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归道领你看世界(4): 老子、墨子……和整个先古华夏文明圈所有诸侯国都抵抗孔丘儒教, ...

已有 515 次阅读2013-6-17 20:26

(一)
       当时整个华夏文明圈都抵抗孔子,所有的诸侯国都抵制,孔子周游列国时期,那一套所谓的仁义礼仪都不被接受,周游七十余国,没有任何诸侯国接受!
   
       很明显,儒教是一种完全异于华夏传统文明的东西!!完全不符合华夏传统价值观。甚至跟传统的“周礼”也完全是两码事。否则怎么可能所有的诸侯都反对呢?
   
      但是,后来全部失败了……
   
      我们所有的诸侯国全都失败了,周朝皇室也被秦灭亡了,经过秦始皇焚书,西汉孔子儒教集团上台后,对华夏文明展开了疯狂反扑,“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绝百家之道”……
   
      儒教鸠占鹊巢取代了真正的华夏文明!

      如梦如幻的真正上古华夏文明,被邪恶的儒教取代了。

       儒教不是我们的传统文化,而是非人的奴役的蜥蜴人异族文化,春秋战国时期,整个华夏文明圈,周朝皇室和所有的华夏诸侯国都不接受孔子儒教的那一套,但是,后来全都失败了,全都被灭国了……这之后,邪恶的儒教深深的嵌植进来,取得了绝对统治地位,欺骗华夏儿女两千多年!那些儒教徒,其实都是数典忘祖之辈,他们忘记了他们的祖先在两千多年前是如何悲壮的抵抗儒教的,他们永远也解释不了,如果儒教是中国传统文化,为什么遭到整个华夏文明圈的共同抵制,他们永远也解释不了!

       华夏文明是一个庞大的文明,对一个庞大文明的灭亡也必然是一个高度系统的工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5:30 , Processed in 0.0617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