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73|回复: 33

与孩子谈未来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6 0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孩子谈未来

  

雪峰


   
  栋儿:盛夏的北美有凉爽的林荫吗?遥念!

  前日凌晨4点哈拉雷气温是零下4度,我和你妈妈用上了电热毯,早晨在书房读书写作时有点冷,我穿上了棉衣,还外加了一件厚棉背心。

  上月初中旬我们还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享受着凉爽的初夏,下旬到深圳,一出机场热浪滚滚,汗流浃背,我给朋友开玩笑说"这种地方即使让我当国王我也不呆。"

  地球就是这么奇妙,北方冰天雪地,寒风嗖嗖时,南国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东边热浪阵阵,酷暑难熬,西面凉风习习,清爽舒畅。

  宇宙更加奇妙,地球上四季变换,寒暑交替,960光年外的千年界四季不分,风和日丽,而3480 光年外的万年界始终多姿多彩,景色迷人,而到了仙岛群岛洲,想什么,来什么,要什么,有什么。

  总呆在一个地方,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总用一种思维方式,就难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因此,我想与你谈谈未来。

  孩子,你还记得几年前我给你说过"爸爸现在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之一"吗?孩子你应该清楚,我一直以来是实话实说的,虽然偶尔也说假话,但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两百多万字的生命禅院文集中,假话内容只有5%,95%都是实话实说。

  你还记得平原堡的情景吧,哈拉雷的境况吧,哈拉雷我们的商店吧,这现实的情景不是偶然出现在我们一家的生活中的,而是我"蓄谋已久"的,你去美国上学,也是我们"蓄谋已久"的结果,如果你不相信以前的情景是我蓄谋已久的结果,那么,你去美国上学我们是如何蓄谋已久的你记得这个过程。在你上初中一二年级时,我让你开始想象在美国上大学的情景,我也在想象你在美国上大学的情景,事实证明,我的一切想象最终会成为现实,这个原理我称为"心像思维"写进了生命禅院文集。这是一个奥秘,也是一个规律,即人生和生命的未来主要的不是做出来的,而是想象出来的。

  生命禅院把禅院草们的未来界定在了天仙层面上,去的地方是仙岛群岛洲,这就是奥秘,而这个奥秘是我实证过的。人生的道路有千万条,一定要确定自己要走哪一条,只有我们自己确定了,全宇宙才能配合我们的心愿,"三界唯心,万法唯识,"心像事成。我们禅院草走的不是神道佛道人道动物道和鬼道,而是仙道。仙道最符合上帝之道。

  所谓仙道,就是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添任何麻烦,只追求生命个体最大限度的自由和随心所欲,追求生命自始至终的愉悦和快乐。

  走神道要承担重大责任,走佛道要严守戒律戒规,走人道要面临生老病死痛苦磨难,走动物道要经受弱肉强食的残酷丛林生活,走鬼道会始终提心吊胆如履薄冰。唯有仙道最好。

  所以,孩子,你也走仙道吧!

  我知晓了生命的奥秘,我说能成仙,就能成仙。这个奥秘是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告诉我的,也是上帝启示给我的。是你从任何经典里找不到的,从当今任何大师那里也难以明白的。

  一个农民一辈子的辛劳难抵比尔盖茨一天的收入,一些人一辈子的辛苦修行修炼不抵我的几句话,即使把圣经佛经古兰经道德经等经典倒背如流,即使新时代人们把赛斯欧林奥修巴格万西藏上师们的话铭记在心,即使钻研透了《与神对话》《告别婆娑》《一的法则》《奇迹课程》等等,也不如我知晓的生命奥秘简明实用,内涵丰富深刻。

  要知道梨子的滋味最好自己亲口尝一尝,尝过了,浑沌的感觉就出来了,任何的描述都难以准确地表达其滋味,仙道也是可以实证的,这需要浑沌思维。

  作为地球人,总认为必须有一个太阳送来光明和热量,没有太阳的地球是不可想象的,但千年界就是没有太阳,却比地球更美丽,更适合人居住,而万年界有16个太阳同步运行,仙岛群岛洲更是奇妙多幻,美不胜收。

  回到这封信开头的描述,你那里现在是盛夏,骄阳似火,酷热难受,而云南昆明清风习习,室内和树荫下很凉爽,而哈拉雷早晚较冷,白天我还要加穿秋衣秋裤。我说这些的意思是什么呢?我想说,地球上有好地方,人就应该向好地方走,同样,这宇宙中还有比地球更好的地方,我们应该向更美丽的地方去。

  当然,人人都希望去好地方,问题是怎么去。其实一点也不难,我们来哈拉雷难吗?你去美国上学难吗?一点也不难,对吧? 一切都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我去年在海边呆了半年,后又在昆明住了几个月,现在又回到了哈拉雷,这一点也不难啊。

  去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难吗?不难。难在转识。

  孩子,作为父亲,我有责任和义务来教导你,我对你尽了心,就可以了了心,至于你是否听,那是你的事。你愿意走什么道,全凭你自己的心愿,我不给你讲,那是我失职,我讲了,我的债务了却了,时间一到,我就可以毫无愧疚地走了。

  正确的信仰是圆融的,是浑沌的,法无定法,无法是法,如果内心有巨大的冲突,证明我们走了极端。灵活,灵活,活了才灵,活了才有灵,如果死抱住某个事物包括信仰不放,就叫不灵活。太死板了,就没灵了。

  总之,走仙道,成天仙,是我对你人生和生命未来的期望。

  祝孩儿天天开心快乐!
  


  爸
  2007-06-26 哈拉雷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11-26 14: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切的爱,深厚的情,深刻的智慧,导游的孩子真幸福!
发表于 2009-11-26 18: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进入生命禅院吧,那样你的生命才会永恒{:em01:}
发表于 2009-11-26 1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栋儿的好爸爸,教子有方,我们的好雪峰导游,我们真的有福了
发表于 2009-11-26 2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禅院草有福了~以前我一直想有这样一位好爸爸,终于站在我的面前~我要珍惜{:em01:}
发表于 2009-11-26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慈悲而又伟大的父亲!{:8_414:}
发表于 2009-11-26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父亲,太幸运了,如此好的福气。{:8_415:}
发表于 2009-11-27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进入生命禅院,生命才会永恒。
发表于 2010-7-20 0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的导游,尽心了心了!{:em01:}
发表于 2010-9-30 2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奥秘,也是一个规律,即人生和生命的未来主要的不是做出来的,而是想象出来的。
000 这只是一句实话,并不是一个奥秘,人人都是如此,未来还没有来,只能靠想象啦,你说这话好象是吃饱饭饿,睡好觉不困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6:31 , Processed in 0.0638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