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归道领你看世界(6): 华夏文明被孔丘儒教肆虐的悲惨命运

已有 510 次阅读2013-6-24 18:08

                                         华夏文明被孔丘儒教肆虐的悲惨命运
 
(三)
     现存的史书,儒教的《尚书》,《春秋》,《史记》都是蜥蜴人编造的故事,而不是历史。孔丘公然宣扬春秋笔法“为尊者讳,为圣者隐”,公然篡改历史。
  华夏上古文献在两千多年前集体失踪,周朝王室图书馆所有上古书籍都被蜥蜴人孔子焚毁,以至于孔子用春秋笔法篡改整理的《春秋》、《尚书》之类成了后来中国最早的史书,之前的,全被孔子焚毁,“孔子删诗书作礼乐”嘛。
 
  接着,再来个蜥蜴人秦始皇,灭华夏所有诸侯国,灭华夏文字,焚华夏书,民间的书也被焚烧殆尽。以统一文化的名义消灭文明,大规模的焚书,仙道华夏上古文明就完全灭亡了。
 
  还嫌不够,光破不行,还要立。后来的汉朝,从汉武帝被儒教蠕虫董仲舒诱惑“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开始,蜥蜴人孔子儒教全面上台,全面正式取代了真正自由奔放灿烂多彩的华夏上古文明。
 
  在这整个过程中,儒教蠕虫对华夏,能烧的就烧,能灭的就灭,能毁的就毁,实在毁不了的,那就阴险的篡改,“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华夏上古文明真的被“绝其道”了。
 
      大家千万不要让孩子参与现代社会中的儒教读经运动!你们不知道那背后是怎样的巨大邪恶!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6:49 , Processed in 0.0753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