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smcy8

已有 890 次阅读2013-10-29 20:39

查看: 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集里有“8”的宝贝》之三~生命禅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亲密无间

2139

主题

7642

帖子

1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0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爱力 发表于 2012-1-5 12:0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


1.        生命禅院的8大特点:

1、生命禅院不是政党组织,也不是宗教团体。
2、只有心和灵才能进入生命禅院。
3、生命禅院不设世俗的机构。
4、进入生命禅院网站不等于进入生命禅院,生命禅院也不是唯一通往的门径。
5、生命禅院传扬的是上帝之道。
6、生命禅院不反对任何人参与任何宗教或政党组织,并期待任何宗教的教徒和任何政党的成员都能有机会从《生命禅院》从中受到启迪、获得新的生命。
7、生命禅院针对的是生命、人的心和灵,不针对任何宗教、政党和社会团体。
8、《生命禅院》以最通俗的语言来阐述上帝之道,告诉人们宇宙生命的奥秘。

2.        生命禅院概况之8部法师

1.生命部法师    2.宇宙部法师    3.时间部法师    4.空间部法师
5.心灵部法师    6.思维部法师    7.科学部法师    8.宗教部法师


3.        在生命禅院这个精神和心灵的家园游戏,就有8大结果

1.大家智慧越来越高深
2.大家心灵越来越纯美
3.大家越来越谦逊
4.大家越来越关心家园
5.大家的脾气越来越好,越来越善解人意。
6.大家的小我越来越小,大我越来越大;恐惧越来越少,信心越来越足;消极悲观情绪越来越少,积极乐观情绪越来越多;失望越来越小,希望越来越大;
7.大家越来越喜欢游戏,执着越来越少。
8.大家对上帝、时空、人生、生命的认识越来越深,转识越来越快,思维越来越灵活开放、意识越来越完善有序、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越来越完美。

4.        生命禅院创始人雪峰再次自白

1、雪峰不是什么神、,不是什么上界派来的,而是一个很现实的人。
2、雪峰没有特异功能,从来就没有显示过什么特异功能。
3、雪峰的来龙去脉交代的很清楚,出身甘肃黄河边一贫困人家,我在人间走过的路从事过的事也给禅院草交代的清清楚楚,没有神神道道故弄玄虚的事。
4、雪峰没有传承师父,所言全是自己的感悟。
5、雪峰没有任何政治背景,雪峰背后没有任何政治组织或其他组织。
6、雪峰不是什么有些来宾强加的“上帝代言人”,我从未说过自己是上帝代言人。
7、雪峰不是什么来宾强加的“救世主”,我自己从未说过也没承认过。
8、雪峰不是什么“师父”,我一直反对人们称呼我为“师父”,我只是导游,我多次说过,我不具备一个师父应有的德行。


5.        生命禅院导游来人间要干什么?

首先看我不干什么:

1、我不是什么组织领导人,不是什么组织管理者,我与任何组织无关。
2、我不是什么修行修炼意义上的师父,更不是什么大师、上师、明师。
3、我不是来与任何一个具体的国家、政党、宗教、民族、个人、家庭对抗的。
4、我不是什么人类救世主,我不是来拯救人类的。
5、我不是来治病救人的,不是来解决任何个人的人生痛苦的。
6、我不是来建立一个新宗教的。
7、我无德、无仁、无义、无礼,没有仁慈心、同情心、怜悯心、斗争心。
8、我无心无肺,百无禁忌,不受任何道德法则和教义教条的束缚,随所欲,不易变易,不是什么好人,好人干的事我干不了。

现在看我要干什么:
1、我是来宣讲上帝之道的。
2、我是来“收割成熟庄稼”的,是来人间寻找从天界下凡的生命和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的真正弟子,并给他们导游前往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路线图的。
3、我是来实施万教归一万法归宗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的。
4、我是来为人类培养超人和超人集团的。
5、我是来人间要摧毁国家、政党、宗教、民族、婚姻家庭的。
6、我是来游戏人生的,好玩的,我就玩;不好玩的,一律不玩。
7、我来自千年界,来人间只是为了履行使命最终去往仙岛群岛洲。
8、我是来与“魔鬼撒旦”达成协议的,并恢复“魔鬼撒旦”真实面目的。

