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免插电电毯 保暖又不会烫伤

热度 1已有 785 次阅读2011-1-28 22:42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御寒商品当然也跟着大卖,除了暖暖包、防寒衣物,电毯也是热销产品之一,不过一般市售电毯容易过热,造成烫伤或烧焦,最新研发出一种奈米电毯,利用红外线科技让身体产生热能,不用插电就能暖呼呼。

把热水灌入热水袋,抱在怀里,就成了一个暖呼呼的简易暖炉,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接一波,像这样容易取得又方便的御寒小物,全都派上用场,除了常见的暖暖包、绒毛手套,还有热水袋和加热包,都是防寒好帮手。

电毯,在冬天同样大受欢迎,不过一般市面上的电毯,容易过热,一不小心就会烫伤或烧焦,于是有业者研发一种奈米电毯,不插电,也能保暖,不只帮助血液循环,电磁波也低许多,市面上贩售的电毯,电磁波随随便便就超过20,有的更高于40,对人体造成不少负担,标榜不插电的奈米电毯,就真的没有电磁波,省电又健康的奈米电毯,不靠电力靠科技,让身体保持舒适恒温,成为寒冬中的热卖点。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9:23 , Processed in 0.0391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