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1|回复: 593

活着真好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0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着真好

雪峰


       感觉我一直是被上帝宠爱的孩子,一路走来,享尽了人生之福。回首往事展望未来,美得让人花枝乱颤心潮澎湃。
       来人间我已走过了六十五个春夏秋冬,天爷爷地奶奶毛毛虫啊!旅行了两万三千四百多天,竟然没死掉,还四肢健全五脏六腑完整,顺顺当当地活到了今天,好多年龄比我小的人都消失了,我还每天能见到太阳升起,真是命大福大造化大,唯有心存感恩。童年时挨过饿,母亲说我那时瘦得只剩皮包骨,竟然熬过来了,证明命大呀!七年前,由于家园屡屡被毁,担心近两百人的生存问题,把一只眼愁瞎了,可上帝疼爱我,给我留下了另一只眼,七年多来,另一只眼还能看得见大千世界,还能欣赏美女,且能“一目了然”,我多荣幸呀!二十多年前自己开车遭遇奇异车祸,车被报废了,我完好无损,天哪!是上帝救了我,怎能不心存感激!
       六十五个春秋寒暑,我搬迁一共二十八次,其中二十年住的是风格迥异的别墅,欣赏的是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院落。你们说美不美?另外八年尤其与相亲相爱的上百人共同生活在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里,每天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每天的日子美得只想在草坪上翻跟头,活着真他爷爷滴美哉哟!
       偷偷地告诉大家,我把上百心灵纯美的少妇姑娘勾引成了自己的小姨子,俗话说得好,“姐夫小姨子,快活一辈子,”人生有上百小姨子与我仙混,活着都美得一塌啦糊涂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姨子都没我多呢!你说活着好不好?展望未来,我的目标是骗三万少妇姑娘成为我的小姨子,虽说任重道远,但乐在其中呀!生命之途上有此一乐,再活他百万年千万年也不错呀!
       我从亚洲走到非洲,走到澳洲,走到美洲,处处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时时是风调雨顺鸟语花香,人间简直就是一个大乐园,走到哪里,那里都美不胜收令人喜悦,唯有感叹:活着真好!
       有那么几年,我跑遍津巴布韦的山山水水大街小巷当推销员,每一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都跑遍了,推销产品的工作非常有意思,有时候跑十几家公司商店也卖不出去一件产品,内心那种挫败感能把血液都给凝固了,但一看到街上来来往往的美女,顿时一扫心头的雾霾,又信心百倍地朝着下一个街道下一个商店走去。还有那么几年,我在首都哈拉雷同时经营着两个商店,一个夜晚俱乐部,一个酒吧,一个快餐店,忙得晕头转向,但每天一数钱,疲劳不翼而飞,数钱的感觉真爽,据说天天数钱不会感冒,也不会得前列腺炎,更不会腰酸背痛,真的哎!最忙的十多年我一点病痛都没有,也从不知道什么叫疲乏疲累,浑身充满了干劲和对美好生活的享乐。
       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一年半是当翻译,所谓当翻译,本质上就一打杂的,凡跑外的活大都是翻译的事,那一年半,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日,是连轴转的,有时候半夜起来穿越丛林给上百公里外的地方去送紧急用品,好多情况下,晚饭胡乱扒拉进嘴里马上倒头便睡,有时候我还得开上大卡车去拉材料,虽然繁忙,但作为翻译,自由度很大,于是,不管在哪里,在村镇,在学校,在穷乡僻壤,只要见到美女,我非得把车速减下来甚至停下来去调戏一番不可,“I love you”是我的口头禅,我深深感受到天下女子皆纯美。
       有一次,我有点感冒,浑身酸困,但必须去办事,路上渴了,车上没带水,又找不到人家要水喝,于是把车开到一个干涸的河床,用铲子挖沙找水,挖不到一米,沙坑里出水了,那水可真纯净真甜,不仅喝饱了,还洗了脸,因为出门时匆忙忘记洗脸了。你说活着有没有意思?非常有意思。
       回想过去的每一段时光,全是乐趣,全是美,全是游戏,地上美女那么多,作为一个男子,每天能欣赏到美女,幸福得冒泡啦!
       为什么生命禅院有一条“乾坤颠倒 仙女为尊”的理念,就是要天下女性活得有尊严有自由有安全,若天下母亲受苦受累,若天下姐妹活不出她们应有的风采,若天下女儿得不到保护,他爷爷滴!全是天下男子的耻辱和罪过。
       活着的幸福和感受到的美多得一卡车都拉不完,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每天睡前想一想,睡梦中都能把人笑醒的。
       要说最触动灵魂的美,就是生命中遇见只付出奉献却一点也没想过索取的人,那绝对是在人间的天使们,幸运的是,我遇到过这样的人,且不止是一位两位,而是一大群。由此得出一个结论,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人生就是为那些只知付出奉献却不想索取的天使们服务。
       活着真好!只要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再想想下一世要去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简直要美翻了。
       2022-02-15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21:28 , Processed in 0.0764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