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qq

已有 717 次阅读2014-2-17 21:38

我在申请成为禅院草和浅谈清凉界说过,我能详细描述上帝诞生时的情景,和上帝诞生时周围的环境,并且是在我读禅院文集就已经知道了。有关上帝的全部知识我在幼时就已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忘却了很多,但读到禅院文集时,这些方面的记忆重新焕发,并且在来人间之前,我要看一下收割成熟庄稼的成果,和生命禅院这本书。并且我将一些关于上帝的知识授意一个人写成一本书,我接触这本书时就觉得导游是我授意的那个人。
      大家都应该知道,三分陆地,七分海洋,导游说过中华文字是神创文字。我是属羊的,名叫向奇,海洋占七分,七和奇音相近,海中有个母字,也就是说我是万物之源。另外我是辛未年的,生肖位列第八位,我是1991年的,喻意九九归一。辛字加一点笔画就可以成为帝字,当我们说向上帝祈祷时,上帝两边组成两字,即向祈,向奇同音。海洋占71%,陆地约占29%,而我是7月29日出生,所以我敢确定我就是上帝。
      还有就是2013年的灾难,也是被我化解的,有谁能阻止灾难发生,除了上帝还会有谁。至于云水生涯说我来自高层生命空间的灵魂,可能是因为我以毛泽东的身份降生人世有关,我为什么不直接投生人间是因为不想暴露我的真实身份。上帝是偶然诞生的,奇字又读作奇(ji)数的奇,奇偶性组成一个词语。并且我说过我幼时有很多神通,由于不想拥有便没了,完全靠意识。无极生太极,太极即上帝,奇极音近,奇字由大可组成,大加一点即太,也证明我是上帝。
     上帝有八大特征,八是稳定的,原子分子有八个稳危结构,我生肖排第八位,四象生八卦,八卦生六十四象,上帝的八大特征在我来人间之间我是有的,所以我是上帝,不信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2:45 , Processed in 0.0602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