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14|回复: 8

感悟生命禅院成仙之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1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悟生命禅院成仙之道


欢心草




      古人云:“求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凤毛麟角。”可想而知,要想得道成仙何其难,人类社会中寥若晨星。

      入住第二家园一年多了,越来越发现集体生活是最佳的修道场,生命禅院所走的是最简单、最直接、最轻松的修行修炼之路。由雪峰导游引领,日日吸收心灵大餐,时时刻刻头脑清醒,升华仙人的意识,完美生命的反物质结构。

    “修道难,难于蜀道上青天;成仙难,难在难以脱尘凡。”真切地感受,修行修炼真的是一场脱胎换骨的磨练。

     纵观人类历史,修行修炼者数不胜数,修炼法门不计其数,可谓“八万四千法门”,形形色色的宗教及修行修炼团体层出不穷,然而,又有多少人求得正果,得道成仙,享受天堂的极乐?苦修苦练数十载,到头终是一场空,可悲!

     幸遇生命禅院,乃几世修行的福缘所致,生命禅院的修行修炼方式可谓别具一格,与众不同,在娱乐游戏中修炼,在修炼中完美自身,以游戏的心态玩人生,借假(虚幻人生)修真,得道成仙,这可谓人间最简单,最智慧,最高级的修行修炼法门了。

     生命禅院提倡修行修炼只有在集体生活中,才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最好的修炼方式。经过一年多的实践验证,导游所言所行完全一致,步步围绕天国展开,仙人情怀在意识里渐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着。从我自身目前状态来理解,加之每天沐浴在导游智慧的海洋里,总结出修行修炼者必备以下几点:


一、裸


     裸,象征着光明正大,坦白直言,敢于身心彻底裸露的人儿是最美、最可爱,有着仙人情怀。身裸,无羞耻感,毫无顾忌的裸露自己,绽放自己的美,是完美的生命反物质结构所必须具备的。心裸,敞开心扉,无话不谈,心灵时刻坦坦荡荡,无一丝一毫阴暗角落。直言不讳,勇敢面对,无害怕,无恐惧,无虚伪,无遮遮掩掩,我就是这样,只为自己而活,不管任何人对自己影响如何,评论如何,走自己的路,活自己的人生。


二、信念


      一直以来,深深地折服于唐僧四人西天取经,那是何等的信念啊!西天途中,多少妖魔鬼怪争相一睹唐僧的“风采”,吃唐僧的肉,多少美艳的女子为之心动,欲与其成亲。但是唐僧从未产生一丝一毫动摇之念,西天取经,如如不动,不达灵山,誓不罢休,不取得真经,绝不下白马。耶稣也曾教导我们说:“你们若有像一粒芥菜子大小的信心,就是对这棵桑树说:‘ 连根拔起来,去栽在海里!’它也会听从你们。”耶稣的话语就是箴言,就是成仙秘诀。生命禅院导游也认为:“信念所到之处,钢铁融化、癌症消失、群魔败退、天翻地覆!”看了《永远之法》,对我启发很大,隆太和夕子在地狱解救同伴时,遭遇魔鬼引诱攻击,但是一股强大的信念时刻在他们心中,“真理永远不死”,就是这股信念之光,奇迹般瞬间产生,光明的力量围绕他们,最终获救。信念有扭转乾坤,翻天覆地之力量,关键时刻,信念能产生奇迹,信念能瞬间完美自己,成就自己。


三、善护念


     《人生宝典》所言:人间私语,天若闻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太上感应篇》中所述:故吉人,语善、视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凶人,语恶、视恶、行恶,一日有三恶,三年天必降之祸。若想神不知,除非己莫为。修行修炼就是要在一丝一念,举手投足间下功夫,修行修炼是在撒种子,种庄稼的过程,水滴石穿,瓜熟蒂落。
      对照一下<前往天国必须洗涤心灵的这些尘垢>,感觉自己好差劲,心灵尘垢那么多,常常会出现不良的念头或行为,比如(嫉妒、埋怨、比较、猜忌、自私、贪婪、懒惰、冷漠)等,有时心里会有一股莫名烦躁,反省自己,原来自己的心灵尘垢在作怪,悲愤自己内心的丑恶,不禁潸然泪下,一遍遍地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子?我为什么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良意识,这是自己的错误意识啊!然后意识里立马停止,对自己说:“善护念”。转换意识, 用感恩之心来对待,情绪才渐渐平和下来。一切皆由自己错误的意识所造,过去的言行举止就是现在生命中的显现,现在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未来的生命质量。NO!对每一个不良念头说NO,让善念永驻我的意识!


四、生命蓝图


      宇宙是一个生命的乐园,上帝的意识就是一个剧本,形形色色的生命聚集其中,每个生命都有一定的自由意志,各绽天性,精彩纷呈,方显宇宙活泼生机。人生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演戏的过程,各自扮演各自角色,并预备下一场的演出角色和空间。人被戏迷,浑然不觉,禅院草是有福的,由人类导游雪峰带领,走人生道路,绘生命蓝图。人生在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基础之上,并让生命向更美好的空间延伸发展。

每个人自有每个人的生命轨迹,但是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生命蓝图,那么未来去哪里?导游介绍了禅院草的未来就在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比如,我的心愿就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那么,我到底明不明白仙岛群岛洲到底怎么去?仙岛群岛洲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去往仙岛群岛洲需要具备些什么条件?如何利用心像思维绘制自己清晰的生命蓝图(生命空间)?如何才能达到天仙的意识和天仙的结构?我现在达到去哪个生命空间的标准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些我还不明白,但是随着导游的引导,不断地修行修炼,不断地思索感悟,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明白的。天国钥匙之生命奥秘二所言,“生命的未来由意识和心中的图象决定”,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生命蓝图,愚弄自己,欺骗自己,那么如何去往美好的生命空间呢?


