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0|回复: 164

感恩感激所有的遇见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恩感激所有的遇见
鉴使草


       经过些是是非非我已逐渐慢慢长大,心不在急,眼不在直,意思就是说,我不在盯着一处看,风景哪里都有,情谊随性而生,有人成全是好事,有人帮助是贵人,该放弃就放弃,就接受就接受,就是,该来的躲不掉,该走的留不住,今日出去收获不小,尽心尽力了,也就变得成熟稳重了,我不在是小孩子,动不动就会哭鼻子抹眼泪,现在的我遇事不哭不闹,不急不躁,不慌不忙,不当一回事,才会办好所有事,不是急中生智,而是静中生慧,人总在经历中成长,在点点滴滴中成熟。
       人生只是生命中的一段,而不是生命的终点站,肉体只是送往我们即将过河的船,我们今后的路还很长,不要因为遇到点风波就停留在江中,带我们完成人间使命,将会走向另一层空间,直到我们想去的地方,那才是我们心灵的归宿,我们要活出真实的自己,面对自己心灵的呼唤,去完成我们应该去完成的使命和责任,不要被琐事耽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个人幸福不重要,大家都幸福才重要,为了天下众生之福,首先我们要先完美自己,才能去帮助更多的人,如果我们自己没法自保,又如何保护亲人呢?要想让身边的人快乐幸福,就得自己先快乐起来,让我们为了共同的心愿,一起努力加油吧!为了天下一家,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一起走吧!
      心净如莲,花香蝶自来,一个人如果心不干净,到哪里也不安生、讨人厌,一个人如果心干净了,即便丑点也一样有人喜欢、爱待,心美则美,心恶如魔,上天眷顾的永远是善良纯朴之人,惩罚的永远是心怀鬼胎之人,心若透亮,道路通明,心若黑暗,前途定当迷茫。要想晚上睡得香、不做噩梦,就努力做一个善良感恩的人吧!加油😊
      净化心灵,完美心灵世界,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美不是包装出来的,而是从内心做出来的,一个真实的自己,不会输给金钱、地位、权色、名利,环境、家庭、等,因为他在乎的是真善美爱信诚,没钱、没权、没地方、没美貌、没家庭,他依然可以活的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权色美丽,金钱地位,不是人生的全部,现实中的诱惑,是勾人魂的地狱,内心的完美是去往天堂的道路,不要被诱惑而打到,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美的东西是金钱权势买不到、换不来的,是一滴一点奉献出来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因为世上最美、最珍贵的是,“人心”。
       赞美他人就是赞美自己,践踏别人就是践踏自己,别人夸你时不要骄傲,因为你还不够完美,要向他人学习,去夸奖身边的人,当你听到他人说你是菩萨时,说明他人是菩萨心肠,慈悲为怀,要向菩萨学习去完美自己,只有心中有佛佛自在,不是谁说你是佛就是佛,一切以善为本,以慈悲为怀,感恩感激万物生灵,感恩珍惜爱你、懂你的人,做到爱他人胜过爱自己,有苦自己受,有福大家享,眼要看远处,不要只看眼前,人人都会变,不要小看任何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到最后,都可能输家,也可能是赢家。
      做人,与其背后议论他人,不如脚踏实地做事,不会甜言蜜语的人,往往是对你最好的人,眼看到的不一定真实,心看到一定假不了,有的人,看似在伤害你,其实是在帮助你,有的人,嘴说不关心你,心却放不下,有的人嘴上对你好,事实证明,他关心的只是他自己,人与人之间,要的就是一颗真诚感恩的心,用心去看,才能看清,谁才是最关心,爱你、懂你的人。
