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2|回复: 2

挥挥手,告别过去走向未来!/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5730b3xf8xvod158zvlv.jpg

挥挥手,告别过去走向未来!
秋实草
     "颠覆式创新是代表未来趋势”,我喜欢这句话,不颠覆!怎么创新,不破不立。要盖一幢新居,老旧的屋宅就要扒掉,就连地基也要连根崛起,新居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设计,老宅已时过境迁,没有存留的价值。我家曾经就扳倒扶起,建新居,有动力,全家老少一起动手,刨的刨,挖的挖,很快就把老房清的没有了一点痕迹,按照规划,从新打基础,地下圈梁,钢筋水泥结构,当新居建起来的时候,崭新的格局,宽敞明亮,新面貌,新气象,给全家人带来的是快乐温馨。一个家庭是这样,一个社会也是如此,这是辩证法,是否定之否定之规律。是螺旋式的上升,波浪式前进的过程,是自我完善自我成长的过程。是新事物扬弃旧事物的过程,它体现着事物内部肯定方面与否定方面的对立统一的关系。历史的进步就是在颠覆中前行,够刺激!我喜欢,换一句话说,人类按照美的规律前行,不美的将不断地扬弃。之所以这条道路,充满了艰辛曲折,就是人们惯性的思维,对新生事物的本能的抵触,但是社会的进步,是任何力量所阻挡不了的,旧事物就是不颠覆,它自身也会坍塌,所以历史的进步,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备受人民爱戴的习总书记,一个伟人的情怀,大将风范,颠覆了多少贪官的美梦,为中国的未来开辟了锦绣前程。人民倍受鼓舞,看到了希望。
     习总书记时代,生命禅院当扬眉吐气!从生命禅院能看到人民的积极热情,让我想到,伟人的名句,“人民,只有人民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生命禅院雪峰在探索真理的路上奋力前行,在继承人类文明的基础上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创造性地开创了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实现了人类千百年来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举,是里程碑,标志性的揭开了共产主义新生活帷幕。我想说古圣仙贤如在天有灵,会无比欣慰,他们留下的光辉思想,已在大地上生辉!我想说无数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了人类的彻底解放,而抛下头颅,今天会含笑九泉!终于能安息!让我想起“血沃中原肥劲草,寒凝大地发春华!”这经典诗句,亲爱的兄弟姐妹就是匍匐大地的劲草,你们一颗至纯至美的心灵,你们勤劳善良的高贵品质,你们潜心生态文明,你们有能力,你们一定会带来春天的气息!
     可见社会的进步和颠覆有着密切的联系。习总书记有魄力,勇于颠覆一切黑暗势力,结束了层层贪官的美梦,才有建设美丽的中国新征程。
     生命禅院雪峰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才建起了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有颠覆才有社会的进步,有颠覆才有文明的发展。那就让我们欣慰的接受颠覆吧!挥挥手,告别过去走向未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2-6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挥挥手,告别过去走向未来!{:8_400:}{:8_400:}
发表于 2014-12-11 1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玩童 于 2014-12-11 12:29 编辑

生命禅院雪峰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才建起了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有颠覆才有社会的进步,有颠覆才有文明的发展。那就让我们欣慰的接受颠覆吧!挥挥手,告别过去走向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3:46 , Processed in 0.0957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