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3|回复: 1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离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4 16: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离愁

沧海草

125749jgboxn2gx4gb5fqg.jpg


离愁在成为禅院草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勤劳善良的农村妇女,也是一个能直面真实和承认社会现实的人,她和大多数的农村老百姓一样经常会为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忧虑,为油盐酱醋茶人情世故操劳,也知道不论是养家糊口还是亲朋之间的相处家家都会有一本难念的经。

离愁最初是为了能有一个强健不生大病的身体以便更好地持家和节省可能的开支而修炼某知名功法,并因此缘分而接触到了生命禅院理念。在通读完手里的《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和部分禅院文集后,离愁认识到了如果不逃离传统的自私自利的婚姻家庭生活方式,人生是不可能获得自由和幸福的,只有过以得道成仙为终极目的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人生才有希望。

聪明的离愁在转变了人生价值观后并没有急于申请常驻生命绿洲,而是先把自己的孩子丹彤和老公志渝也纷纷度化成了禅院草,然后为了稳重起见,正式申请前还让自己和志渝先后前往家园体验了一段时间,都感觉到家园的名副其实和舒适后才回来和孩子商量下定决心集体入驻,并用上了禅院理念中的祈祷方法来帮助他们冲破世俗的阻力和达成心愿。他们常驻家园时,奉献出了所有的将近十万的财富,从此与家园生死与共。

生活在家园的离愁过得很开心,因为这里的生活轻松自由,氛围温馨和谐,每个人只操自己分内的工作和自身心灵花园建设的心,而不用管别人的事操别人的心,每个人只要干好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所有人的生活就有了保障而且整体运行有序高效,每个人只要最大限度地绽放自己真善美爱信诚和的品质彼此间的关系就是亲人和情人。

十年的家园生活把离愁从一个保守和拘束的农村妇女变成了会唱歌跳舞和游戏娱乐的小姑娘,从家庭主妇和妻子的角色转变成了不受任何人的管束彼此相敬如宾的独立自由的个体,从满脑子金钱、人情和烦杂事务的操心者变成了一个随性劳动创造和游戏娱乐的人生享受者,离愁已经具备了仙心仙情仙韵,并且拥有了前往天国千年界的资格。

尽管几年前家园遭受的磨难对离愁的信心产生了一些震动,但很快又调整了过来并且对理念的理解更通透、对导游的信心更坚实,因为随着心里的执着、挂碍、担忧、恐惧、有为等越来越少,反而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越来越明白无事可为即仙佛的道理,磨难不仅不是人生的损失,反而是对自身道行的一种检验和成全。

假如有人问离愁:“如何才能摆脱人生的忧愁和苦恼?”想必离愁会回答说:“逃离婚姻家庭和传统生活模式,进入生命绿洲过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以得道成仙为人生的目的,同时还要坚定信念至死不渝,让自己拥有一颗丹彤赤子之心返回到人生最初的心灵状态就能获得解脱了。”

2020-12-24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从离愁、志渝、丹彤的情况看,全家进驻家园是一次性解决尘缘等问题的最有效途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5:01 , Processed in 0.0708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