,其乐陶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9:01 , Processed in 0.0956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