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9|回复: 9

让我们来玩装假成真的游戏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3 0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我们来玩装假成真的游戏
雪峰

       浑沌思维里没有真假之分,就像潜意识不分别真假,反物质世界只认讯息,不会辨别真假,所以,玩装假成真的游戏非常有意思。

       有一个人来到佛前,说佛啊!让我吃上百家饭吧。结果真吃上了,他成了一个乞丐。

       有一个人来到佛前,祈求道:佛啊!让他人服侍我吧!结果她生病卧床,亲属们真服侍她了。

       好!我们现在来开始玩。

       对一个很健康的人,周围人见了都对他很怜悯很严肃地说:“你气色很不好啊!你一定是病了”。只要大家都这么对他说,过不了多久,他一定会病倒。

       自己也可以跟自己玩,比如,你的肾本来好好的,但是你天天说或想:“我的肾出问题了”。说上几天,你的肾必然会有问题。

       你心里想,“每天劳动真受罪,但愿我能在床上躺上几天”,过不了多久,你真能躺到床上去,不是胃痛头痛神经痛,就是脚崴了腿瘸了把腰摔断了,总之,一定会让你躺到床上去。

       以上装假成真游戏是消极的、负面的、悲观的,大家千万不要玩,我们来玩下面积极、阳光、乐观、正面的装假成真游戏。

       如果你觉得身体欠佳,或有某种疾病,但你要装成非常健康的人,要在心里想,“我才没病呢!我的身体各部分非常健康”,这样假装上一段时间,身体一定会很棒。

       你很讨厌某人,恨不得见了往他脸上吐唾沫,但你要装,见了他,装出很喜欢他的样子,并说“帅哥你真帅,好喜欢你哟!”过一段时间看看,这个人就不那么讨厌了。

       吃饭时,没胃口,饭菜太淡没味道,这时要装,装出一副非常喜欢眼前饭菜的样子,吃时心里想或说:“这饭菜真好吃,营养丰富,味道恰好,我特别喜欢吃,今天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饿肚子呢,我真有福还能吃上这么可口的饭菜。”这么想着,从粗茶淡饭中就能吃出山珍海味的味道来。

       某人对你不冷不热,漠不关心,你要装,见了他或在他背后说:“他对我最好了,他最关心和爱我了。”过一段时间,他一定会变成最关心最疼你的人。

       觉得自己有点俗气,那么就装,装出一副仙风道骨潇洒飘逸的样子来,久而久之,俗气就会无影无踪。

       心里有烦心事,要装,让他人看到你意气奋发信心满怀的样子,装着装着,烦心事会跑掉的。
       遇上过期的药物和食物时,这么装,“过期的东西里会诞生一种灵丹妙药,吃了让我百病皆无,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呢!甚至会让我返老还童春心荡漾呢!”只要这么想,放心吃下去,一定没事,且一定有好处。
       遇到犹豫不决糟心事,就要心想:“上帝最疼爱我了,佛祖上帝一定会给我安排最好的方案的。”然后不要再牵肠挂肚费心思索,佛祖上帝一定会照顾你的。

       就这么装假成真,弄假成真,大家可以举一反三,把所有的“丑真”装成“美假”,最终“美真”就诞生了,这么好玩的游戏值得认真表演和玩,投资不多,但受益无穷。
       装假成真就是以心造境,这是神仙常玩的最低级游戏,大家不妨多玩。

       2020-09-19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9-24 2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心造景,境随心转。
发表于 2020-11-7 15: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就叫思维游戏吗?真能装,臭美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10:36 , Processed in 0.0658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