因此:
1、凡想与政府对抗的,不要来找我。
2、凡想叱咤风云当英雄的,凡想干一番轰轰烈烈大事业的,凡想拯救人类流芳百世的,不要来找我。
3、凡有病需要治疗的,凡贫穷有困难的,不要来找我。
4、凡苦恼和痛苦麻烦缠身,消极、悲观有负面情绪的,不要来找我。
5、凡没有独立意识却总是依赖他人的,不要来找我。
6、凡需要帮助的,凡经常哭哭啼啼的,凡常常怨天尤人的,不要来找我。
7、凡不会娱乐玩耍的,不要来找我。
8、凡想教育我指导我的,不要来找我。

因此:
1、凡想走上帝之道的,来找我。
2、凡想去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来找我。
3、凡想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人生的,来找我。
4、凡积极、乐观、健康的,来找我。
5、凡无忧无虑潇洒飘逸,娱乐玩耍游戏人生的,来找我。
6、凡自己的问题自己能够完全解决,时间和精力充裕而无处消磨时光的,来找我。
7、凡不想压抑自己的天性,想一展自己天性风采的,来找我。
8、凡能为自己负责,不抱怨、不埋怨、不忌妒、不怀恨、不后悔、不复仇、不与人比较、不懒惰、不贪婪、不奢侈、不浪费、不傲慢,却觉得与雪峰同行好玩的人,来找我。

6.        请以下八类人要么老老实实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要么请另谋它途。

1、凡与禅院理念不同频的人。
2、凡自认为比雪峰更高明更有智慧的人。
3、凡想给雪峰出主意的人。
4、凡话语中充满了谩骂侮辱攻击性的人。
5、凡给他人挑刺的人。
6、凡来这里宣传其他思想和理论的人。
7、凡彰显个人才能和智慧的人。
8、看禅院草不顺眼的人。

7.        如何建设生命禅院

1、生命禅院的院士间都能建立起友互助关系。
2、每位院士把时间和精力集中于适合自己性格和特长的领域内。
3、不要触碰政治敏感领域。
4、无论社会生活如何变迁,人们的价值观念如何反复,生命禅院院士始终首先是贤人,是做人的表率。
5、一定要首先学会保护自己,而不是维护生命禅院。
6、顺其自然,不要追求成功,把每天看作是人生的最后一天。
7、生命禅院不是一个什么组织,生命禅院中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每位院士既没有权利,也没有义务,我们的所行全凭心灵上的导引和意识上的自觉自愿。
8、院士的目标是进入生命禅院时代,2013年与我们有特殊的关系,但没有时间和空间上的牵连,我们可以置之不理,我们只管往前走

8.        生命禅院是天下第一家园,这个家园有如下18个特征

1、坚定不移地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
2、坚定不移地信从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的教诲。
3、坚定不移地听从历代贤哲的指导并在日常生活中贯彻实践。
4、坚定不移地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并身体力行,主要内容是让国家、政党、宗教、家庭解体,组织全球政府,实现“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山河清秀,万物兴盛,和谐吉祥,人人幸福的社会。
5、坚定不移地彰显自然、人生、生命的真、善、美、爱、诚、信。
6、坚定不移地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
7、园内所有成员之间是兄弟姐妹亲人情人的关系,相互之间只有关心、爱护、尊敬、爱恋,而没有争吵、争辩、争夺、争霸、强制、强迫、剥削、压抑。
8、没有世俗意义上的家庭模式和夫妻关系。
9、没有私有财产,是无有制。老人共同赡养,孩子共同抚育,有福同享,有难共担。
10、追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
11、生命向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升华。
12、不反对政府、不干扰政府、不与政府对抗,意识上坚守禅院理念,生活上服从政府管理。
13、修自己的道,走自己的路,不与世俗抗争,不与任何组织和个人抗争。
14、追求健康富裕世外桃源般的文明优雅舒适生活。
15、家园成员都是创造者、奉献者,没有寄生者、懒惰者。
16、家园成员都是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的建设者,没有喋喋不休花言巧语的说教者和批评挑刺者。
17、只奉行禅院理念,不奉行任何人的个人意志和个人意愿。
18、随性而动,各做所愿,各尽其责,各取所需。

