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6|回复: 309

雪峰自恋 看我像不像上帝使者/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0 2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自恋 看我像不像上帝使者
雪峰


       人每天最主要的事是把自己整乐了,当外界无法让自己乐起来的时候,就要想办法自恋自淫自娱自乐,俺雪峰就是每天能把自己整乐的人,整乐自己的途径很多很多,大家看看今天我是如何把自己整乐的。
       我从自己这四年来给政府交税的税单中发现,过去的四年中,我已接待了800多宾客,百分之七十宾客来自欧洲,其中大部分是德国人,百分之二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百分之六来自日本、韩国、香港,百分之四来自其他国家,从订房网站上查了一下,百分之九十八的宾客在留言中都给了我满分,也就是说,对宾馆其他方面很少给予满分,唯独对我这个人的服务项目给了满分,天爷爷地奶奶毛毛虫啊!能让八百人对我满意,且百分之九十客人都是丁是丁卯是卯毫不作假的西方白人,爷爷滴!我是个人物啊!起码当一个服务员,当侍者,还是优秀的。当然,也有一个宾客只给了我5分,满分是10分,他为什么给了我不及格,我想来想去,终于获悉,他一定是被他的小姨子骂了,所以气无处撒,只好撒到我身上了,要么是他做了一个梦,梦中我把他小姨子拐跑了,所以他对我有气。
       以上数据可是实打实的,因为订房网站好像是荷兰人控制的,我想做点猫腻是没有空子可钻的,我也找不到人当托专门给我打高分,因为每一个评分的人都必须是经过网站订约且在我这里居住过的,也必须是给订房网站交纳了佣金的人,无法找人随便在订房网站上随意打分评论。
       耶!事实证明,我雪峰是个人才呀!我当然应该高兴嘛!
       大家知道我是怎么让陌生人一边掏钱给我一边还要赞美我的呢?比如前不久一对年轻夫妻住了一晚掏了相当于800多元人民币的房费还留下了相当于100元人民币的小费又在网站上说我是“具有百万级美元的东道主”,我想他说的百万元一定不是津巴布韦或委内瑞拉货币,起码是加拿大货币。我是这么做的,首先要把头梳得光溜溜的,最好像牛舌头舔过那样,穿戴要干净整洁,举手投足要得体,要始终面带微笑,绝不能奸笑傻笑,更不能像看小姨子那样色迷迷地笑,那样的话女房客会报警的,当然,在宾客进餐的时候还要学会与他们聊天,会吹,吹什么呢?反正让客人开心的话多说,西方人喜欢幽默,那就找点油墨给他们染上去,把客人们整开心了,就愿意给我打满分了嘛!
       看看,让陌生人给自己好评多简单。
       把自己整乐,顺便把陌生人们整开心,这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想想这十五六年来,我把几百禅院草哄开心了,说骗开心也行,有一百七十多禅院草还专门撰文肉麻地赞美我,美得我睡在床上感觉是睡到了云彩上,不乐不行啊!不乐对不起毛主席呀!
       我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所谓上帝的使者,就是能把天下所有人哄开心的人,哄得大家即使穿着开裆裤也觉得很荣耀,即使吃着咸菜窝窝头,也觉得比山珍海味香。
       已经把上千人哄开心了,等到把天下所有人整乐了,我自己不说,大家也一定会说:“雪峰这小子像上帝的使者哎!”
       想象未来,我能不乐吗?
       我会屁颠屁颠地乐的。

       2021-04-19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4:34 , Processed in 0.1029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