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玩吧,一直玩到仙岛群岛

热度 7已有 438 次阅读2011-4-20 16:42 |

  我们的相识不是偶然的,宇宙中的一切全是必然的,用佛的话说,我们的相识是缘分,既然是缘分,既然是必然的,我只有服从缘分,服从必然的程序。那么,如果你感到喜悦,就把一切的荣耀全献给上帝,赞美和歌颂上帝,如果你感到苦恼,那也是你生命轨迹上必然要遇到的,是自酿的苦酒。

        生命禅院内的每一个人都与众不同,都有各自的使命,我们没有时间去探讨谁的能力大小或能否胜任的问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万紫千红,灿烂宇宙,自由挥洒,各创功业,当总统也好,扫大街也好,住别墅也好,卧茅棚也罢,人生如梦,游戏人间,羡慕他人干吗?嫉妒他人干吗?走自己的路,让俗人们去评说吧。

        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你强我就弱,你伟大我就渺小,你占山头我居峡谷,不易中变易,变易中不易,随机应变,千变万化,这样的游戏无拘无束,多好玩,可说是笑死人了。
人生不就几十年吗?昙花一现,过眼云烟,放开手脚好好玩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什么流芳百世,青史留名,地球也会消失,活着,不如尽情地玩。

        玩吧,一直玩到仙岛群岛。

        祝愿你玩得开心、潇洒!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23:27 , Processed in 0.0514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