9.        导游和沁心交流的8个观点

1、上帝不会控制人,生命禅院走的是上帝的道,哪天你发现生命禅院束缚了你的自由和人性,证明生命禅院走上了邪道,你可以坚决离开生命禅院;

2、神佛拯救的是人的灵魂,不是给我们物质上的回报和享受,哪天若发现你进入了生命禅院为的是自己的名利,我们有可能要把你从船上推下去;

3、禅院草之间是平等的,一旦进入生命禅院,你就是生命禅院的主人,禅院没有前后之分;

4、禅院草互相之间不能带给苦恼和麻烦,只能相互给予鼓励、支持、安慰、快乐,若哪位禅院草带给你苦恼和麻烦,他(她)就不是禅院草,同理,你若带给其他禅院草苦恼和麻烦,你也不是禅院草了。

5、每株禅院草都是独立的,互相不能制约,不能订立攻守同盟,只要自己不愿意的,决不能违背自己的意志和心灵去违心地附和或迁就;

6、始终对上帝心存感激,你能成为禅院草,这是上帝对你的慈爱,也是你追求上帝,自己上千年修行的结果,这绝对不是雪峰的什么恩赐,哪天你从雪峰处获得了生命的奥秘,那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绝对不能对雪峰心存感激,否则,你生命的结构就有缺陷,无法完美;

7、进入了生命禅院,仍然可以学习其他宗教的经典、科学的新理论、大师们的智慧,要不断地验证生命禅院的理论的正确与否,观察我们禅院草走的路是不是正确;

8、始终把生命的奥秘放在首位,否则会浪费时光,禅院草人生的目的是开创生命禅院时代,禅院草生命的目的是去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要从认识上提高,灵性上感悟,要努力明白生死的意义,肉体死亡的过程和感受,要下决心知晓为什么极乐界是真实存在的,进而要清楚如何才能到达仙岛群岛洲的方法和途径。早日明白生死、了脱生死、早日成仙!

10.        被生命禅院颠覆的18个传统观念

1.传统观念认为家庭是人生幸福的源泉,生命禅院说家庭是人生和人类悲苦的根源。
2.传统观念认为生命是进化来的或是神创造的,生命禅院说生命是上帝设计在神的率领下由天仙们创造的。
3.传统观念认为上帝是自有永有的,生命禅院说上帝诞生于无极生太极。
4.传统观念认为神就是上帝,生命禅院说神是上帝创造的。神都是上帝的儿子。
5.传统观念认为释迦牟尼就是佛祖,生命禅院说释迦牟尼不是佛祖,上帝才是佛祖。
6.传统观念认为宇宙是大爆炸生成的,生命禅院说宇宙是上帝意识的产物。
7.传统观念认为亚当夏娃是全人类的祖先,生命禅院说亚当夏娃只是以色列及中东地区民族的祖先,不是全人类的祖先。
8.传统观念认为儒、释、道是中国文化的核心,生命禅院说浑沌意识才是中国文化的核心。
9.传统观念认为月球是自然形成的,生命禅院说月球是天仙们为地球生命特意制造并“安装”上去的。
10.传统观念认为修行修炼者要戒情爱,生命禅院说情爱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珍贵礼品,应尽情享受情爱生活。
11.传统观念对天堂的认识是模糊的,生命禅院对天堂的认识是清晰的。
12.传统观念认为修行修炼要用严肃克制的方法,生命禅院说修行修炼要采用开心快乐的方法。
13.传统观念认为美好未来主要靠劳动创造,生命禅院说最美好的未来靠心像创造。
14.传统观念认为人的记忆在大脑中,生命禅院说人的记忆不在大脑中,而在潜意识中,潜意识不在人体中,而在时空中。
15.传统观念认为存在决定意识,生命禅院说意识决定存在。
16.传统观念认为生命最终将会受到审判,生命禅院说没有最终的审判,审判每时每刻在进行,审判生命的不是上帝、神佛或阎王爷,而是上帝的道。上帝的道分分秒秒在运行。
17.传统观念认为上帝会直接与人对话,或从来不与人对话,生命禅院说万事万物就是上帝的话语,变化的万象就是上帝与人的对话,能够解读无字书的人就是在与上帝直接对话。
18.传统观念认为撒旦是魔鬼,是与上帝对抗者,生命禅院说撒旦是神,是宇宙生命对称平衡秩序的坚定维护者。

