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5|回复: 10

[已更新] 【禅院百科】人的意识、仙的意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1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的意识、仙的意识

生命禅院的导游路线图是:不计较个人利益不纠缠于世间情感情欲性欲的贤人,学习禅院理念了却尘缘进驻生命绿洲,在生命绿洲做功偿还累世债务积累去天国财宝,完美心灵花园,逐渐用仙的意识格式化掉人的意识。这个格式化掉人的意识分三步:1.用千年界仙人的意识代替人的意识;2.用万年界仙人意识代替千年界仙人意识;3.用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天仙意识替换万年界仙人意识,最终成就天仙前往仙岛群岛洲。

进驻生命绿洲的禅院草有四大任务:1.偿还累世债务;2.积累去天国财宝;3.完美心灵花园;4.用仙人意识代替人的意识。

需要改变的人的意识国家、宗教、政党、民族、婚姻、家庭意识;忌妒、怨恨、生气、愤怒、比较、自私、贪婪、懒惰、竞争、对抗、争夺、占有、拥有等意识;求名、求利、求地位、求功德、求光宗耀祖、求流芳百世、求长寿、求富贵、求法术、求特异功能;恐惧、担忧、焦虑、害怕;情感和生活上依赖外界因素;想改变自然。

需要装入的仙的意识随遇而安,随性而动,随缘而化,随机而作,法自然而行,行于是,止于是,造次于是,逍遥于是,随缘放旷,任运逍遥;享受生命,游戏娱乐;把生命交给上帝,把生命的过程交给道安排处理。



千年界人仙意识
千年界的人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原来土生土长的,二是来自万年界“犯法”的,三是来自地球人类中修行修炼具备了完美人性的。

千年界没有阶级社会、没有贫富差别、没有国家、民族的概念,没有竞争、对抗、战争、抢劫和偷盗,但有一个管理阶层。这里没有现代化的工业、农业、畜牧业,没有城市、乡村,但各种游戏层出不穷,人们唯一的劳动是修路、造舟、盖房、养蚕、纺纱织布和制衣。

由于不下雨雪,又无酷暑严寒和昼夜之分,所以房子的结构与地球上的大不一样,人们锯木头用的是一种植物纤维搓成的绳子,而盖房用的木料质地松软,易于加工,房顶几乎是用一种柔韧的大植物的叶子铺成,墙是用一种红色的沙柳密密扎成,门前院落由奇花异草及形态各异的石头围成。人们的衣服都是很薄的经染制的蚕丝织成,人们穿着这种五颜六色的轻织衣服,天然地就有一种超凡脱俗、绝尘飘逸的仙韵。

千年界的人们都不吃肉,主食是瓜果及一些半熟的谷类,喝的是蜂蜜加一种类似“茶叶”的叶子和以泉水浸泡而成的饮料,这里漫山遍野都有常年不断的瓜果。由于人口数量极少,还不足两亿,所以十分之九的瓜果被动物、鸟类、昆虫吃掉。

千年界的人们都不结婚,所以没有家庭、家族,有点像地球人类有些民族部落的母系社会,男女之间的相亲相爱是随遇而成,但不像地球人类那样,可以频繁地过性生活,人们一年只有三四次发情期。女性的生育能力极低,一般终生只生一胎或两胎,很少有人超过三胎,男性的劳动主要是修路、造舟、盖房,女性的主要工作是照料孩子、养蚕、纺纱织布。

由于客观存在与地球上的大不一样,所以人们的认识、感觉、思维等心理活动与地球人有很大差异,没有阶级、没有压迫和剥削、没有贫富差别、没有政治团体和宗教,没有你争我夺,所以人们的心态始终处于平静自然祥和的状态中这里也没有地球人所说的道德观念,没有拉帮结派、争取优势的意识,一切都是自然的、自觉的,没有争风吃醋的现象,也没有必要开办工厂、商店、餐馆、酒店等。人们最大的乐趣是参加集体劳动,其次是游戏和游山玩水

这儿最大的法律是:不许有私、不许浪费,比如你喜欢一个女性,想企图占有她,妨碍她的自由,并阻止她与其他男性有情,就是犯了大法,你若吃桃子,吃了一半,把另一半扔掉,就是最大的浪费,是犯法行为。犯了法最大的惩罚是不许你参加集体劳动,其最终的报应是千年死后,将下降到地球人间,继续做地球人,再受一轮人间磨难。

