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7|回复: 521

人身自带的隐形光芒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0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身自带的隐形光芒

雪峰


       调动第六感,一定会发现,有些人来到身边,你感觉温暖,想亲近他,有些人给人的感觉是冰冷,想远离他,有些人令人恐惧,想赶快逃离,有些人令人难受,不想与其纠缠。这种感觉是他人自身所带的隐形光芒导致的,据说诺贝尔获奖台上出现特蕾莎修女的那一瞬间,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幸福,为什么如此呢?这是特蕾莎修女身上所带的隐形光芒导致的,当然也可以称之为隐形能量。
       1987年的冬季,我与两位朋友随着“十万人才下海南”的潮流也前往海南,在广州买船票时,两位朋友分别去买,结果是说船已满员没票了,我朋友建议让我再去试试,于是我走到同一窗口,办事员也是同一个人,她看了我一眼,什么话也没说就给了三张船票。这简直是没道理的事,几分钟前说没票了,几分钟后又给出三张票,论长相,两位朋友比我更英俊也比我年轻,为啥他俩买票买不到,而我却毫不费力就买到了?这一定是有一种隐形的力量在起作用。
       我自身身上发生的一些事也是很奇妙,未上小学前,几个村子合办了一处民办学校,全班50多人,好多同学年龄比我大,至少十多岁了,我当时只有6岁,可老师和大家选我为班长。后来,上小学、中学、技校、学院、大学,我几乎年年被选为班长,我还发现,只要在一个自由的群体中有我,我总是会成为这个群体的中心。2017年,我来到加拿大经营一家小旅馆,五年来起码接待了来自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近两千宾客,不论是在当面,还是在评论区,百分之九十九的宾客都给我以高度评价,这是为什么?是长相?绝对不是;是语言能力?更不是;是善于交流?才不是呢,我更多的是沉默寡言的人;是有什么特殊才能?我没有特殊才能啊!根本的原因只有一个,我身上天生带有一种隐形的光芒。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身带有隐形光芒的,虽然我们看不到这个光芒,但人们都能感觉到,或者人们的潜意识里对这种光芒做出了下意识的反应,这种反应不是靠理性分析的结果,而是自动的,感觉就应当这样。所以有些人出门办事总是很顺,有些人出门办事总是不顺,顺与不顺主要取决于自身带的隐形光芒的能量成分。
       毛泽东为什么成为人民的领袖?看他23岁时写下的《心之力》就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他自身带有的隐形光芒之灼热,他成为领袖是任何人无法替代的是必然的,这种隐形的光芒是靠斗智斗勇斗不垮的,那是与生俱来的,是有无形的力量在左右的,是人力不可抗的,也是任何人想学习仿效难以企及的。
       由此来看,任何人的人生剧本主要的是由其自身带有的隐形光芒决定了的,靠学习、勤奋、努力、拼搏是改变不了的,也是无济于事的,就像天生是蓝眼睛,无论你多么努力,蓝眼睛也变不成黑眼睛。
       那么,这隐形光芒的色泽及能量大小或叫场能强弱是由什么因素决定的?
       2022-02-0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7:39 , Processed in 0.0931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