11.        生命禅院向人类提出的18大建议

一、停止对生物基因的研究和推广,停止克隆任何生命。
二.停止不断向太空发送人造卫星垃圾。
三.停止一切核实验活动,并不断压缩军费开支。
四.全球所有宗教减少活动,逐步向生命禅院靠拢。
五.全球所有政党组织放弃自己的立场和观点,逐步向生命禅院理念过度。
六.美国尽快从伊拉克撤军,基地组织停止对抗活动。
七.中东国家多渠道和解,停止同室操戈。
八.加强和扩大联合国协调全球事务的职能,全球事务纳入联合国统筹安排之下,并希望联合国将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作为自己的宗旨。
九.全球向中国学习,实行计划生育。
十.朝鲜半岛尽快实现统一,兄弟之间不要吵闹打闹。
十一、台湾尽快回归大陆,不要一厢情愿地做美梦,免得整个岛屿消失。
十二、灵觉敏锐的科学家们早日突破物质思维的束缚,把精力放在研究和探索反物质和负宇宙上,尽快搞清楚时间和空间的真正含义,给人类的思维和行为以超科学知识的指导。
十三、生命科学家们集中精力尽快探索生命的奥秘,尤其解决灵魂的本质问题,给人类以真正的生命知识。
十四、全球所有大学和中学开设耶酥、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思想智慧课程。
十五、全球各类媒体尽可能多地报道和宣传人间的真善美,尽可能少地报道人类社会的假恶丑现象,努力把人们导入正面思维,消除消极思维。
十六、全球停止捕杀野生动物,包括河流海洋鱼类,停止砍伐林木,关闭对大气、河流、土壤污染严重的所有工厂、矿山,一年内暂不要破土动工搞修建,维持经济的适度增长,不要急于发展。
十七、2005年定为“消除仇恨年”,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民族、每个国家不论多么苦大仇深,为了整个人类的美好未来,暂时消除心中的仇恨,放弃复仇。
十八、请美国、日本、中国、沙特阿拉伯、埃及等国政府考虑给予生命禅院一定资金,让生命禅院的院士们把地球上的戈壁和沙漠改造成绿洲,拓展人类的生存空间,生命禅院有与众不同的改造戈壁和沙漠的方案和办法。

12.        心灵的同频共振者就是亲人

我是基督耶稣在现时代的化身,在这“收割成熟庄稼”的时节,我再次告诉大家,凡具备以下八项条件者,就是我们的亲人。
一、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者;
二、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和平者;
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关爱我们、从不压迫、剥削、欺负我们者;
四、说话和气,从不大声叱责、埋怨、讥笑、侮辱、打击我们者;
五、能宽恕我们的过错,任何时候都笑脸面对我们者;
六、凡事与我们不争、不吵、不闹、不抢,好处总让给我们者;
七、给我们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者;
八、能与我们亲密相处从不伤害我们者。

13.        乾坤颠倒仙女为尊——禅院新理念,理由如下:

一、源头为尊
二、女性为尊
三、母亲为尊
四、姐妹女儿皆女性,当保护姐妹女儿,故女性为尊。
五、女性强健不如男性,易受攻击侵害,为了平等平衡,倡导女性为尊。
六、“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根。”玄牝乃母性生殖器官,乃是“天根”,“天根”当崇敬,故女性为尊。
七、佛即性,性即佛,性门即佛门,唯有女性有性门,故尊佛当尊女性。
八、女性柔美安静,喜欢和平温馨,天性慈爱善良,胸怀宽柔博大,故当尊。

