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10|回复: 60

有关黄种人出生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4 1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宾问,雪峰答:



   “这么说来,我们黄种人出生是非法的,我们不是上帝的儿子,而是上帝的弃儿了?”

   
答:黄种人的出生确实是非法的,是节外生枝。父亲的家本来是要养羊的,可一个儿子不听话,偷偷地赶来几只鹿,并把它们养了起来,父亲怎么办?把这些鹿全部掐死?把不听话的儿子逐出家门?一个善良、仁慈、智慧的父亲不会这么做,他会耐心地教育儿子羊的草地上不能养鹿,把鹿送到鹿的地方去。

    佛陀释迦牟尼遵循上帝(佛祖如来)的旨意,开始了对“鹿”的教化,要“鹿”们不要结婚繁殖了,不要留恋红尘,要修炼,成正果,哪儿来,哪儿去,返回天国家园去。

    耶酥来人间,是以牧羊人的身份出现的,他想把羊与其他动物隔开,并想把“迷途的羔羊”们都领进上帝的羊圈。

    问题是,事情越来越复杂,羊不听牧羊人的话,鹿不听佛的话,长此以往,这个人间将会越来越糟。

    怎么办?只有狠下心来强行净化,牛进牛棚,猪进猪圈。

    具体如何实施呢?浑沌元初被派来了,生命禅院诞生了。


    耶酥早已明示,在收割庄稼前先要把稗子收集起来,请大家放眼天下,稗子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他们与庄稼明显地分开了,强行净化的时刻快要到了。

    任何的路,都是死胡同,都是死路,我们面前的光明大道只有一条——听耶酥的话,走上帝的道。

    黄种人不是上帝的弃儿,如果是弃儿的话,早灭绝了,上帝也不会选择我这个黄种人来首先给黄种人传播上帝的道。




    “那么,黄龙如何能躲过一劫?如何骗过上帝的眼睛?后来上帝为什么又默认黄龙造的人了呢?”

    答:这牵扯到生命的奥秘。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道中运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生命体,不论是神、天使、人,无法骗过上帝的“眼睛”,黄龙不是骗过了上帝,也不是侥幸躲过了劫难,挽救他俩的恰恰是他俩自己,他俩的内心活动和思维方式,用简单的四个字来说,就是:知错、悔改。

    设想一下,一个儿子犯了错,父亲准备要严厉惩罚他,但儿子马上知错了,忏悔了,父亲不仅不会再严厉惩罚他,还会喜悦的;不仅会给他一条生路,还会教导他如何走路。释迦牟尼和浑沌元初的到来生动地表明了上帝对黄种人的大爱。

    你对着镜子观察自己,当你的心理活动分别处于愤怒、倔强、悔恨、喜悦时你面部表情的变化,你表情的变化取决于你内心的活动,这就说明,当自己处于某一种思维状态时,自身细胞就随着心理活动发生着瞬间变化,你周围的世界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当你处在亲人或朋友之中,大吵大闹,怨天怨地,牢骚满腹,你看看周围人的情绪反应,当你安静、平和、高兴时,再看看亲朋好友的情绪变化,这足以证明一个人思维活动变化时周围世界也在发生着相应的变化的道理。

    当然,这是浅显的道理,更深刻的道理是,你的心理活动导致的思维波的频率发生了变化,这个频率波的变化肉眼是看不到的,它就象无线电波那样向负宇宙发射着,负宇宙就会做出瞬间反应,黄龙能逃过劫难,恰恰就是在关键时刻其思维波频率与上帝的仁慈频率发生了同频共振,所以逃过了一劫。

    当你处在十分危险的境地,且意识尚清晰时,只要内心说:“上帝救我!”大部分情况下奇迹会发生。

    我一直强调大家的思维波要与生命禅院同频共振,这不是闹着玩的,这牵扯到你自己生命的去向问题,也要随时防范巨大事件的突然发生,耶酥早警示我们,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终极大事会发生,所以,我们要时刻警醒。我敢说,禅院草能去生命的高层空间,不是胡说八道,欺骗世人,这是生命的演化规律。

    思维波长期无法与生命禅院同频共振,最终必然会离生命禅院而去,因为你无法打开生命禅院的奥秘,大家可以试试,你拿自家的遥控器去试着打开别人家的电视频道或电动门,能打开吗?打不开的,因为频率不同,无法同频共振,如何能打开?同样,总是执着于自己的见解,自己又不明白宇宙的许多奥妙,又不愿意接受生命禅院的频率,就象拿着自家的遥控器想打开他人家的电视一样,不起作用的。



摘自《禅院文集》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6-25 2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与上帝的道同频共振,是修行修炼的最快法门。
发表于 2010-7-8 1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帝,感谢导游,与生命禅院同频~~
发表于 2010-7-17 1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1:}{:8_39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处在十分危险的境地,且意识尚清晰时,只要内心说:“上帝救我!”大部分情况下奇迹会发生。
----------
昨天晚上梦里,我是个小男孩,不知怎么和家人失散了,后来发生大洪水,我一个人抱着一棵树,看着洪水在流,当时不知怎么就想到了上帝,于是就闭着眼睛说:“上帝,我相信你,请送我回家。”等我再睁开眼睛时,已经到家门口了。
发表于 2011-3-4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pp_008 于 2011-3-4 13:55 编辑

导游是真语者,是实语者,是如语者,不诳语者,不异语者!
发表于 2011-3-11 1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导游,
发表于 2011-3-11 21: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导游,与生命禅院同频!与上帝同频!{:8_435:}
发表于 2011-3-12 1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不断的学习,体会会越来越深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1-3-16 1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处在十分危险的境地,且意识尚清晰时,只要内心说:“上帝救我!”大部分情况下奇迹会发生。
无上法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30 01:38 , Processed in 0.1065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