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4|回复: 2

奇异无远识,独行无恒操。——与小溪交流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奇异无远识,独行无恒操。——与小溪交流


雪峰  




小溪先生:您好!

        其实您已明白了大道,为何又要告别网坛?难道您忘了您给我的教育和指导?

        您应用《圣经》智慧说“你们不要停止聚会”。难道您要“知法犯法”?

        请想想灵芝草、佛山草、思童、太极草对您的期盼,难道您觉得我们这些院士不配与您在一个平台上交流?走遍天下,还能在哪里找到这样的人群?“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知心话儿只能与知音谈,拿珍珠去喂猪,为牛弹“高山流水”,错不在猪和牛,而在于喂和弹的人。

        写《高人终于出现》时,我对作者心知肚明,为了避“雪峰和仙鹤草互相吹捧的本事是超凡脱俗的”之类嫌疑,也更为了让读者们重视您文章的本身含义,恰好您用了另外化名,也正好让我“吹捧”,但您在论坛中“不识古人耶”放掉了您的文章和我的评论蓄积的势能,在这一点上,您过低地估计了我的智商。

        除了被我评论为《高人》的那篇文章和您最近在宗教信仰栏目关于2012的那篇文章外,中间的其他几篇文章偏离了大道,所以我在文章中说怕您走得太远,会找不到回家的路,现在您该回家了。

        “关起门来成一统,不管春夏与秋冬”是小乘派做法,成不了圣人的,我们需要向人生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

        我现在觉得无能为力,我多么希望您能和众院士助我一臂之力,让我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反物质和负宇宙上,我还想解说《金刚经》和《道德经》及耶酥教诲的真正含义,因为目前高手们对这些经典的解说仍处在皮毛阶段,就是南怀谨和最近网上和尚坡主的解说总觉得未得精髓。

        先生,天下再没有比实施“万教归一”更伟大的事业了,要把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科学、世俗融会贯通于生命禅院中,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需要众院士共同努力。天下也再没有比荣耀上帝更辉煌的事业了,也没有比把生命向高层生命空间延伸更重要的人生追求了,也没有比生命禅院院士们在一起谈经论道,相互“吹捧”更快乐的人生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全身心地投入生命禅院的建设事业中,大家相互启发、相互教育,就能超凡脱俗、脱胎换骨、登峰造极、直达极乐。

        有人曾“好心”地告诫仙鹤草不要上雪峰的当,不要上生命禅院贼船,我想说的是,这样绝妙的当不上,这样豪华的贼船不上,那么,天下还有什么好当可上?好贼船可上?哈雷慧星76年才来一次,这样的贼船几千年才能来人间一回,错过了,是不是有点可惜?

        奇异无远识,独行无恒操,先生啊,人生几何,来日无多,就铁了心上生命禅院贼船吧!

        我们等待着先生弃明投暗!

                                                                             雪峰敬拜!
                                                                            2005-01-08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5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7-12-23 1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也再没有比荣耀上帝更辉煌的事业了,也没有比把生命向高层生命空间延伸更重要的人生追求了,也没有比生命禅院院士们在一起谈经论道,相互“吹捧”更快乐的人生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全身心地投入生命禅院的建设事业中,大家相互启发、就能超凡脱俗、脱胎换骨、登峰造极、直达极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3:58 , Processed in 0.0460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