14.        在生命禅院,一事当前,先替仙女打算,仙女是荷花,仙子是护花绿叶。

一、仙子不能与仙女争。
二、仙子要敢于为仙女牺牲。
三、只许仙女性骚扰,不许仙子性骚扰。
四、危险显现,仙子向前,仙女在后。
五、享受临前,仙女在前,仙子在后。
六、重活累活脏活仙子抢先,轻活细活净活,仙女优先。
七、不许仙子侮辱、亵渎、辱骂、殴打、虐待、凌逼、轻蔑、嘲笑仙女。
八、不许仙子以爱的名义限制仙女的人身自由、精神自由、心灵自由。


(暂 止)

生命禅院不会受到政府打压的八个逻辑推理

      一、社会中的精英大都集中在了政府中,不要看新闻中这个官员腐败了,那个官员被双规了,这只是庞大官员数量中的极少数现象,现在中国整体官员大都是有高深学识有远见卓识很文明且为人民服务的,他们的头脑很清晰,凡接触到生命禅院理念和了解第二家园实际状况的,都很清楚生命禅院到底是干什么的,他们不仅不会打压生命禅院,反而从内心里是支持的,我接触过几个官员,他们是那么地和善,那么地富有修养,那么地通情达理,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只是要求我们一定要遵纪守法,即使国家安全部,除了给我们三点要求外,也没有为难过我们,我深深地感到,中国政府的官员,从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到地方的各级官员,他们的心与我们禅院草的心是连在一起的,那就是努力创建和谐社会,因此生命禅院不会受到政府打压。

      二、中国政府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解放全人类在全世界范围内实现共产主义,生命禅院理念与共产党的最高宗旨高度一致,我们创建的第二家园,就是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对此,共产党人不仅不会压制,反而会大力支持,所以,中国政府不会打压生命禅院。

      三、政府要求老百姓做的,就是遵纪守法勤劳创造善良地对待大自然对待野生动物对待他人,这一点我们完全做到了,八年多来,尤其是共产主义社区第二家园创建的两年多来,生命禅院里没有发生任何违法乱纪的事件,我们的一切活动都严格地纳入在国家制定的宪法和法律法规范畴内,没有越雷池一步,不要说违法乱纪,第二家园里连偷盗打架争吵争斗事件都没发生过,人们想象的什么集体淫乱现象在第二家园里根本不存在,第二家园所在的地方,我们与邻居,与周围的人们相处和谐,从来没有与邻里和当地人们发生过任何形式的矛盾和冲突,同时,我们没有破坏自然,不仅如此,我们把第二家园建成了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高度和谐共存共荣环境干净整洁优雅宁静的世外桃源,由此,政府不仅不会打压生命禅院,总有一天还会大力推广禅院理念和第二家园社区生活形态的。

      四、政府担忧的是,以宗教、修行修炼名义搞秘密组织,然后发展壮大后与政府抗衡的势力,生命禅院与秘密组织不沾边,首先,我们把禅院理念公之于众,然后把第二家园的实际情况不断地向全社会公布,我们要干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一五一十全部公开,接受政府和全社会的监督,实事求是实话实说是我们遵守的法则,只要任何人深入了解,就会发现,生命禅院说的和做的是高度一致的,生命禅院里没有任何偷偷摸摸的事,没有见不得阳光的事,没有神神道道的事,我们坚持以事实、科学、逻辑、灵觉为思想和理论的基础原则,我们的一切活动不仅不怕政府知道,我们还期望着政府随时随地以任何形式和方式来了解调查。此外,生命禅院自始至终防止自身演变为某一形式的组织,若准确定位的话,生命禅院的第二家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它不是一个什么形式的组织,它就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大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共同劳动共同创造,这里没有任何宗教形式的仪式,也没有任何政治形式的活动,没有传统意义上修行修炼者们修炼的功、法、术活动,这就是一个大家庭而已,对政府管理构不成一点点伤害和威胁,因此,生命禅院不会受到政府打压。

