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读报感言

已有 680 次阅读2014-1-19 21:06

今日偶然读到《联合在线日报》关于生命第二家园的报道中官方说“共产共妻",这句话,不禁让我很有一种穿越历史、一下子回到解放前的感受,数十年前~在大陆掌政主流的国民党~就用这句话发动了当时的广大军民,组织了数次规模不断升级的剿共行动,屡败屡战,终于逼成了当时的中共2万5千里长征的壮举。慨叹!貌似历史片段~似是而非的又上演了。真好玩呀!咱是在~走向无限美好的天堂,这是生命最好的去向!作为生命禅院的雪峰式共产主义战士禅院草,咱的武器是“爱”,咱的方式是~在人类最伟大的指导灵雪峰导游的引领下,唤醒善良人们的灵觉~自觉自愿地奉行《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共同迎接~天下一家、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全球生命禅院时代的到来。咱信靠佛祖上帝,走上帝之道生命禅院之路,灵魂(生命体~反物质结构~灵体)是不死的、是相对永恒的,在此生~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同时~并且生命走向更高层次的生命空间~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以游戏、娱乐的心态看待人生旅程中的一切。天下一家的美好信念,永远坚定!感谢《联合日报在线》比较公正的报道,虽然,由于接触的时间十分短暂,你们尚未全面地理解生命禅院的理念。毕竟,相对于~这阶段的一些官方的理解现状而言,你们已经理解得比较好的了。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01:03 , Processed in 0.0460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