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518|回复: 96

健康的秘诀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6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健康的秘诀
  
雪 峰


   
       人类花在防病治病上的费用是巨大的,无论我们采用什么样尖端的科学医疗技术,也无法防止疾病的产生,更无法制止生命载体的死亡。

      我在《反常思维篇》中有一问: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在《养生篇》“初级养生”中谈及导致生命体衰弱死亡的原因时说明了八大因素,今天要说明的是健康的秘诀。

      首先,我们想象一下残疾人士,我们要问,为什么会成残疾呢?难道残疾仅仅是战场、车祸、飞机失事、用药失误、不幸摔伤、火灾等等因素导致的吗?再看看周围经常生病的人,我们禁不住要问?为什么他们会生病呢?有些人一辈子很少生病,有些人一辈子疾病缠身,这是为什么?原因何在?

      当过农民的人知道,播种的种子必须筛选,要拣选最大、最饱满的子粒作为来年播种的种子,这样,可以保证来年的庄稼长势良好,可期盼丰收,如果种子不饱满,干瘪瘦小,就长不出好庄稼。豆角、黄瓜、西瓜、葫芦等等植物的种子,必须拣选靠近秧根部果实内部的子粒,不能拣选远离根部的种子,因为越靠近根部的种子,来年播种后,开花早,结果实快,如果选取远离根部的果实子粒作种子,来年这些种子生长出来后只管长秧子,秧子长得很长了才开始开花结果,这样既浪费了许多的养分,也延误了时间,很难获得丰收。

      我们再想想,为什么牡丹、玫瑰、菊花、海棠等等花卉各自与众不同呢?桃树只结桃子,杏树只结杏子呢?白杨直挺挺生长,果树似莲蓬头般生长,豆角缠绕着生长呢?

      答案只有一个:万物的基因结构不同,或者说万物的生命结构不同,不同的生命结构导致不同的生命形态。

      好,问题就在这里。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

      工厂做模子的铸工知道,如果做出的模子某个部位有缺陷瑕疵,那么,从这个模子中生产出来的所有产品一律将打上瑕疵的烙印,要想使产品完美无缺,必须要从模子上下功夫。

      要想使身体健康,道理与模子和产品的关系一样,必须从生命体的结构上下功夫。

      假设一个人在盖楼房时不幸摔了下来,腿摔折了,最后被截肢成了残废,或者某人遇上了车祸,腿断了,原因在哪儿呢?根本的原因不在于不小心,或不幸的车祸,而在于其生命体的结构发生了问题,他的生命体的结构有了缺陷,这个缺陷一旦产生,其腿被断无疑,不是摔下来截肢,就是在车祸中丧失,不是在大火中烧掉,就是在疾病中瘫痪,不是被人打断,就是被蛇咬伤而截断,总之,其腿是保不住了。

      同样,任何一种疾病的产生,不论是心脏病,还是关节炎,不论是癌症,还是爱滋病,首先是其生命体的结构发生了问题,根子不在于表象,而在于本质。

      如果一个人的生命体的结构是完美的,他决不会得病,不论是流行性感冒,还是黑死病,不论是非典,还是禽流感,都与他无缘,他也决不会遇上车祸、飞机失事等灾害,即使遇上了,他也会完好无损地生还。

      只要稍做统计,我们会发现这么一个规律,那些经常生病的人,他(她)的病根在心理和精神上,而不在于肌体上,要想使身体无病,首先得心理和精神健康,一旦心理和精神上出了问题,肌体马上会产生相应的不适感或疾病。

      心理和精神上的问题我们统归于心灵上的问题,而心灵与生命体的结构是生死攸关的。科学已经证实,水分子的结构与其周围生命的意识有关,水分子遇上“爱”、“感谢”、“喜欢”等意识时,它就表现出一种非常精美对称的结构,若遇上“恨”、“讨厌”、“烦”等意识时,它就表现出一种丑陋缺损的结构,而丑陋缺损的结构就是有缺陷瑕疵的结构,这样的结构就会导致问题或疾病的产生。

      水分子是这样,一切的物质都是这样,我们身体的结构随着我们心灵的变化而变化,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首先要有一个健康完美的心灵。

      有伟人说过:四十岁以后,人要为自己的长相负全部责任。佛教要求人修炼时保持慈悲善良微笑的心态和姿势,这都是在说明,心灵不仅与自己的长相有关,更与生命体的结构有关。

      保持心灵美好的最好药方是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教诲,其次就是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

      生命禅院时代来临后,医院将会全部解体,医生也将会不再存在,但人人健康,跟千年界仙人差不多。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8-16 1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导游语
只要不断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那我们将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人生!{:8_400:}{:8_400:}{: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9-8-16 1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断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那我们将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人生!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导游语{:em04:}{:em01:}
发表于 2009-8-16 1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心灵美好的最好药方是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教诲,其次就是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
发表于 2009-8-16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心灵美好的最好药方是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教诲,其次就是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
发表于 2009-8-16 18: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导游语

不断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造就美好的人生
发表于 2009-8-16 1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首先要有一个健康完美的心灵。-------导游
发表于 2009-8-16 2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心灵美好的最好药方是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教诲,其次就是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
发表于 2009-8-16 2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的秘诀来自心灵的完美
发表于 2009-8-20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断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进入生命禅院修行修炼,那我们将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5:02 , Processed in 0.0406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