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34|回复: 22

无限风光在险峰——激励院士书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9 18: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限风光在险峰——激励院士书

雪 峰

       我们在从事着一项旷古未有的伟大事业,我们以生命禅院的名义为人类开辟着一条崭新的辉煌道路,我们在领导着人类走向一个璀璨的时代——生命禅院时代。

       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宏伟的理想、高远的志向、统一世界的勇气;我们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吸收着人类五千年创造的灿烂文化;我们以超凡脱俗的思维,涤荡着人类五千年长河中的污泥浊浪。我们不仅具有超卓非凡的才智,更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我们不仅具有普度众生的慈悲情怀,更有九天揽月气盖世的钢铁意志。


       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只要活一天,就要向人生的最高境界勇猛攀登;只要活一天,就要最大限度地展现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只要活一天,决不苟且偷生、唯唯诺诺、随波逐流、徒耗光阴;只要活一天,就要潇洒一天、前进一天、奋斗一天、灿烂一天。

       我们坚信,人类有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只要按照宇宙万物运转背后潜藏的黄金法则行动,人类的末日就永远不会到来;我们坚信,为人类的整体利益而奉献生命的人一定能去生命的高层空间;我们坚信,当今世界上惟有生命禅院才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率领人类穿越茫茫迷雾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风调雨顺、万物和谐、安居乐业、人人幸福的世界;一个没有争杀夺抢、欺行霸市、怨声载道、民不聊生的世界;一个人性舒展、政令清明、男欢女爱、吉瑞祥和的世界。

       我们敬畏上帝,那是因为我们是上帝的子民;我们敬畏上帝,就会永远谦卑,不至于狂妄傲慢、无法无天、恣意妄为、误入歧途;我们敬畏上帝,那是因为上帝是宇宙的唯一主宰;我们敬畏上帝,才有希望进入生命的高层领域。

       我们敬重耶酥,因为他是人类的王;我们敬重释迦牟尼,因为他是智慧的化身;我们敬重穆罕默德,因为他树立了信仰的榜样;我们敬重老子,因为他为我们阐释了道的深刻涵义;我们敬重毛泽东,因为只有他的心中装有普天下最苦难的弱势民众。

      
我们无权无势,无财无地,但这妨碍不了我们前进,我们有理性思维,理性思维具有异乎寻常的法力;我们具有心灵的力量,心灵的力量超越时空,具有移山倒海,化腐朽为神奇的神圣力量。我们一无所有,但我们拥有一切,我们是物质财富的穷人,但我们是精神财富的富翁,物质财富随时会化为烟尘,而精神财富永放光明。

       我们拒绝毫无方向和目标的人生,拒绝继续沿着祖先的足迹在大漠中盲目穿行,拒绝做一个心灵空虚,只为物质利益活着的庸人,拒绝把自己的一生交给概念不清,稀里糊涂,道不清,说不明的荒唐理论。

       我们不愿为眼前的蝇头小利出卖自己的灵魂和自由;不愿为了一点点施舍而出卖自己的尊严和信仰;不愿在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的喧嚣中任人摆布;不愿为了获得世俗的权位和荣耀而放弃生命的航程。

       我们具有生命禅院院士风范,我们是一批无畏的战士,我们善于行动、勇于实践、富于斗志、敢于冒险,我们就象大海上空翱翔的海燕,任凭乌云翻滚、浊浪滔天、狂风肆虐、大地震动,我们,惟有我们,才能在逆风中展开梦想的翅膀,谈笑风声,高歌猛进。

       院士们:无限风光在险峰,前进!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10-9 2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不动摇,紧跟导游不退却,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达目的不罢休。
发表于 2009-10-9 2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敬畏上帝,那是因为我们是上帝的子民;我们敬畏上帝,就会永远谦卑,不至于狂妄傲慢、无法无天、恣意妄为、误入歧途;我们敬畏上帝,那是因为上帝是宇宙的唯一主宰;我们敬畏上帝,才有希望进入生命的高层领域。
发表于 2009-10-9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不动摇,紧跟导游不退却,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达目的不罢休。{:em04:}
发表于 2009-10-9 2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不动摇,紧跟导游不退却,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达目的不罢休。
发表于 2009-10-9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先生共奋进!{:8_398:}{:8_398:}
发表于 2009-10-9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不动摇,紧跟导游不退却,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达目的不罢休。
宏伟大愿定实现{:em04:}
发表于 2009-10-9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旗已举起,号角已吹响。跟着雪峰前进!
发表于 2009-10-10 0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不动摇,紧跟导游不退却,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达目的不罢休。
发表于 2009-10-10 0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
只要活一天,就要向人生的最高境界勇猛攀登;
只要活一天,就要最大限度地展现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
只要活一天,决不苟且偷生、唯唯诺诺、随波逐流、徒耗光阴;
只要活一天,就要潇洒一天、前进一天、奋斗一天、灿烂一天。
----雪峰

完全同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6:11 , Processed in 0.0442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