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对禅院文集的质疑!

已有 437 次阅读2013-7-30 17:37 |个人分类:文集质疑

 
1.打着正统宗教的大旗宣扬伪上帝的道, 用“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引起人的欲望,用“自由理念”引诱人走火入魔。
2.混淆正常人性的观念,反对以及混乱家庭的伦常之道,披着神圣的外衣内里大肆宣扬男女关系自由化,并且以此作为修行方法。
3.故意宣扬和写出人们看不懂的资料内容,以显示其“高深”。用大量的科学词汇和宗教词汇并做出自己认为的解释,颠倒概念,让读者不自觉陷入他们的迷魂阵中。
4.打着宗教旗号却反对任何宗教的理念,施行他们自己创造的理念。
5.自封佛、菩萨、神圣,还封别人佛、菩萨、神圣。
6.将快乐作为唯一标准,做出“世外桃源”生活的假象,以修行为借口好行欲行乐,随心所欲,毫无拘束。
7.将他们的组织和“基地”设置在人际隔绝的山中以及其它地方,人一旦入住他们的“家园"就与外界失去正常的联系,不仅得不到任何他人外在的思想物质帮助,任何外界的信息无法帮助里面的人,还要受内在的思想控制洗脑,弱化人的心智。片面的宣扬世外生活自由,其实是将他人的自由牢牢的控制住。
8.宣扬拯救世界,拯救人类,宣扬只有听生命禅院的才能真正得救,他们是唯一的真理。
9.宣扬接受任何外界的反对,但一旦有人对他们的反对驳斥的正确见解均被认为这些见解对“生命禅院”的理论内容没有任何影响。
10.粉饰太平,对外宣扬一片温馨和谐的图画,内里骗财骗色,给信徒洗脑,以致于任何信“生命禅院”的人无法相信接受任何外在的正统宗教法门的教育,用佛家的话可以说是断人慧命的邪恶行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9:28 , Processed in 0.1525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