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天堂来信#4797】返回伊甸园

热度 1已有 627 次阅读2014-2-25 22:17 |个人分类:好文章分享

天父说,
 
有一个神圣的计划为你而备。你可能在反抗它,也可能在推动它。当然,你有自由意志。自由意志并不意味着一切都要按照你的方式(或者你认为的你的方式)来运 行。自由意志不完全等同于自由选择,但你的确也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即使你可能在当时并没有可以如你所愿从中挑选的各种选择。
 
在这个生命周期,一个宇宙的意愿正在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已被长期酝酿的意愿。现在,在你的这一生里,将会看到返回伊甸园的过程,就在这个地球上,一个更新的伊甸园,一个从未有过的伊甸园将出现。是的,这也就是神圣计划和自由意志的一部分。只是想想它! --- 满足有时间以来的所有的愿望。
 
这个圆梦的时期,这个收获果实的时代,还没有出现,因为你希望它不要出现,尽管你的确希望它成真。你热切地渴望着它,你用你的思想为其添砖加瓦。你的思想是这神圣计划的种子。但是,然而,你并没有完全相信它,不是吗?你可能现在还不相信它,但你将会看到它。
 
神圣计划来自于你的觉醒意识的拓展。你的灵魂是纯洁无染的,你对你的本真之心、对你的灵魂、以及对这两者在此世间的位置的认知,在持续地增长着。这种拓展是我期待已久的。
 
当然啰,这是真的,我,上帝,可以扳动开关,可以这么说,地球上的和平与给予人类的美好意愿可以在一瞬间出现,然而,你必须要准备好来接受它。可能在你, 还很难放手那些所谓的老旧的方式,然而,与此同时,这样的和平与美好意愿是之前闻所未闻的。它们一直就在显示着。它们一直就在显示着,明显超过战争和恶 意。现在,和平与利益每个人的美好意愿已经到达了转折点。我将把它称为不可回归的转折点,意思是没有回头路。和平是被保证了的,是不能被推翻的,是被支持 着的。
 
哦,对了,有一些大火将继续燃烧,那是些逃掉的东西,将被小雨慢慢浇灭。
 
所有已经预言的一切都会成真。欢乐带给世界,通透的阳光在到来,而你在这里欢迎着它,成为它的一部分。承担起你的职责,亲爱的。
 
老旧的运行世界的方式将被推翻。你将不再为它所禁锢,你推翻它。你的觉醒意识已经推翻了旧世界的思维。你的思想多么强大。你总是强大的,但你相信你的渺小。你不知晓,以我的名字而聚集的十个觉醒意识的力量有多大,更别说整个世界的觉醒意识。
 
让自己处于平和与安宁之中,因为和平已经到来了。将平和与安宁整合到你的心中和头脑中,任运自如。把你自己从过去的桎悎中解放出来。走出过去、进入阳光, 因为若你这么做了,最终将在世间体现出来。你总是跟随,但现在你要带头,而不仅仅是跟随。不要再等待。宣称地球是你的,宣称你拥有的财产,因着你美好的自 由意志,接管这个世界。
 
在宏大的蓝图设计上有着个性化的蓝图设计,它们是不可分的,但它们是可整合的,它们是融合的。你现在就同曙光一起扬升。太阳在升起,很快就将是正午,你会看到的,你会看到。现在开始庆祝。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eturn-to-paradise.htm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秋实 2014-3-24 07:15
期待着美好的自 由世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8:36 , Processed in 0.1116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