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2|回复: 5

人人不想当官了 天下才能太平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9 1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人不想当官了 天下才能太平
雪峰

       人类的苦难是谁造的?

       答案是人造的,绝大多数的自然灾害也是人造的。

       是哪个人造的?

       答:都是当官的造的。

       如果人人都不想当官了,天下就能太平,老百姓就能安居乐业,大自然就能风调雨顺。

       人们为什么要绞尽脑汁当官呢?因为当官就能发财,就能活成人上人,就能光宗耀祖,就能搜刮民财,就能耀武扬威,就能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

       当官就能发财吗?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清官如此,贪官就不必提了。

       历史上演绎了不少推翻一个朝廷,再换一批人马的事件,结果呢?结果是换汤不换药,那些恨官的,一旦自己当官了,有权势了,依旧是搜刮民财欺压百姓的货,所以,不能期望更换朝代,不能期望出现明君,而要从根子上着手解决人类延续了几千年的痼疾。

       怎么解决?

       办法是,让人人不想当官,都怕当官。

       怎么才能做到这一点?

       从文化和制度两方面下手。

       从文化方面,做以下八件事。

       1.    见当官的就骂,当面不敢骂,就在背后骂?骂什么呢?就骂“吸血鬼”、“骗子”、“寄生虫”、“龟孙子”、“狗娘养的”、“害人虫”、“灵魂病毒携带者”等等。

       2.    彻底颠覆儒家“学而优则仕”等等一套封建腐朽思想。

       3.    要认识到,最缺德的不是老百姓,而是当官的。

       4.    要认识到,最厚颜无耻卑鄙无耻的,不是小人,而是当官的大人。

       5.    要认识到,当官者的心是黑的,是黑厚黑厚的。

       6.    要认识到,老百姓的苦难绝大多数是当官的制造出来的。

       7.    要认识到,说谎话、空话、大话、套话、贼话、骗话最多者,都是官员。

       8.    压在老百姓头上最大最重的山是:官员。

       从制度方面,做到以下四件事。

       1.    只让没有婚姻家庭,没有亲属子女的人当官。

       2.    凡当官的,只给一间普通房住,其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由老百姓提供,不给当官的发工资和奖金,让其不能有一分钱的私有财产。

       3.    舆论监督每一个官员,发现其有贪污受贿搞奢侈腐化现象,马上拉下来,不给改正的机会。

       4.    当官的,只准许安排大家的生产和生活,不允许对大众进行思想和信仰教育。

       当人人不想当官,人人害怕当官的时候,老百姓自由幸福的日子就开始了。

       此时,谁做官?

       答案是,只有圣人贤人才能承担。圣人贤人当官了,天下太平,苦难的人间就会变成天堂。

       2021-02-08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1-2-13 1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願生命禪院時代早日到來😃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0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圣人贤人当官,人们才有好日子!诚言如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16 , Processed in 0.0464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