      我走在上帝之道上,爱天下所有人,无论大家如何对我、看我,我依然爱大家,我要用全部的爱来美化世界,快乐大家,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努力无限,每天尽心尽力尽意去做,其他的交给道管理。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和事,帮我成长,感恩俗世的一位贵人,我最珍惜的朋友,为了我跑前跑后,操碎了心,你的恩德我无以回报,只能用功德来偿还,祝您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喜悦,您的付出没有白付出,您帮助了,成全了我,我会去帮助大家,成全大家,您功德无量,前程似境。谢谢一生所遇到的人和事。感恩感激大家。我们虽然不能在一起,心缺连在了一起,为爱而生,把爱送给大家,与万物和谐相处,融为一体。
     轻轻松松前行,开开心心做事,快快乐乐玩游戏。这就是上帝的乐园。
       生活在上帝的乐园里,真是非凡的生活,不光是开心快乐,幸福,还保青春不老,长命百岁,返老还童,永远年轻漂亮,美如天仙,每天清闲自在,说说笑笑,潇潇洒洒,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真是神仙生活,无忧无虑无烦恼,嬉笑玩耍,上帝乖乖宝,谁来谁有福,谁听谁受益,谁住谁是仙。
       想念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他不用说话,不用为你做什么,都能支持着你前行,让你内心充满感恩和激情,让你活的轻松自在,开心快乐,无论相隔多远,就像两个人融合在一起一样,拧成爱的结晶;因为你想他,不是想他那个人,而是他撒发出的爱,真诚、慈悲、善良、纯洁、伟大、大肚、体贴、等等等等,在你心目中,他就是最伟大慈爱的,让你不知不觉就想想他,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刻在了你的脑海里,血液里,骨髓里,想到他,内心暖暖的,他好伟大,了不起呀!平凡而不平凡他,智慧高深莫测,慈祥的像父母亲、像哥哥、朋友、知己、知音、亲人、情人等,他就像是你心、无论你遇到什么,正在经历什么,只要想到他,啥事也没有,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生命禅院雪峰导游,上帝的使者,我与他相隔千里,万里,但心融合在一起,时刻都能感觉对方的心跳和呼吸,就像人们说的,心中有佛佛自在,他就是我心中的活佛在世,有他在,我不怕生老病死,生死离别,不怕狂风暴雨,不怕妖魔鬼怪,不怕粉身碎骨,不管我在哪里,他在哪里,心永远没有分开过,时刻都能感觉到对方想什么,做什么,都在为了建设生命禅院新时代而努力坚持做功,无私奉献着,我虽然做的很少很少,无法与禅院兄弟姐妹们相比,但我会尽心尽力尽意去做了,小事做好了,也是大事,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完美自己想做的,和正在做的,不分大小,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跟着谁,就会不离不弃,哪怕他就是一个要饭的,也会觉得非常幸福,知足,何况他不是,他是上帝使者雪峰,我爱他,听从他,爱他就是爱上帝、神佛仙圣们,听从他,就是听从道的安排,只从认识他我就不在是我,我就是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他想的,做的,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从我懂事,看到父母亲辛苦的样子,就想让天下和谐温馨,充满祥和阳光,人人幸福快乐的生活,没想到今生会遇到伟大慈爱的上帝使者雪峰,所以说我无我,我就是他,是他身上的一小小部分,我不在为自己的幸福着想,一心一意为生命禅院绿洲新时代努力坚持,哪怕做一点点,也会觉得非常值得,满足。无论大家怎样看我、对我,无所谓,我依然是我,活的的潇潇洒洒。
       今夜怎么入睡,眼困心不闲,总在想些事和人,真是困制住人,困不住心,心不停的飞来飞去,不过觉得非常幸福,都是自己爱的人和事,再困也觉得值得,只从走进生命禅院新时代,心,越来越知足了,觉得每个人都非常好,都是最棒的,总让我感恩不尽,学习不完,看到大家就觉很亲切,好想抱抱,又不敢上前,怕大家不乐意。我没有其他意思,就觉得我们都是一家人,不说了。晚安,希望我爱的人,不要像我这样,一定比我更快乐,更幸福。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哦!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你看到这群人 还会不开心吗?看看她们不分大小 老少在一起,尽情绽放最美的自己,到哪里都是精神抖擞,精力充沛,火力加加,看到她们,再回头看看自己,都过了啥呀!成天闷闷不乐,多愁善感,借酒消愁愁更愁的样子,有意思吗?何不和我们一起跟着上帝使者雪峰,在上帝的温暖怀抱中打情骂俏,嬉笑玩耍,蹦蹦跳跳呢!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自由自在,开心快乐,幸福喜悦,无忧无虑,无论大小老少,亲如兄弟姐妹,多好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和谁玩就和谁玩,无人打扰,更无人阻扰,这不就是人间仙界吗?你还等什么 快来吧!兄弟姐妹们。