只要我们做到以下八点,我们就可以去天国千年界。

1.敬畏上帝、坚信上帝、始终对上帝心存感激。
2.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
3.没有嫉妒心、怨恨心、贪婪心、执着心、私心、埋怨他人心。
4.不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束缚和妨碍任何人的幸福和自由。
5.善良,心善、言善、语善、行善。
6.诚实,实事求是,实话实说,不欺骗,不撒谎。
7.勤劳,不懒惰,保持居住和周围环境干净整洁,优美和谐。
8.守信,说话算数不食言,信守诺言,信守合约。



万年界陆地仙意识

这儿人(其实应称为仙)们的生活与地球上的截然不同,他们都是裸体,都有腾云驾雾、飞翔的本领,这里没有男女情爱生活,不知道什么叫结婚,女仙从不生育,没有家庭、家族之说千年界的人们还需修路、造舟、纺纱织布的劳动,而万年界根本没有任何体力劳动,他们居住的不是房子,而是千姿百态的洞府,吃的是仙桃瓜果,《西游记》中记载的唐僧师徒在万寿山镇元大仙的五庄观吃到的人参果就生长在万年界,仙们喝的是随处可取的山溪水。这儿没有私有财产,仙人们除常常禅坐静修外,剩下的都是游山玩水、欣赏美景。这里没有管理阶层,一切都呈现着祥和、幽静、雅致的气氛。

万年界的动植物比千年界的动植物长势更加缓慢,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是常事,仙们的寿命均在三万五千年左右,这里的老仙有的胡须长到拖地,小仙们如出水芙蓉,娇嫩美艳。仙们的仙逝都是坐化,死后遗体很快变成一股青烟飘散开去,活着的仙们不会由于有仙逝而悲伤。

仙逝的仙一般去往四个世界:终生没动一丝尘念的前往极乐界;动过凡念的坐化后那股青烟又集聚成形,开始又一轮万年界的生活;经常动凡尘念头的,会下降到千年界;有凡尘之念,且动了心、付诸了些许行动的将会投胎到人间。

所谓动尘念、凡念、凡尘之念,就是凡羡慕人间的荣华富贵和权势,喜欢家庭生活,喜欢与异性亲近交合,想拥有私有财产,有悲伤、愤恨、嫉妒等念头的,就算动了凡尘之念。


心像万年界仙女,柔情似水、美若天仙!

四位仙女身高均在一米七六左右,不胖不瘦,面若桃花,眉若弯月,明目皓齿,樱桃红唇,乌发似流云,瓜子形下巴,肌肤红润,双臂双腿秀长,乳房高耸,腰如垂柳,臀部丰满,曲线优美,流盼处眉目传情摄魂勾魄,起舞时风情万种迷醉心智,骨骼柔软似春柳嫩枝,柔情似水宛如瀑布流泻,三万多岁却如怀春少女,道行深厚却恰似妙龄女郎,像蓓蕾初绽,似火焰燃烧,举手投足时仿佛天女散花,腰肢扭动处宛若龙飞凤舞,万年界仙人由于都是裸体,所以舞姿格外地引人入胜,回味无穷,招招送能量,式式显幽趣。

想去万年界修行修炼的一点感悟:

悠悠岁月,无尽无休,心修暗功,名利莫求;
日积善行,延年益寿,常在静中,神仙护佑;
真空不空,真色不色,大象无形,无形是形;
阴阳正负,相对而住,仙境非遥,转瞬即至;
饥餐日精,渴饮月华,天长日久,仙骨可就;
抱朴守一,神灵夹持,趋虚去实,即行至道;
人在动中,心在静中,觑破荣华,逍遥无涯;
天机玄妙,一点就破,可笑可笑,万里迢迢。



极乐界天仙意识


天仙的意识结构有四大元素,即:上帝、创造、娱乐、游戏。

上帝:上帝是构成天仙意识结构的核心元素,天仙与上帝只一步之遥,天仙与上帝基本共体,天仙的意识主要是上帝的意识。

创造:天仙在自己的仙岛上可以随心所欲像上帝那样创造一切,可以毁灭一切,天仙具备64种神通,用神通创造一切,毁灭一切。

娱乐:创造的目的,是为了娱乐,天仙按照自己所想所欲尽情地创造一切,然后在一切中悠然消遣,愉悦极乐。

游戏:天仙邀请其他天仙前来自己仙岛,或被其他天仙邀请到其岛上,参与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的神通法术表演,即为游戏。

人怎么样做才能成为天仙?

答:让意识有序化、简单化、清明化、纯净化。

禅院理念的目的是为了让意识有序化;
生命绿洲生活的目的是为了让意识简单化;
绿洲家园游戏娱乐的目的是为了让意识清明化;
禅院修行修炼完美心灵花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意识纯净化。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7:13 , Processed in 0.1289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