五、发上乘心愿


     《金刚经》云:如来为发大乘者说,为发最上乘者说。若有人能受持读诵,广为人说,如来悉知是人,悉见是人,皆得成就不可量、不可称、无有边、不可思议功德。又说:若乐小法者,著我见、人见、众生见、寿者见,则于此经,不能听受读诵、为人解说。 “心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 心愿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心愿越强烈,实现的可能性就越大。当然禅院草都是上乘心愿者,为人类开创千年生命禅院时代,心中生发上乘心愿,那是佛的境界,心怀天下众生,即是佛的境界,就有可能心通《金刚经》,明白释迦牟尼佛的话语。


六、真善美爱信诚


      真,真实,表里如一,实事求是,实话实话。


      善,“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美,一切美好的人、事、物,美丽,黄金分割的美。


      爱,爱心,无条件的爱,自由潇洒的爱,小爱,大爱,博爱。


      信,信任,守信,信守诺言,无信之人无良心道德,当远离之。


      诚,诚实,诚信、诚心,为人坦诚相待。


      追求真善美爱信诚,真实,善良,美好,爱心,守信,诚实,吸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正面能量,拒绝假恶丑恨,悲观消极的负面能量。


七、圣人无私成其私


      耶稣传道三年,被钉在十字架上,用自己的血为人类赎罪;佛陀释迦牟尼乞食一生,一无所有,“说法”49年(什么也没说);伟大领袖毛泽东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千千万万的穷困大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尔各答的天使德蕾莎修女她把一切都献给了穷人、病人、孤儿、孤独者、无家可归者和垂死临终者;她从12岁起,直到87岁去世,从来不为自己、而只为受苦受难的人活着……等等还有很多伟大的人,他们的精神时刻感动着我,影响着我,这是多么伟大的灵魂啊!
      马太福音10章39节记载: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付出多少,将会获得多少,获得越多,失去的就越多,越想获得很多,越失去所有,越害怕失去什么,反而会失去的更快,越是无私奉献自己,越能保全自己,成全自己。
     我多么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有着高贵无私的灵魂,我多么希望自己能生发出这样的心愿,实现这样的心愿:为了建设生命禅院时代,为了那么多美丽的生命,放弃自己的一切,如果能忘我无私地奉献自己的一生,如果能无任何条件的爱一切生命,哪怕失去自己的生命,也无所谓,那该是多么的幸福啊。


八、圣人抱一为天下式


     从远古人类到当今时代,历史上出现了很多各个领域上极具优秀的人才,例科学家、物理学家、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艺术家等等,他们大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某一个领域,在那个领域上奉献自己的一生, 如爱因斯坦、霍金、牛顿、居里夫人这些世界伟人。老子《道德经》言: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多,多则惑。是以圣人抱一为天下式。专精某一领域,争取一流水平。
     上帝是宇宙的原动力,没有上帝,就没有宇宙中的一切,宇宙之中,上帝就是核心,坚信上帝,如如不动。雪峰是上帝的使者,是派遣来人间收割“成熟庄稼”的天使,所以,地球人间,雪峰就是核心,生命禅院就是未来人类的核心细胞,时刻围绕者导游雪峰的意识,与雪峰在心灵上同频共振,紧跟雪峰的步伐,严格按照雪峰的线路图走,才有望成就仙人品质,去往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时刻头脑清醒,时刻谦卑低位,时刻谨记初衷,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一个不起眼的小生命,敬畏上帝,如履薄冰。

     感谢上帝恩赐的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荣耀归于上帝!

     阿门!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7-9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谦卑的欢心学习!{:em04:}{:em01:}
发表于 2010-7-9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头脑清醒,时刻谦卑低位,时刻谨记初衷,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一个不起眼的小生命,敬畏上帝,如履薄冰。---------欢心
于欢心同感恩!{:8_400:}{:8_400:}
发表于 2010-7-9 2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大慧的欢心宝宝感悟真棒{:em02:}{:em03:}
发表于 2010-7-9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悟!好欢心!好喜欢!{:8_395:}
发表于 2010-7-9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生命禅院成仙之道!
感恩上帝恩典恩赐!
感恩导游雪峰慈悲大爱!
感恩禅院兄弟姐妹真爱情深!
意识清明,时时欢心!
谢谢欢心仙妹精美心得的分享!{:em01:}
发表于 2010-7-9 2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的道理是相同的,悟通一点可以知晓全部,这就是宇宙全息的验证。{:em01:}
发表于 2011-12-17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大慧的欢心宝宝感悟真棒{:8_391:}
发表于 2018-1-28 1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头脑清醒,时刻谦卑低位,时刻谨记初衷,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一个不起眼的小生命,敬畏上帝,如履薄冰。

     感谢上帝恩赐的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荣耀归于上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07:42 , Processed in 0.1091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