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归道领你看世界(8)孔丘极度丑陋

已有 484 次阅读2013-6-29 20:25

(五)
      
      儒教教主孔子是个“蜥蜴人”,根本不是人类!很多史料如《孔子家语》《路史》等等都记载孔丘乃是其母被一条黑龙奸污所生,非人,极丑,驼背,脖子后大肉瘤,一生都不知道怎么直起腰来做人,孔子头上七窍豁露,“眼露白,耳露轮,口露齿,鼻露孔”,所以又称为“七露”、“七陋”,鼻毛都在外边露着,头四周高,中间洼陷下去,他母亲生下他后嫌他丑曾经想抛弃他,其妻子也嫌他丑而离去。
   
      两千多年来,被洗脑了的华夏儿女却奉孔子为“万世师表”,为人师表能是这样的么?吃错药了啊!脑袋进水了啊!
   
       华夏儿女,也就是“汉”人,怎么能“憨”傻到这个地步?
   
   
      孔子眼白多眼黑少,没有鼻梁,鼻孔超前外翻,猪一样,鼻毛都在外边。按照相术来讲,这种眼白多眼黑少又鼻孔外翻的人,生性极淫邪,极残毒阴狠,心肠极狠毒,虚伪狡诈残忍之极,是心术最恶毒之人。它参与了刺杀周天子王子朝的密谋,设计了逼老子西出函谷关的毒计,烧了华夏上古典籍……   
   
     《史记·孔子世家》称其脑“生而首上圩顶”。何为圩顶?
      唐人司马贞解释道:“圩言乌。顶音鼎。圩顶言顶上窳也,故孔子顶如反宇。反宇者,若屋宇之反,中低而四傍高也。”
      清人陈立《白虎通疏证》则认为:“孔子首形象邱,四方高,中下,故名邱焉。”
      曲阜民间传说,孔子相貌有七露,即眼露白、耳露轮、口露齿、鼻露孔。七窍豁露,非常丑陋,故“七露”又作“七陋”。
   
      不要忘了孔子七陋啊,还有嘴唇包不住牙齿,豁牙满嘴,耳朵没有耳郭招风耳,铜铃眼,头顶凹陷像塌方,满头生疙瘩,上身长下身短,脖子后边大肉瘤,伸颈驼背,耳贴后脑……宋代史书《路史》说孔子头上七窍豁露,“眼露白,耳露轮,口露齿,鼻露孔”,所以又称为“七露”。这样的相貌自然被视为丑陋,所以“七露”又被称为“七陋”。《孔丛子-居卫》孔子“生无须眉”,连眉毛都没有。这怪物根本不是人!其妻离去,它不怪它自己丑陋,却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孔丘脖子后边一个大肉瘤,是个天生的驼背,一生都不知道怎么直起腰站起来做人,孔子的那一套在华夏普及开之后,华夏人也很多都是这一副俯首帖耳低腰顺眉的样子了,说这是“温良恭俭让”的标准奴才模样。很多史料都明确记载,孔子是它娘被一条黑龙强奸后的产物,孔子极其丑陋,出生后,曾因相貌丑陋遭到母亲遗弃,驼背,它的头像屋宇之反,中低而四方高。至于如何丑陋,又有多个版本,“七陋”的说法流传最为广泛,有兴趣的可以查一查,看这个孔子丑陋到什么程度。外貌是内心的反映,孔子的内心也是极度丑陋的。可是,就这样一个丑陋的怪物,竟长期被供为圣人,什么万世师表,在异族满清时期更是被供奉为“万代帝王师”
   
        
    堂堂中华无人了么?竟然拜此人为师,还是“万代帝王师”,可悲呀!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22:43 , Processed in 0.092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