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人类的未来---雪峰

热度 5已有 776 次阅读2011-5-5 22:32

人类的未来
         

雪 峰


   期盼一个普天下劳苦大众都能过上无忧无虑顺心日子的时代。

    我们暂且假设上帝和神佛都不存在,仅靠人类的智慧,能到达“一个普天下劳苦大众都能过上无忧无虑安生的日子”的时代吗?

    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上帝的引导,不靠神佛的力量,人类绝对不可能实现美好的理想。

    有几个当权者会主动让贤?

    有几个富翁会主动把自己的全部财富无偿贡献给社会?

    有几个穷人只要有饭吃,除了多生孩子,会主动多做劳动?

    假如我们想象一下未来的人类由某一个宗教统治,那会如何呢?

    人类若被某一个宗教统治,那是非常可怕的。(理由请大家自己去想)
 
    假如全体人类由某一个世俗的政府统治,会如何呢?

    同样是可怕的。专制和无能会吸干无权无势的下层老百姓的血液。
 
    假如保持现在的状态,宗教林立、各国自行其事,一切由各民族自己裁决,会如何呢?

    这是走向崩溃的状态。
 
    那么,什么样的人类生存状态最好呢?

    其核心就是一句话:走上帝的道。

    建立“无为而治”的政府,全面实行政治、经济自由和文化、思想及精神与心灵追求的自由。

    那么,人类的未来将呈现如下局面:

    1.所有的宗教都将会趋于消亡,人类都敬畏唯一的、同一个上帝。

    2.民族之间的战争将不再发生,各国家将不再拥有军事力量。

    3.各国领导人的选举将由全体人民决定,不再由少数人操纵内定,任期不再超过两届。

    4.人口的发展将得到控制,不再无限度地发展。

    5.权势和财富不再成为人们最重要的生活目标。

    6.人不会再津津乐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都将进入和谐发展的局面。

    7.恐怖活动将趋于消失。

    8.犯罪现象将逐年减少。

    9.老年人的赡养和少年的教育抚养将纳入全社会统筹安排,不再是个人和家庭的私事。

    10.稳定的家庭生活将逐渐解体,男女之间的生活将呈多元形式。

    11.科学家和艺术家将受到人们普遍地尊敬。

    12.体力劳动将不再看成是卑贱的工作。

    13.全世界将制订一个共同的人权法案,新闻工作者将有更大的自由,局部的黑暗将会得到及时的纠正。

    14.懒惰者将被人们视为可怜的低能的人,寄生虫式的生活将受到人们的同情。

    15.人类将会制造出新的生命,智能化的机器人将会诞生,撒哈拉大沙漠将会披上绿装。

    16.人类中将会出现一大批这样的超人:他们发现了大脑的奥秘,打通了与上帝直接对话的通道,进而发现了时空的奥秘、生命在不同时空中转换的因果关系、思维的奥妙、心灵的力量和通向生命高层空间的道路。这些超人将使人类的物质、精神生活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17.自然灾害将再不会发生,地震、洪水、干旱、疫病等都将消失。

    18.地球处处宁静祥和、仙鹤飞翔、万物兴旺、生机盎然,人民健康长寿、安居乐业。

    ......

    总之,人类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发达和高度文明的时代,一个自由、富裕、幸福、快乐的时代,人类的终极将会人人成仙,到那时,我们才能彻底明白一切,我们的分分秒秒将会妙不可言,我们将会与逝去的亲友团聚相会,无限的美好生活才会真正开始。

    以上的一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走上帝的道,若我们无视上帝,一切将会向反方向发展。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00:18 , Processed in 0.0211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