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9|回复: 3

境由心造 病从心生/津度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境由心造 病从心生
津度草

    心到底是什么,心在哪里?雪峰说“万象生心灵,心灵超万象,”这就是说心是由万象生出来的,没有万象,也就没有心,没有生命禅院,禅院草们就没有关于生命禅院的心,有了苹果,我们才有关于苹果的心。而心灵又可以超越万象,也就是说只要心灵活跃,心灵可以不受万象的束缚而自由地创造出自己向往的万象来。佛学讲“三界唯心,万法唯识,”新时代的先驱赛斯说“现实是人们意识的投射,”这一切导出了一个天大的奥秘,那就是我们的未来是由自己的心像创造出来的,导游一直在信誓旦旦地说他能够明确地告诉我们天国在那里,并保证说只要按照他说的修行修炼,就一定能够到达理想的彼岸,到达仙岛群岛洲,我认为导游的奥秘就在这里——境由心造。
    南极草有两篇关于“挤奶”的感悟和认识,我认为也是掌握了这个法门。
    心到底是什么呢?我感觉心就是意识,其实,心,意念,意识虽然有差异,但基本上是一回事,所以,“境由心造”与“境由意识造”没有多大区别,“现实是意识的投射”与“三界唯心”是一个概念。而佛陀、赛斯的核心观点与导游雪峰的“心像思维”是高度一致的,这就让我们明白了通往天国的道路,那就是“境由心造”,也就是说,只要我们的意识中能创造出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的图像,我们就可以最终去我们向往的地方生活。
    导游简直就是神,我觉得按照他指点的路走,我们就越来越靠近了天国,我太激动了。
    性格开朗的人身体一般无病,性格多疑多忌多虑的人一般身体不好,这就证明了——病从心生,生理上的疾病和缺陷是人精神和心灵有病有缺陷的反应,严格来讲,生理上的疾病是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不完美的一种反映,从遗传学也可以证明,只要前世有病,这个病就会遗传下来,所以,表象的疾病是结构的问题,这也符合道之体、相、用的关系,相,也就是疾病,是体的一种反映。我们从中获得了一个真知,即:要想不生病,首先心中不能有病,心即意识,所以,只要有完美有序的意识,我们就不会生病。如此,导游所说在第二家园人们一般不会生病就有理论根据,天国的仙们不染疾病也是所言不虚。
    导游知道的奥秘真神奇!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1-15 16: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境由心造,病从心生,就可以不断调试改变心境,过快乐人生了!
发表于 2012-1-17 1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理明白常学习,心净身体自然康。谢谢仙亲的总结与共分享
发表于 2018-1-26 1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我们的意识中能创造出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的图像,我们就可以最终去我们向往的地方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20:16 , Processed in 0.0940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