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创造当下的快乐

热度 5已有 1106 次阅读2009-3-7 07:43 |

   生命既然只是在旅行,让旅行的每一刻都开心快乐才是旅行的目的。过去的已然过去,不管是美好或者痛苦,都不应该让心灵被羁绊;未来还没有到来,要想拥有美好的未来需要当前意识的创造。只有当下,自己可以把握。虽然当下环境也是过去的因得来的果,意识却可以超越环境,超越各种思维法力的束缚,创造出当下的快乐,并且心像着未来美好的蓝图。
   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悲观的眼睛满眼都是让心灵悲观的因素,快乐的眼睛看到的都是积极和乐观,一切都是在为着美好而成就。在这个如此精彩的世界,莫让悲观和烦恼吞噬了心灵,让快乐充满在每一刻,让激情给生命添加上瑰丽的色彩,让自己的旅行时时精彩,刻刻快乐才是此次人生旅行的意义。
   有动还要有静,人的体力毕竟还是有限,不可能总是精力旺盛,那就让自己归零,犹如白天工作了一天,晚上就要好好休息.归零就是亲近上帝,与上帝交流,从上帝那里获取无穷无尽的能量,也才能更清楚的看到花开花落的真谛,云卷云舒的闲逸,世事如同棋一局,成败都付笑谈中。
   看又一轮红日初升,让快乐和激情充满这阳光照耀的每一刻,创造出今天的快乐吧!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兰心盛莲 2017-11-24 20:03
写的真好。送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8:44 , Processed in 0.0548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