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弥勒教导】消极从何而来?

热度 1已有 522 次阅读2014-2-24 18:21 |个人分类:好文章分享

        【弥勒教导】消极从何而来?  

 

在你内在的消极从哪里来?是什麽造成了悲伤、恐惧和你生活中的不愉快?这是一个很多事因的综合结果。 98%的人类生活在谎言里,以为自己很幸福, 但却不是。只因为太多的惧怕而不敢有改变。

由於有太多的生活压力,又因为人们太害怕变化,他们因此生活在苦难和不幸福中。通常,在灵魂深处潜意识中的前世生活记忆也是导致这种不满和悲哀的一个原因。

来自此生或前世生活中所压抑的愤怒,也是负面能量。你天天在你的生活中携带著它,惧怕改变,惧怕未知事物,甚至惧怕真正的幸福!你不是生来就应该不幸福的。不,你不是。你生来应该经历幸福、快乐、成功和丰富的生活,但你却不能创造和享受它。只因为你的自我,就像一只叼著骨头的狗,不断地被前世的负面能量和没有表达的情感咀嚼掉了。

只有如果你能看到你可以在自己的生活拥有什麽,实现什麽,可以多麽富足时,你才会感到惊奇。尝试留意你的日常想法。留意你的自我,因为它试图破坏你的计划、希望、愿望和梦想。意识到你心中的消极。然后,慢慢改变想法,变得更积极。创建誓言,以改变旧思想,适应新的。活出你应该活出的生活,不要成为被你的自我奴狱的奴隶。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秋实 2014-3-24 07:24
活出你应该活出的生活,不要成为被你的自我奴狱的奴隶。说得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8:20 , Processed in 0.0305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