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揭秘神奇的宇宙生命信息 [复制链接]

已有 1427 次阅读2010-11-25 06:33 |

揭秘神奇的宇宙生命信息 [复制链接]
空灵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0-11-24  注册时间 2010-10-1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71小时  积分 0  精华 1  帖子 365  UID 1623 
查看详细资料

Rank: 7Rank: 7Rank: 7

禁止  帖子

1#
空灵 发表于 5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pcb{margin-right:0}
人体是一个奇异而复杂的机器,不仅自身互相协调,而且在血缘亲属之间都会有超越空间的信息传递,并发生奇妙的作用。现代科学的实践告诉我们,任何物体都有自己的场,场的强弱与它们的质量成正比,不同的物质会产生不同的场。就人体场而言,场不仅随人体而存在,而且可以离开人体而存在于一定的空间,场与场的作用,便形成了信息传递。血缘愈近,信息愈强。

血缘之间的信息遥感

1985年元月1日,家住齐齐哈尔市政府家属楼的小冯的儿子王宇在外旅游时不慎摔倒,额前碰了一个大紫包,做母亲的小冯自然十分心疼,比碰了自己的头还难受。谁知第二天小冯在梳洗时竟发现自己额前也起了个包,跟儿子的一样。奇怪的是自己要本就没有碰过。这就是信息链的作用。由于母子之间的血缘关系和特殊感情,母亲也就不知不觉地接受了儿子的信息。额前的包就是信息的外在表现。

生活中类似的事情很多,我们常常发现这样的现象:家里有事远在外地的亲人就会心慌。我国古代历史中就有这样的记载。 相传曾子外出打柴,家里来了客人,曾母因为家贫,无食物可招待客人,急得暗暗咬自己的手指,在外的曾子顿时觉得心惊肉跳,丢下柴禾赶回家中。

曾子的孝顺是出了名的,所以他对母亲传出的信息感知力特别强。

唐代有个小吏叫张志宽,有天上班时突然感到心痛,他赶紧向县官告假,说是自己心痛,必定是乡下母亲生了重病。县官不信,派人去访查,竟然如其所言。

有时不仅血缘之间既使是朋友同事之间也有信息在互相传递,感情愈深,信息愈强。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和元稹交谊深厚,有一次,元稹梦见自己看到白居易在长安慈恩寺游玩,不可思议的是,在元稹做梦的那一天,白居易果真去慈恩寺游玩过。

孪生人之谜

信息链作用在孪生人之间表现得最为突出。在英国一个小镇诺斯维克,有一对孪生姐妹,她们不但一同出生,一同讲话,而且还一同死亡。她们的言行思想总是一致的。1994年4月8日,他们双双死于心脏病,倒在自家的后门旁。她们俩人有一种特别的感应能力,两人不发一言,也能知道对方的脑海里想的是什么。最明显的是生病,其中一个生病,另一个也生病。

另有一对孪生兄弟约翰和亚瑟,分别在布里斯托和温沙的空军里供职。1975年5月24日晚,他们同一刻死于心脏病。据他们家人说,在他俩一个人身上发生的事,往往在另一个身上也发生。居住在澳大利亚的现年45岁的玛志尔及同龄的妻子丝莎,原来是一对孪生兄妹,小时失散,后在一个教堂里相识,结成夫妻。两个一起生活,常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怪事,一个生病,另一个就痛苦。两人常不约而同地去做同一件事情。

后来经调查才明白两人原来是孪生兄妹。

罗马的孟德尔博士研究了15000对孪生人,并著有《时间遗传基因不仅会使人继承祖先的某些特点,而且还包含着时间的遗传信息。

预感和前兆

生命信息充斥在宇宙空间,要捕捉这些信息是很难的。现代科学技术对此几乎是一筹莫展。要捕捉生命信息,还得靠生命本身。一句话,一个动作,可能就负载着某种神秘的信息,只是有的自觉,有的不自觉罢了。

戴高乐当选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总统后,曾对他听部长说:“我将来不是被暗杀,就是暴卒。”这是戴高乐对自身生命信息的感知。结果,1970年1月9日,正当家人准备为他筹贺80寿诞时,他却突然猝死于拉·布瓦慈利住处的书房里。

1961年5月25日,肯尼迪总统在国会演讲时宣布,在60年代结束前美国人将登上月球。回到家里,他和家人说了这么几句话:“我的登月诺言,我是十分盼望能够实现的,不过要是诺言还没有实现,我就死了,我们这所有的人,就该记住,美国人登上月球之时,我将高高地坐在天堂的摇椅上,就像我现在坐在摇椅上一样,观看着美国人登月,我会比谁都看得更清楚。”这是一种玩笑,还是一种自史预言,令人感到神秘。结果,两年后肯尼迪被暗杀,把前后的事联系起来,人们不难发现,肯尼迪当时风华正茂,而在60年代结束前登上月球,整个工程时间也不过八年,完全不存在衰老的死亡之虞。这是一种神秘的生命信息。

还有一个真实而神奇的梦,已被各国研究人类死亡的科学家作为一条重要的资料加以研究。作梦者是一位美国女子,一次她去纽约的途中去拜访一位好友,并在朋友家留宿一夜。夜里睡得昏昏沉沉,突然被一个声音惊醒,朦胧中她仿佛听到园子里的大铁门打开了,接着一辆马车赶进院子。她惊奇地走到窗前,掀开窗帘往外瞧,只见车上坐得满满的,赶车的是一个个子高大相貌丑恶的男人,对她边扬手边嚷:“还能坐一个,小姐请进来。”她定睛一看,是灵车,猛然惊醒,原来是梦,天明就匆匆上了路。到了纽约一家超级市场,想乘电梯上楼去,这时电梯内已有几个人等着,她正要进,忽然看见那个电梯操作员正是昨夜赶灵车的人,他瞧她把手一挥,大嚷到:“还能进一个人,小姐请进。”她吓得扭头就跑,不一会,一声巨响,一场惨剧发生了,电梯里所有人全部落下去,粉身碎骨,她先是惊呆,接着就大哭起来。

梦是一种潜意识,更接近人的自然属性。梦负载着人体生命信息。对梦的破译能解释许多奥秘。这名美国女子正是把梦与现实联系起来,躲过了一场灾难,也为科学研究提供了一个案例。

文章来源:大科技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36 , Processed in 0.0216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