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45|回复: 71

获取无穷无尽能量的奥秘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6 09: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获取无穷无尽能量的奥秘—《智慧篇》之二十三

雪 峰

   一间屋子里充满了空气,充其量也就是那么些空气,如果门窗禁闭,这些空气也会变馊,如果这屋子南北面都有窗户,把窗户都打开,那么,源源不绝的新鲜空气将进入这个屋子,又从这个屋子出去,窗户越大,流通的能量越强。清新的空气能流完吗?永远不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商人赚钱的一个秘诀是让自己的资金快速流通,流通的速度越快,所赚的钱也越多,流通的速度越慢,所赚的钱越少,若丝毫不让其流通,紧紧地抱住不放,这资金就是死的,一分钱也赚不到。

    一个受人爱戴的歌唱家是通过不断地给人演唱而获得尊荣的,他唱得越多,受到的尊荣越华贵,越唱,他的艺术细胞越活跃,水平会越来越高,若不唱,他的艺术气质越差,也就会逐渐被人淡忘,逐渐陷入枯寂。

    智慧的人是那些不断地将自己的智慧奉献给他人和社会的人,奉献的越多越快,他的智慧反而越来越多,越趋于完美,释放的越多,获得的越多,越释放,自己的智慧不仅一点不减少,智慧的财富反而越来越多。

    越劳动越锻炼,身体越结实越精神越有活力,越不活动越享受身体越弱精神越差越感疲乏。

    所以,获取无穷无尽能量的奥秘在于全方位释放。

    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具有相反的法则,从物质的角度讲,越释放,能量越减少,但从反物质角度来看,越释放,能量反而越增多。

    耶稣在人间的时候不断地释放,结果他获得的能量空前的巨大,释迦牟尼也如此。人间的许多人在不断地获取,却吝啬于释放,结果最后他们一无所得,毫无能量。

    给出去的越多,获得的就越多,一点也舍不得释放,结果却是能量的干涸。

    耶稣告诉过我们这个奥秘:“凡有的,还要加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付出的越多,报酬越大,越不付出,就连自己拥有的那点最后也会荡然无存。

    上帝的能量无穷无尽,永不枯竭,当我们的心灵与上帝的灵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实际上就是与能量海洋贯通了,我们就拥有了无穷无尽的能量。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须,为有源头活水来。”接纳源头无尽的活水,再让活水流出去,如此,这个小池塘将永远地保持着清纯新鲜,将永恒地映照天光云影。

    我们是在上帝的道中,每日我们吸收着上帝道的启示,我们的智慧在不断地增长,生命禅院内不断地流淌着清新的活水,我们同时通过释放我们的智慧建设着生命禅院,我们释放的智慧越多,我们获得的智慧将成倍增长。

    智者有言:“待客者不穷,做贼者不富。”招待的客人越多,家里的财源越广,越是偷偷摸摸去窃,财路越窄,根本就富裕不起来。

    禅院草每日把寻找来的“宝石”奉献在生命禅院,以此来招待禅院来宾,我们穷了吗?我们的智慧减少了吗?没有,不仅没有减少,我们的精神和心灵越来越富足了,我们的路也越走越宽广了。

    如果做现身说法的话,雪峰每日写文章在释放自己,我穷了吗?没有,我是越来越富,首先,《传道篇》、《反物质世界》、《成佛篇》、《修仙篇》、《智慧篇》等等智慧的海洋无穷无尽,高级修行、高级修炼、生命奥秘、高级养生等等尚未公开的智慧孕于我胸,我大概是这世界上最富裕的人之一,此外,禅院草越来越多,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亲人情人,假设有一天全球分布了一万株禅院草,那我生活的范围遍布了整个地球,我处处有家,你说我富不富。照此推理,每一株禅院草都有这个福分,都在扩展自己自由生活的领地,单为这个实际的理想而努力,值得,这就是越付出,越富足,更不要说生命禅院时代和奔赴仙岛群岛了。

    许多人不愿付出,自私、吝啬,不愿为建设生命禅院释放一点能量,富了吗?我看是穷得叮当,可怜得凄凉,最后的结局恐怕是连他所有的也要丧失殆尽。

    或许有人在窃喜,认为自己在不付出的情况下不断地吸收着他人的智慧,可以“空手套白狼,”无本赚大钱,实际上这是被小聪明蒙蔽了自己的灵智,天下没有那么便宜的事,当生命转化的时候,判断他们的不是看他拥有了多少,而是看他们付出了多少,所谓的藏龙卧虎、大隐高士,实际上是一些愚蠢得出奇的笨蛋,做贼能富的话人人都会去做贼了,谁还愿意去创造。所谓的一些感觉自己了不起而呻吟无人能识的寂寞孤独者,实际上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家伙,你不付出,心里盘算的全是自己的那星点利益,你哪能不寂寞,怎会不孤独?

    所以,一定要付出,一定要释放,上帝一刻不停地在释放自己的能量,却从不想拥有什么,这个宇宙中谁还能富足过上帝?

    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不要被世俗的价值观控制了自己的精神和心灵,大胆地去爱那些值得可爱的人们,把自己的一切全奉献给追求真善美爱的人们,献给禅院的兄弟姐妹亲人情人,如此,最后就会有丰硕的报酬,“果报不可思议。”

    让我们不断地宣传生命禅院,请禅院来宾也加入建设生命禅院和开创生命禅院时代的人群,只要我们做了一点,贡献了一点,释放了一点,我们就会感受到奉献的喜悦,我们所做的功德会镶嵌在我们生命的结构中,那是我们荣登天国的“船票”,是超凡脱俗、脱胎换骨的基业。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大家比较一下,感受一下,就能知道生命禅院这个货价值很大。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09-8-16 0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一定要付出,一定要释放,上帝一刻不停地在释放自己的能量,却从不想拥有什么,这个宇宙中谁还能富足过上帝?
发表于 2009-8-16 1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释放自己,能量越多
发表于 2009-8-16 1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不要被世俗的价值观控制了自己的精神和心灵,大胆地去爱那些值得可爱的人们,把自己的一切全奉献给追求真善美爱的人们,献给禅院的兄弟姐妹亲人情人,如此,最后就会有丰硕的报酬,“果报不可思议。”

发表于 2009-8-16 1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受人爱戴的歌唱家是通过不断地给人演唱而获得尊荣的,他唱得越多,受到的尊荣越华贵,越唱,他的艺术细胞越活跃,水平会越来越高,若不唱,他的艺术气质越差,也就会逐渐被人淡忘,逐渐陷入枯寂。{:em04:}{:em01:}{:8_433:}
发表于 2009-8-16 2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释放自己。:)
发表于 2009-8-16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取无穷无尽能量的奥秘在于全方位释放。”
发表于 2009-8-16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取无穷无尽能量的奥秘在于全方位释放。”
发表于 2009-8-20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付出,一定要释放,那样才有回报。
发表于 2009-9-10 0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释放自己,  果报不可思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2:46 , Processed in 0.0392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