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6|回复: 5

你学会给微信圈朋友点赞了吗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1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学会给微信圈朋友点赞了吗
雪峰

       加我微信的,我视为人生宝贵的精神财富。只要是加我微信的朋友发了一篇文章或其他什么内容,我有空一定会点赞,起码过几天会点赞一下。

       点赞不是因为朋友发的内容多么精彩或深刻,点赞只表达“我在乎你”。同时告诉对方,“我还没死,不用送花圈哈!”很多情况下我根本不看发的内容,更不会花时间听其音乐,我只是觉得既然我们有缘在微信上相知,应当相互鼓励,点赞等于在跟你打招呼:“喂!朋友,见到你很高兴。”

       人的一生中,来到身边的都很宝贵,微信上加我们的,那都是来绚丽我们人生的,是需要我们认真维系的。好多人想做大事,但若你连自己微信朋友圈的人都漠视,都不珍惜,你能做好什么大事呢?不珍惜身边人的情感,不关心身边人的感受,你是干不了大事的,即便碰巧瞎猫抓住了一只死耗子干成了一件事,那也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大事是长久活在人们心中的事,比如耶稣做的事,释迦牟尼做的事,被人们很快忘掉的事都不是什么大事。

       不说大事不大事,仅仅从人生而言,让一个人的人生丰富多彩的,恰恰是由自己结识的人们构成的,比如你发了一篇文章,有100个人点赞,你是否觉得自己很有价值?是不是觉得精神上很富足?是不是觉得活着有意思有趣?如果没有一个人点赞,你觉得如何?没有一个人理睬你,你还觉得生活美好吗?

       一个人活着的价值,是由多少人能从自己身上受益来决定的。一个亿万富翁,若受益的只有他家里的几个亲人,他有多大价值?没多大价值。而一个人的存在若能使千百万人获益,那这个人就有价值了,就像耶稣和释迦牟尼等,他们的价值就很大很大。从他人身上获益,那不叫本事,能让他人从自己身上获益,那才算本事。一个人最终的生命走向,是由受益人们决定的,受益的人越多,他的前景越美妙,受益的人越少,前途越暗淡。你不断地从他人处获益而从不让他人从你身上获益,不用怀疑,地狱就是为你准备的。

       你不断地收到他人的点赞,而从不点赞别人,说明了什么?

       1.    你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2.    你是一个很自我的人。

       3.    你是一个不懂礼貌的人。

       4.    你是一个冷漠冷酷的人。

       5.    你是一个缺乏爱心的人。

       6.    你是一个不懂情意情趣的人。

       7.    你的心很僵硬,不柔软。

       8.    你是一个生命的振动频率很低的人。

       9.    你是一个去不了天堂的人。

       如此简单仅仅动动手指的举手之劳你都懒得做,你还能做什么?还能指望你做什么?有人为你跳舞,你无动于衷;有人为你唱歌,你置若罔闻,你说你跟行尸走肉、植物人、木乃伊有多大的差异?

       或许你觉得对方对你没什么价值,不值得点赞,那你就把对方从微信圈里拉黑,删除,干嘛还要保留人家的微信名?

       点赞不用每篇文章后都点赞,每天,或几天,点赞一下就足以,那是友情畅通的桥梁,是维系友谊的通道,也是显示你尊重别人劳动表达自己感谢之心的证明。如果你长期不点赞,别人猜想估计你已经死了,只好把你的微信名烧掉,让你的名字与你的骨灰烟消云散。

       当然,有些微信联系人不点赞那是有特殊原因,有些仅仅是生意上的往来,那就另当别论。

       学会点赞吧!那将会使你前方柳暗花明。

       2020-10-2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11-5 1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或者有爱的无私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6:55 , Processed in 0.0419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