      五、为了维护善良老百姓的利益,政府会依法打击任何坑蒙拐骗聚敛财富的人和势力,作为导游的我,对此时刻警示和严格要求自己,1、我们不接受除禅院草外任何人和任何组织团体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对生命禅院的资助、捐助和帮助,我们的一切自力更生,哪怕饿死,哪怕我们遇到多大困难,我们绝不向他人乞求和接受他人的钱财帮助;2、禅院草的奉献全部用来建设家园,决不让任何个人以任何名义占有或使用,我们严格遵守这一理念,即敬爱的毛主席说的“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我,生命禅院的创始者以身作则,在家园里绝不享受高于禅院草的物质待遇,大家住什么,我就住什么,大家吃什么,我就吃什么,鞠躬尽瘁,坚守始终,每日勤劳做事,不做家园寄生虫。因此,政府不会打压生命禅院。

      六、政府会打击任何组织和团体内部对人性的摧残对个人的压制,诸如私设公堂、私设法规、私设戒律等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违法活动,也会打击任何人将自己的意志凌驾于他人之上的事,为此,生命禅院自始至终一切遵从个人意愿,一切自觉自愿,不论是谁,绝没有权利和资格把个人的意志凌驾于其他禅院草头上,在第二家园,任何人如果对他人造成了精神上、心灵上、肉体上的伤害,一律逐出家园,同时,家园里网络公开大家上网自由可以随意公开自己在家园里的一切,个人可以拥有手机随时保持与外界的联系,谁想离开家园高度自由,随时离开,绝不阻拦,每个星期五召开家园生活会,在生活会上随时公开大家的委屈、冤枉和反抗,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由此,政府不会打压生命禅院。

      七、生命禅院里的一切都是以劳动创造为主,这里没有一个吃闲饭的,导游和院长首先是一个劳动者,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什么领导和管理者,越是有一点点权利的人,首先是按照基督耶稣教诲的,必须是大家的仆人和奴隶,必须效法佛陀释迦牟尼自己亲自持钵化缘,决不能耀武扬威呵三阻四高高在上气势凌人,每天必须劳动创造参与建设,靠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家园的住房自己盖,家园里吃的蔬菜等等自己劳动创造,每所分院还养鸡解决吃蛋的问题,对这样一群勤劳善良的人,政府是绝对不会打压的。

      八、养老问题始终是政府关心的问题,家园里彻底解决了老有所养的问题,在第二家园,老人们受尊敬,老人们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不再是儿女们操心的事,而是全部由家园承担,这样,儿女们可以安心从事自己的事,老人们可以安心安度晚年,第二家园里老人们的安度晚年与许多养老院敬老院不同,因为这里是一个大家庭,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在一起,老人们不会像在敬老院和养老院老人们那样感到孤独,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随意参与家园的生产活动,家园里经常举办娱乐游戏文化活动,老人们可以尽情参与享受,这样,人生有一个美好的晚年,如此的生命禅院,政府是不会打压的。

      至于生命禅院理念中提到的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不管科学能否证实,不管人们相信与否,至少这会引起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向往和追求,给活着的人们一点精神和心灵的慰藉,对此,政府是不会打压的。

      说一千道一万,生命禅院所做的事是政府所希望的,生命禅院与政府是一体的,没有任何矛盾和冲突,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政府会打压生命禅院,我坚信总有一天政府会提倡并鼓励人们学习禅院理念过第二家园生活的。


楼主热帖
[生活方式] 回归乡村 城里人享受田园乐趣
[导游健康语] 导致人类苦难的根源在哪儿?
[【友人来访&国际交流】] 木之花生活体验报道十五- 和Is
[【友人来访&国际交流】] 美国友人JOEL在家园一/葱茏草
[生活方式] 合作居住- 源自欧洲的居住新模式
[生活方式] [视频]国际生态村及自然建筑
[生活方式] 理念社区:另一种生活方式
[导游健康语] “男怕干错行”
[文明社会进程] 《奇迹课程》究竟是怎样的一本书?
[【友人来访&国际交流】] 马来西亚友人Alex一家来访/爱恋

愿:“世外桃源第二家园”给你一片心灵的蓝天..

本版积分规则 将此回复同步到 腾讯微博 |

举报|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GMT+8, 2013-10-29 20:38 , Processed in 0.155535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09:50 , Processed in 0.0683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