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3|回复: 0

从情检测自己的生命层次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6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情检测自己的生命层次


雪峰


       每一层次的生命,都有自己不同于其他层次生命的情,作为人,审视自己的情,即可检测出自己的情属于凡情还是仙情。

       如果你因为情而烦恼而痛苦,你的情属于凡情;反之,若你因为情而开心而喜悦,你的情就是仙情。

       如果你一生只喜欢一个异性,你的情是凡情;喜欢的异性越多,越呈现的是仙情。

       若你有固定的爱的对象,你的情为凡情;若没有固定的对象,而是随遇随缘随性随机,你的情为仙情。

       如果你因爱的对象对其他异性生情而心生忌妒,你的情是凡情;若因爱的对象花心而到处留情心生喜悦,你的情是仙情。

       如果你知晓情也符合宇宙全息论,不管爱多少异性,每一份情都是完整无缺的,那么,你的情就是仙情;如果你认为情是等分的,爱的对象多爱一个人对你的情就减少一份,那么,你的情是凡情。

       如果你想控制爱的对象,想引导他,教育他,让他按照你的标准做人,你的情是凡情;如果你给予爱的对象充分的自由,你的情是仙情。

       如果你总想与爱的对象形影不离,总是想缠着他黏着他,你的情是凡情;如果你把爱的对象镶嵌在意识里,不论远隔天涯海角,不管是否有经常性的交流,你依旧感觉很甜蜜,你的情就是仙情。

       如果你对情还做不到完全的坦荡,有藏着掖着的地方,你的情是凡情;对情一丝不挂袒露无遗,你的情是仙情。

       分析检测自己情的格局和境界,便于明白自己的生命处在什么层次上,若自己的情属于凡情,那只能永远做人;若自己的情属于仙情,你已不再是人,而是仙,人生旅行结束后可以前往仙界。

       2020-11-11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0:04 , Processed in 0.0425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