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4|回复: 12

心无所住便是仙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9 0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无所住便是仙
雪峰
       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中,最潇洒自在的生命是仙。
       仙的状态是,心无挂碍,潇洒自如,行于是,止于是,造次于是,逍遥于是,随缘放旷,任运逍遥,“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情在山水间,爱撒宇宙中,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无为无不为,无执无碍亦无滞,潇洒飘逸。
       凡人如何才能成仙?
       基础工作是:1. 偿还债务,了却尘缘,脱离世俗;2. 与仙结缘,积累功德;3. 化人情为仙情,化人性为仙性,化人间为仙界。
       基础工作做好后,只要心无所住便是仙。
       如何做到心无所住?
       释迦牟尼佛教导我们:“不要住色生心,不要住声、香、味、触、法生心,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什么意思呢?意思是说心不要放在眼睛看得见的事物上,不要执着于任何感官感知到的事物上,不要被法相所迷,让心空,心里空空荡荡了无痕迹。
       这样解说依旧有点模糊,具体点说,就是心里没有亲人,没有仇人,没有国家,没有民族,没有钱财,没有目标,没有宗教,没有政党,没有家庭,没有功名利禄,没有健康长寿,没有美味佳肴,没有牵系的人,没有法律法规,没有戒律戒条,没有佛,没有仙,没有天堂,没有地狱,没有寺庙,没有道观,没有修炼,没有修行,没有成功,没有失败,没有要做的事,更没有神通和功法术,心里什么都没有,这就叫心无所住。
       能做到吗?当然能。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的生命都是如此。
       现实中的人能做到吗?当然能,看许多禅院草,他们基本上已做到。
       如何做到呢?
       聆听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达摩祖师、浑沌元初的教导即可做到。主要的内容是《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约翰福音》、《金刚经》、《心经》、《道德经》、《达摩祖师血脉论》、《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如果读懂并遵照执行,完全能做到心无所住。(做不到我嫁给你。)
       网络上海量的心灵鸡汤都是迷幻思维,不信你使劲天天读网络上大神、大佛、大仙、大师们的文章,花费钱财和你的生命时光去钻研功法术,等你老得快不行的时候回头看看,你什么都没明白,什么都没得到,一直在原地转圈圈,你怎么绕,也绕不出盘丝洞。
       末法时期,各路人马都到人间来寻找各自的子孙。神佛仙有,妖魔怪有,稍不留神,将会跌入陷阱,且妖魔怪的措施及办法更能吸引人,必须时刻点亮心中的神灯。
       不信你们看吧!凡熙熙攘攘的地方都是灾难聚集的地方,弟子越多的地方越是有问题的地方,神神道道的地方就是妖魔怪兴风作浪的地方,偷偷摸摸的地方就是鬼怪聚集的地方,修炼功法术的地方就是走火入魔的偏执狂们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但已失去自性的地方。
       不信?过十年回头再看我所说是否属实。
       还是直奔源头,直奔佛祖上帝,做仙吧!
       如何做仙?
       答:心无所住。
       2020-08-28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9-18 19: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不是很懂,但是我挺感恩的是,《禅院文集》让我认识了上帝,所以然后就是听神耶稣的话,反正综合理解了,大纲抓住,其它自然会顺着走。感恩!
发表于 2020-9-25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无所住达仙境,直面上帝,直奔源头!
发表于 2020-11-5 1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仙们好,祝你们早日返回仙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26 , Processed in 0.0430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