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天堂来信#4815】2014年1月30日《摆脱恐惧,增强信心》

热度 1已有 632 次阅读2014-2-27 17:42 |个人分类:好文章分享

      【天堂来信#4815】2014年1月30日《摆脱恐惧,增强信心》

天父说:
你若是想看见光,向明亮的地方看去。这句话的意思等同于将你的注意力放到你关注的地方--关注光--放弃对黑暗的关注。
恐惧站在黑暗的一边,让恐惧离去,这不是说就该有勇无谋,这是通晓事理。因为恐惧,你会战栗。不要被你的恐惧咬住,因为,如果你恐惧,你会胆小如鼠,你将不会有所作为,你会因为恐惧而弱智。我不是建议你去做个鲁莽冒失之人,不,我建议你敢于拥有勇气,关注光抛弃黑暗需要一定的勇气。
至少应该知道你是可以选择的,你不必麻木不仁。无论你做什么,你都会觉得有勇气去做,可以说勇气就是自信的一个同义词。与上帝同行,与自信相伴。
看,在世间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气,尤其在你最觉得应该保护自己想要给自己套上一幅盔甲的时候。如果你主要的生活问题安全无虞,然后你就会冲向危险的竞技场,危险在黑暗的一面。
看,我知道你的生活并不愉快,但也不是所有的舞蹈都会围着五月柱。所以你可能觉得在世界上,你面对的是现实,然而世界的现实就是你面对着幻像。
现在,你或许会说,如果一列火车开来,如果你站在轨道上你就会被火车碾压,这不是幻像。好吧,不要站到轨道上,没有谁要求你站到轨道上去挑战火车。我不是说你一定要解释什么或证明什么,我说的是恐惧会让你战战兢兢,我说的是你要克服恐惧,因为恐惧不可避免地让你在生活中止步。
我的孩子里有多少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爱而害怕爱的?有时候你特别害怕失去爱那是因为你明显地不想去爱。我告诉你要抛开恐惧,因为它妨碍你对生活的爱。恐惧阻滞你,或许你害怕失去财富,也许你可以清楚地知道你如此地害怕失去以致于你原地踏步。如果你没有爱,你就不会失去它。
如果你不拥有健康--甚至是健康--你仍然会牢骚满腹。我说,你当害怕你的抱怨,要象躲瘟疫一样去躲避它们。恐惧是瘟疫,抱怨留给你的是疱疹是瘟疫。
我理解你吗?你称之为现实的东西不过是装扮得很象好人的恐惧。亲爱的,对生活的恐惧让你不能投入地生活,这是现实吗?生活就该你用一生的时间来投入。投入包含前进,同样包含着休息,停下来歇一歇也有必要。你的誓言是不停滞生活还要享受生活,至少不能半途而废,生活可不会追着你。
也许你等着生活来追赶你,也行,你等待的时候,全力以赴地奔向生活的最前沿,在那儿生活可以看见你,你可以遇见生活。如果你还躲躲藏藏,就不要再躲了,到那儿去吧,往中场去吧。
如果你总想成为一名艺术家,不想成为一名平凡的艺术家,那就努力画吧,不要否定自己随心实现梦想的机会。没有人说你一定要成为伟大的艺术家,我说你想创造就去创造吧,如果你想爱就去爱吧。你可以既现实又可以继续画下去,你不必为了画画而辞去工作,现在就画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drop-fear-gain-confidence.htm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秋实 2014-3-24 07:21
有理想现实才充满动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7:31 , Processed in 0.0803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