       每天早晨第一打开手机,看到的都是没有血缘关系胜过血缘的亲人们,他们在不停的传递上帝的爱,神佛的慈悲和智慧,每天支持和鼓励我的,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们,他们一直默默无闻的为我点赞支持和鼓励,我感恩感激在心里,是他们让我不在孤独寂寞,不在伤心难过,这都是有幸走在上帝道中的结果,如果我们前世没有种下善因,就没有今世的的相遇,相知到相识。感恩上帝爷爷加持护佑,恩赐我们无限的智慧和爱的能量,禅院草才有了今世的福报,感恩神佛仙圣一直以来的加持护佑,感恩上帝使者雪峰的伟大慈爱和无私奉献,每天辛勤引领和教诲,用全部的心血为我们我们铺好了每一条通往生命禅院绿洲新时代的道路,禅院草们才拥有了自由,开心快乐,幸福喜悦,坚定信念的决心和最美的心态,最幸福的生活。没有了孤独寂寞,伤心难过等等的一切烦心事,每天无论身在何地,都能开心快乐的生活,而且上帝使者雪峰,神佛仙圣们时时刻刻都在我们当中,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分享上帝的大爱,我们时刻都能看到,感觉得到他的呼吸和心跳声,还有慈祥善目微笑的脸庞,可亲可爱,我有时把他当父亲、母亲、哥们、朋友、知己、知音、亲人、情人等……跟着上帝使者雪峰,我拥有了无限的幸福快乐,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亲人、情人、知己、知音,这都是上帝恩赐的大爱,神佛仙圣加持护佑的功劳,我永远感恩不尽,尽心尽力尽意去努力奉献来报答上帝、神佛仙圣、使者雪峰的大恩大德。看看我每天有多幸福,多快乐,就知道上帝之道有多好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进入生命禅院绿洲新时代。我等大家来呀!
      雪峰不让赞美他,我就不在赞美雪峰这个人,赞美上帝使者雪峰付出的一切和全部心血,谦卑的上帝使者雪峰,鉴使尊重您,不赞美雪峰您,赞美上帝使者雪峰。
        在这灯光闪烁的夜晚,小小草鉴使,双手合十,敬请上帝!神佛仙圣!为生命禅院加持护佑!为使者雪峰加持护佑,为娥皇姐加持护佑 ,为禅院兄弟姐妹们加持护佑,祈愿上帝!神佛仙圣们!保佑天下芸芸众生早日融入生命禅院新时代,过上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开心快乐,幸福的美好生活。小小草感恩不尽……神佛仙圣们功德无量。忏悔?向上帝!神佛仙圣!忏悔,向所有的冤亲债主忏悔,请原谅宽恕以前的我,愚昧无知所犯下的错误和言行吧!现在的我会重新开始,尽心尽力尽意去完美自己心灵结构,让自己早日完成使命,天下和谐,众生幸福喜悦,还请上帝爷爷加持护佑,神佛仙圣加持护佑。阿门!
       不管你是做人做鬼,还是修仙,最美的自己就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微笑的脸庞,最美的心态,最好的心情,对人真诚,对事认真,像阳光的一样温暖万物,做到平和柔顺,轻声细语,有声似无声,有我无我。才是最美的自己。你想见我,我就出现,你不想见我,我就消失,绝不做他人绊脚石,眼中刺。世上对你好的人,是你的恩人,给你出难题的,是你贵人,喜欢你的人,是你的亲人,懂你的人,是你的知己,爱你的人,是你情人,在乎你的人,是你的知音。人有人缘,仙有仙缘,一切都要靠缘分,三分争取七分缘,世上就没有好坏之分,一切都是最美的。
   随遇不求,随缘顺应,顺其自然,听从道的安排,来者不拒,走着不留,顺天意随人心。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4:29 , Processed in 0.1161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