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随缘

热度 6已有 419 次阅读2011-2-23 20:08

  今天我qq空间有一“禅院文集”的来访记录。很是欣喜
其实“生命禅院”并未对我的心灵的转变起到多大的影响,在接触这论坛之前,我自性的信念告诉我我将会走到这一步。
什么婚姻啊.什么物质啊。什么感情啊等,终究离不开一个字“灭”。那又何必牵扯这多,一个人忍受便已足够;
  小学时代,我都不敢相信呢,你看我样子绝对想不到那时的我是极多的皮。逃学、组织小帮派,晚上爬进老师的办公室捣蛋,烧老师的教案书。数学最低分9分。差点被学校开除。整一个小太妹。如果我那时继续在家乡待着我想我整个人生也就此毁掉了。可上天的安排如此周到,家庭的变异,使的我在外求学那几年的委屈、眼泪、苦楚,使我脑子一下开了窍。真正受尊敬的一定是自己得有所成就的,如果你要自尊。而那时的我,惟独接受不了的打击就是没有自尊。那时候内心替狠的,但回头想想,真是我人生的一笔财富,什么都换不来的。此后,回到家乡的求学生涯所经历的又是我所从未设想的,我居然也会当官啊,作为一个新生,班长和体育委员连兼两职,不到半年,还傻乎乎给全校领操。这可是之前从未设想过的.也没这个胆想..呵
  之后的之后..
  时间存在的地方就存在变化。我所经历的接触,人情的冷冷暖暖、现实的起起落落、心灵的起起伏伏。
  十几岁的我,你如果看我以前的博客空间日志,是那样灰暗和冷寂。像一个老太太。老太太的絮叨.老太太的思虑。早熟呐
  至去年年底从那纯朴的小镇回来,心境的转变愈加强烈和迅速。那里的人们、那里的信仰、那里的美好。无时无刻不在告诉我,那才是我所想、所盼、所愿的。我什么都不想了.什么都不要了..我只要解脱、只要分离。
 
                                      南无法界藏身阿弥陀佛
  “生命禅院”在我强烈渴求的时候让我碰上了。我哭了,它让我感动的不是它是否能解救我,而是在现今,居然有这么一大家子能与我心灵产生共鸣的现实地方存在。造物主的安排如此天衣无缝无懈可击,这么说,我无须削发为尼.皈依佛门了?
不..这才刚刚开始。禅院草、第二家园、成仙、成佛。我不愿多的去想.去盼。去攀。我现在能着手力所能及的就是对于自己自性修为的精进和加强。成仙怎样.成佛怎样.你敢说一切不存在一个变数吗,一切皆有可能.审时度势。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我内心的魔占据了我,我成为魔的奴隶。我反叛造恶了,也不要奇怪,那是我不够成熟,不要宽恕我,不要原谅我。让我为我的无明和罪恶付出代价。让我得到惩罚果报。
    歌颂赞扬伟大的造物主上帝。相信。在他的意识安排下。哪怕你没有被挂上去往天国的牌也不要担心他会遗弃你,只要你心地尚存一丝丝的爱心,你一样被上帝及法界一切净土忆念和加持。我知道..当我写下这些的时候,他正看着我,说不定脸上还会挂着微笑.呵.是不是呀?!
   
    爱一直在你我左右,发现并拥有它,你即得一切。
                                                                                        才刚刚开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20:51 , Processed in 0.0286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