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天仙寿命的疑问请教导游

已有 902 次阅读2013-11-3 11:55

天仙生活在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禅院文集《生命的轮回》中说“生命一旦被创造出来,就无法消失,因为生命的本质是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是无法被消灭的,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化成另一种形式,从一个空间进入另一个空间。”《极乐界》的开示中说“极乐界属负宇宙空间,一切都是幻化的。在极乐界中时间已几乎消失,所有物体都依本质而存在,而不是依形式而存在,有时候根据需要他们可以幻化成某一形态,但都是短暂的。而当依本质存在时,他们是永恒的。”,而在《创造天仙结构 吸附特殊能量》中说“的寿命在1千年、3万年、亿万年左右,所有的生命都有不同的寿命,之所以寿命不同,原因在于生命的结构不同。”,《我们不再说辛苦》中也开示说“我们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为人类建设新生活模式样板,这完全是为了偿还累世债务,积累财宝在天国而做的无相布施,我们劳作的成果最终享用的是自己而不是他人,否则,我们凭什么去千年界享受一千年的幸福时光?凭什么去万年界享受三万五千年的幸福时光?凭什么去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享受亿万年随心所欲的自由时光?”。

佛光的疑问是天仙的寿命到底是无限和永恒的,还是有限的亿万年,亿万年之后是否还象万年界仙人一样会在各种空间轮回?

是否事实真相是:只有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上帝是永恒的,作为被造物的各种生命,只有把生命交给上帝与道合一的时候可以说是永恒的,一旦意识中有“我”就会有轮回发生。即使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天仙,当分身的意识与下界生命同频共振时,这一分身(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就会堕落到下层空间,当回忆起自己的天国故乡,与天仙本尊同频共振时就能又升华到仙岛,灵归天仙本尊?这也就是所谓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吧?

非常抱歉打扰导游的游戏娱乐,期盼导游有空闲的时候能大慈大悲给予开示!感恩和顶礼导游,阿弥陀佛,阿门!

雪峰导游:
你好佛光!你学习的深入,感悟的深刻,这样的提问是值得赞赏的。
万事万物万象皆有定数,这是宇宙演化的法则,除上帝外,谁也逃脱不了这个法则。
所谓无限或永恒,只是相对而言,亿万年相对于人间千年界万年界而言,就是无限和永恒。
仙岛群岛洲经过亿万年的时光,必然会达到饱和,达到饱和后要“重新洗牌”,游戏重新开始,对此,没有必要悲伤,也不要贪婪,只要“不逾矩”,新的游戏也会精彩。

佛光草:
——想起导游也说过完全地入道,理论上可以,实际上办不到。佛光这几天思考这个问题陷入无明的悲伤中,猜测得到了证实,反而有解脱般的轻松。禅院心法,若有负面情绪或负面意识就180度转识,愿爱人如己、愉悦上帝,没有一劳永逸就时时处处尽可能使一切有缘众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相信上帝这样做就是真正的爱——大慈大悲众生平等!
感恩导游的回答直达真理实相,哪怕事实有可能会令人悲伤和失望。

秋实草:
感恩导游的开释,这里关键再重新洗牌时,是否看你生命的境界,该属哪一层次?

雪峰导游:
是的,有可能进入神界也说不定。

佛光草:
可是导游在《生命的层次》中开示:“到达极乐界就达到了生命的顶峰,人不可能成为神,更不可能成为上帝。”
按照禅院理念“507、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意识不到和思维转换不了的事。”难道说人可以升华为神?神的寿命也是有限吧?

雪峰导游:
人是修炼不成神的,但是在仙岛群岛洲的天仙已经经过亿万年的修炼,他们不是人啊!不要站在人的角度看天仙。

佛光草:
神和上帝一样具有浑沌思维,神的寿命大概是无量不可说劫的无量不可说劫次方,经历这么漫长时间的修炼,当神的寿命终了,是否一些神会最终进入清凉界,完全与上帝合一,感受无我而我、无我皆我、无限可能、无穷无尽的佛祖上帝境界?另外多数的神寿命终了大概必然进入轮回,或重新成神,或堕落到各种下界?
因为生命的总数不变,保持动态的平衡,当完全与上帝合一的神越来越多以后,上帝应该又会造神来游戏娱乐。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7:41 , Processed in 0.0662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