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69|回复: 63

生命绿洲的荣耀 天馨丹蕊曙明聪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3 06: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绿洲的荣耀 天馨丹蕊曙明聪灵

沧海草

20200510_063903_472.jpg


天馨、丹蕊、曙明、聪灵这几位年轻禅院草被他们的家长带入家园常住的时候还只是十岁左右的娃娃,虽然当时的他们还不是禅院草,家园仍然根据《义务教育法》安排具有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禅院草对他们进行了授课,除了国家指定的教材,生命绿洲还创造性地增加了做人知识和上帝知识的教授以及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

孩子们自小被教导的不是追求权钱名利色和人上人的价值观,而是净化自己的心灵、绽放自己真善美爱信诚和的品质、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顺应自己的天赋秉性发展、最大限度地追求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和生命的升华。所以,在家园很难见到孩子们愁眉苦脸和闹矛盾的时候,他们也极少有做错事让大人们不高兴的时候,违法那更是不可能的,他们的故事证明一个人只要拥有了纯美的心灵,是不需要任何的道德说教和法律法规的约束的。

给孩子们教导上帝的知识,并不是让他们信仰宗教和做礼拜,而主要是学习人与自然如何和谐相处的知识,具体地说就是宇宙时空、人类人生、生命、思维及养生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这些建立在事实、科学、逻辑和灵觉基础上的教导,孩子们不仅从大自然的规律和法则中看到了上帝,也明白了为什么起心动念和言行举止要符合自然规律和法则的根本原因及价值和意义。虽然年纪轻轻,他们的灵性和智慧已经超越了世俗中许多所谓的大师和高人,不服的可以看看他们写的文章,或者跟他们打擂台试试。

孩子们在家园除了学习知识,也要参加力所能及的体力劳动和游戏娱乐活动,摘菜、洗碗、洗衣、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等都要参与,因此孩子们不仅有很强的独立生活的能力,获得了健康的体魄、性感的身段和麻利的身手,而且心情始终处于积极乐观快乐的状态,充满了青春活力。

孩子们在家园的生活与世俗相比也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孩子们过的是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除了他们成长所需要的一切都由家园负担,有一名专职的品质和能力优异的有经验的妈妈照顾他们,原来的父母根本不用操心外,每位成年禅院草都把他们视为自己的孩子,他们所获得的安全感、幸福感、快乐感远远超越了世俗的同龄人;孩子们也体会到了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的含义和价值,个个生活得没有什么担忧、压力和挂碍,身心都很自由和潇洒。

在家园被遣散后,导游安排孩子们在世俗学会了一门技术用于傍身,学成后孩子们的打工表现都很优秀,都是业绩突出、让老板省心放心、并与同事相处融洽和谐的员工。在世俗生活的日子,面对红尘的诱惑孩子们有过短暂的迷失,但很快就被其中的痛苦所警醒而回到了正道。经历过世俗磨炼的孩子们对生命禅院理念的体悟更深刻,对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的信念更坚定,他们现在是智慧的孩童,他们有深厚的道行,他们的前途不可限量,他们将会继承和发扬光大生命禅院的事业,他们最终一定会成就正果。

天馨、丹蕊、曙明、聪灵四位小嫩草的故事证明了生命绿洲在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上是成功的,这是生命绿洲的创始人雪峰对过去教育自己孩子的经验总结以及对天国千年界教育模式拷贝的结晶,雪峰在创办生命绿洲前曾把自己的儿子培养进了世界排名前四十的高校,毕业后还获得了美国的永居资格并找到了一位漂亮的白人媳妇携手人生,工作之余他的儿子也跟他一样热衷于精神心灵领域里的公益事业,假如他儿子是在生命绿洲长大,现在肯定是响当当的大师级人物。生命绿洲的教育方式不仅有益于全球的儿童和少年,也有益于天下所有的父母。

天馨、丹蕊、曙明、聪灵既是生命绿洲的荣耀,也是雪峰导游的骄傲。

2021-1-13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08:09 , Processed in 0.1358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