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6|回复: 144

我爱你!如诗如画的天堂家园——生命绿洲 /娇仙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爱你!如诗如画的天堂家园——生命绿洲

娇仙草


  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主要是为了生命禅院时代新人类生活样式做样板、让禅院草体验天国生活方式适应天国生活、集中讲道和修行修炼升华生命品质。生命绿洲自2009年创建至今已有十一载,而我也有幸与她一起风风雨雨携手走过了十一个春秋,期间虽然经历了多次的遣散与重建,但不论世事如何变化,生命绿洲必然会不断发展延续千年。

  过上一种理想美好的生活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生命绿洲新生活模式已不是纸上谈兵的空想,而是经过近两百人生活体验的活生生现实,用文字描述总是“纸上得来终觉浅”,若要全方位感受唯有生活其中亲身体验了,谨以我自身这十一年的生活体验感受来一窥她的美妙和魅力!

  每一处如诗如画的生命绿洲,都是在一片荒芜一片废墟一砖一瓦一锹一锄中创建来的。生活在这里没有人监督管理,没有任何的规章制度,一切依禅院理念而行,充分地激发出人们内在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并将其发挥到极致,日常工作生活全靠自己自觉自愿,各尽所能,按需索取。

  生命绿洲是勤劳善良纯朴守信者的天堂,这么多年,我生活的每个地方随处可见亲人们勤劳的身影,和善的笑容,即使在没有人看到的角落也没有偷奸耍滑的懒惰者,上至八十多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孩童,只要身体健康都在为绿洲创造价值,劳动成为了我们的第一需要。每个人都有一项自己喜爱的工作,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把工作做到一流。有专人做饭,专人洗衣,专人负责清扫,每个人都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相互服务,互不欠债,人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游戏娱乐,做自己想做的事。若自己有什么需求,在不奢侈不浪费的情况下,负责采购的亲人会给买的称心如意。

  在绿洲生活十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过偷盗现象,晚上睡觉从来不用给门上锁,因为这里有上帝的灵光守护。更没有违法犯罪争吵斗殴现象,因为这里充满了真善美爱,在这里生活的开心快乐亲如一家,温馨祥和,真的是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天下一家。

  自从我进入绿洲家园,再不用为生存奔波发愁,这里人人一无所有,个人不再拥有任何私人物品和财产,却又拥有一切,所有资源共享,只需将自己的才能无我无私的付出奉献。在这里老人生活的自由幸福安康,每一位都是他们的亲人,且有专人负责看护,陪他们聊天,健身,按摩,娱乐,俗世的空巢老人,寂寞孤独感在这里荡然无存。孩子是绿洲的孩子,不再是个人的,一切由绿洲统一抚养教育,父母不需再操心孩子的教育成长问题。绿洲的教师由曾当过老师或是大学生担任,内容除国家规定的教材外,增加了上帝知识、做人知识和人与自然知识等课程,还适当地安排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比如清扫房间和院落、洗碗、菜地拔草等,以期让孩子的德、智、体、美、劳身心灵得到全面发展。经过十一年的实践证明,绿洲培养出来的孩子,开朗活泼,能歌善舞,独立自主、生活能力强,诚实善良勤劳守信。

  生命绿洲里很少有人生病,生活在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一尘不污的环境中,还有同频的心灵知己玩伴,每天都处在开心快乐的劳作环境中,没有生存的压力,每个人有一间神圣自由不受打扰的空间,大家都专注于付出奉献和生命品质的升华,在这样完美的生活和环境中,人自然而然就不会生病。

  生命绿洲没有婚姻家庭,进入家园后再也不用为婚姻家庭而忧虑,不需要再为人情迎来送往。未婚人士不用再结婚成家,生活在这里有更多的情人知己,精神心灵不再寂寞孤独。原有夫妻关系的自动解体,相互之间更尊敬有加,亲密恩爱,像天国仙人一样不娶不嫁,两情相悦,不嫉妒不霸占不拥有,互敬互爱和谐温馨。

  生命绿洲里仙女为尊,仙子是绿叶,女性的安全和尊严在绿洲得到了全面保障。我生活在生命绿洲十多年,从未有异性未经过允许,对我有肢体、言语上的任何骚扰,未经允许仙子不允许随意进入仙女房间,仙女享有主动权,感觉生活在家园的仙女就像被公主般呵护着。

  生命绿洲每月有一次歌舞游戏娱乐晚会,虽然没有多么高大尚的舞台,但心中有美有爱,随处都可以是我们一展风采的舞台。大家在一起歌呀!舞呀!歌颂人生的幸福时光,舞出生命的热爱之情。游戏中大家越来越像小孩子,越来越像千年界仙人,感恩的心油然而生。

  生命禅院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与万物和谐共处。生命绿洲创建十一年,大大小小建设有二十多处居住地,从未乱砍伐过一棵小树,碰到蛇、鼠、蚁,也是与其商量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搬家,而对生活在绿洲里的小鸟和其它小动物更是爱护有加。建设生态文明典范是绿洲一大亮点,垃圾分门别类,厨余堆肥发酵,能回收的回收,能焚烧的高温炉焚烧,不能焚烧的送至市政垃圾管理处。粪便加入绿洲自制EM菌,祛除异味,密封发酵完全后给蔬菜做有机肥,或堆肥腐熟与土壤做养料。减少使用化工产品,严密处理污水,不使污水流入溪流。日常洗浴,也用自制的生态环保产品。居住的环境周围,除保护现有的花草树木,还大量栽植了许多品种的花卉树木,生命绿洲所在地的自然环境越来越优美,万物和谐相处欣欣向荣呈现一派勃勃生机。

  今生能有福生活在生命绿洲,一切都感恩上帝的赐予和导游的引领,若不是如此,我可能现在正在尘世中为了生存而劳苦奔波,可能正在围绕着油盐酱醋茶而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孩子的抚养教育而苦恼犯愁,为婆媳妯娌关系而烦闷,进入绿洲我与这一切都绝缘了,有的只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神仙生活,越无我无私的人在这里生活的幸福指数越高,这里是真诚善良无私守信者的天堂!

  愿你也有福,能生活在这如诗如画的天堂家园——生命绿洲!


  2020-10-16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2:58 , Processed in 0.1150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