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0|回复: 2

遥贺新春 辞旧迎新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遥贺新春 辞旧迎新

雪峰 发表于 2006-1-25




各位禅院草和来宾:

      至此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机,我代表生命禅院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愿大家与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其他亲友团圆,度过这一年中美好时光,愿祥瑞富贵降临,愿各位的父母贵体康泰,福寿吉祥;愿各位的子女茁壮成长,前途无量;愿各位的亲友和谐发祥,家业兴旺;愿各位万事如意,心花怒放。

      不论穷富,只要能在父母膝下孝敬老人就是幸福;不论贵贱,只要全家团圆吃上年夜饭就是快乐;不论远近,只要能给邻舍和亲友在节日带去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就是和谐;不论是盛宴还是粗饭,只要好友在一起开心地互敬两杯微醉中畅谈友情就是喜悦。

      中华民族多灾多难,虽然目前有许许多多不如意处,但毕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相对和谐富裕宽松自由的时候,胡锦涛这个大家长和温家宝这个大管家为这个家付出了心血,好日子来之不易,让我们珍惜这个新春佳节,为中华民族有这个祥和的节日敬上一杯。

      节日里我们先把一切的忧愁放下,全心全意、欢欢乐乐地共度佳节,让祥和笼罩家园,让希望充满原野,让心灵在节日绽放最美丽的花朵,让与自己有缘的所有人都从我们心里获得最美好的祝福和祝愿。

      辞旧迎新我们憧憬美好未来,欢声笑语我们共度美好人生,载歌载舞我们享受佳日时光,心心相应我们携手天涯旅途。

      我们正走在去往生命禅院时代的路上,请拭去眼角的泪水和心中的忧伤,忘却夕日的不幸和感伤,扬起生命的风帆,展开理想的翅膀,用勤劳、善良、淳朴、真诚奏出人生的欢乐交响,让我们的生命借助新春佳节的美好气氛向更加辽阔无垠的时代空间延伸,生命禅院时代将属于我们。

佳节来临前

向各位禅院来宾祝福致意!向禅院友人久木祝福致意!向以下各位禅院草祝福致意!



佛山草 太极草 蓬莱草 天山草 万年草 无极草
碧云草 沧海草 桑田草 凌波草 沁心草 慈航草
娇娥草 远航草 菩提草 妙音草 慧心草 天籁草
般若草 灵源草 银河草 天河草 智悲草 仙峰草
无相草 通天草 虚灵草 祥瑞草 朝晖草 雷鸣草
法旋草 明心草 娇蕊草 逸韵草 禅溪草 润禾草





                                                           浑沌草贺新春          2006-1-25 于非洲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5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7-12-22 0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恩典,扬起生命的风帆,展开理想的翅膀,用勤劳、善良、淳朴、真诚奏出人生的欢乐交响,让我们的生命借助新春佳节的美好气氛向更加辽阔无垠的时代空间延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0:52 , Processed in 0.0529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