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科学正在验证禅院理论和雪峰导游的说法

热度 8已有 818 次阅读2011-6-9 09:20 |

今天,看到一篇由腾讯科技讯(叶孤城/编译)的文章《科学家建造神秘“磁瓶” 存储反物质达16分钟》称: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来自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研究人员成功地存储了反物质,但维持时间仅不足1秒。目前欧洲核子研究中心能够存储由氢原子提取的反物质,存储时间长达16分钟,是此前存储时间的5000倍。这项研究发表在《自然物理学》杂志上,揭晓欧洲核子研究中心阿尔法实验建立的一个“磁瓶”——超导磁铁,如何悬浮这些反原子远离墙壁,以及如何存储这些反氢原子。反物质是宇宙中最神秘的物质之一,这是由于宇宙大爆炸时产生的物质与反物质数量应当是一致的,当正反物质相接触时,则抵消毁灭对方,除了光线之外什么都不会存在。相反,当大量物质存在时仅有反物质消失,致使“残缺一半的宇宙”由物质统治’
    惊叹于文章中指出科学发现的事实似乎正在验证禅院理念中对世界的认知和描述,甚至,还可以用太极思维的观点和逻辑感受到文章中认知的片面和不足。不禁让我想起,我还没进入禅院时曾我的博客文章里就转载了一篇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教授,用科学验证了神佛的真实存在!的视频博文,内心半信半疑的我,一直期待能更多的探究、了解和验证台大校长的说法。神奇的是,这次外出历游期间,我接触的一个准合作者(澳门籍的台湾人)时,竟然发现他是和李嗣涔教授有密切往来和合作的朋友,甚至也从另一个侧面的研究取得不少突破性的收获,关于能量、生命、疾病康复和保健治疗,有了不少的实际成果和产品!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天启吧?回来后的第一时间,我正式提交了成为禅院草的申请。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7:44 , Processed in 0.0370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