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50|回复: 588

[已更新] 【禅院百科】仙岛群岛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7 0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岛群岛洲

天堂就是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的总称。

仙岛群岛洲是上帝的后花园。仙岛群岛洲有800亿个岛,每一座岛与地球大小差不多,每一座岛都有一个名称,每一座岛只住一位天仙,除300亿座已由天仙作为自己的“家园”外,还有500亿座岛屿目前无仙居住,等待着从人间、千年界、万年界修行修炼成天仙的“人”去住

天仙,是人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大本营在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仙岛群岛洲雪峰岛主人玉娥就是天仙的例子,人们敬仰的观世音菩萨就是天仙,西方文化中的天使就是天仙。天仙就是佛,不同的是,佛还有一定的束缚,而天仙无拘无束,佛有职责,天仙没有任何的职责,怎么好玩就怎么玩是天仙的最大特征。成了佛,还有更高的境界,但一旦成了天仙,便达到了最高极限。天仙以自娱自乐为主,不关心天界和人间的事;佛不求娱乐,不迷恋暂时的轻松,以获取无上正觉为主。天仙是全宇宙所有生命中最自由、最快乐、最幸福的生命,属上帝的宠儿,既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尽任何义务;佛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命,最严以律己,必要时要承担责任和义务。



目录

仙岛群岛洲(玉娥天仙邀请众仙)
真的有仙岛群岛洲吗?
仙岛群岛洲是上帝的后花园


你是非去仙岛群岛洲不可吗?

通过空间隧道进入仙岛群岛洲
真正的自己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自己


雪峰冥想未来

其他




仙岛群岛洲(玉娥天仙邀请众仙)

从一万光年外望去,有一个飞碟式由雾气和灰尘构成的圆盘在缓慢转动,这个圆盘的直径大约为三十万光年,那些雾气是流动的天河,那些灰尘是天河中的星球,这些星球的大小跟地球差不多,它们漂浮在天河中像一座座海上岛屿,其数量约为八百亿,其中近三百亿个岛屿上,每个岛屿居住着一个菩萨,即天仙,所以叫做仙岛群岛洲。

仙岛群岛洲有八百亿个岛屿,每一个岛屿都有一个名称,每一位菩萨也有一个名字。除三百亿座已有天仙作为自己的“家园”外,还有五百亿座岛屿仍旧无仙居住,等待着从人间、千年界、万年界修行修炼成佛的“人”去住。

现在我们到一座叫雪峰岛的岛屿上看看,这个岛屿上有一座挺拔的山峰,此山分为十层,低层为琥珀色,第二层为草绿色,第三层为金黄色,依此为淡蓝色、铁灰色、乳白色、紫色、桃红色、黑色,顶层为银白色,洁白如雪,银光闪闪,所以叫雪峰岛。

雪峰岛上居住着一位叫玉娥的仙女(菩萨),这一天她修炼成了一种奇异的幻术,想邀请一些天仙来观赏。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岛除了那座雪峰外,并无奇特之处,到处是干裂得寸草不生的荒芜旷野,无人烟,无动植物,寂寞得让人窒息。

就在这天,雪峰脚下的一个普通大石头,晃动了几下,就变成了一位倾国倾城的绝色美貌女子,她就是雪峰岛主人:玉娥天仙。她伸了伸腰,微笑着盘腿坐了下来,但见一个个明亮的小火球从她头顶飞出,向天空四散飞去,我们跟踪其中的一个小火球,只见它飘过辽阔的天河海洋,越过一座座岛屿,来到一座叫珊瑚堡的岛上,左转右穿飞到海边栖息的一个海豚身上,并进入海豚脑中,但见那个海豚摇摆了几下,变成了一个英俊青年,这个青年就是珊瑚岛的主人,叫豚娃大仙,只见他摸了摸头,笑了笑,向着大海招了招手,顿时波涛翻涌,从浪涛中凌空飞出一匹长着翅膀的飞马来,豚娃大仙飞身上马,风驰电掣般朝雪峰岛而来。

途中与前往雪峰岛骑着一头青牛的绿岛菩萨笛童、坐在一朵荷花上的群芳岛女仙花子、乘仙鹤的千鸟岛岛主鹤林大仙、骑着九头怪兽的万兽岛菩萨白翁、脚踏风火轮的风火岛天仙金轮等等相遇,互相作揖问候,并一起向雪峰岛驰来,快到雪峰岛时,但见天空中成千上万的天仙们,有的骑着飞鱼、有的乘着孔雀、有的骑在一枝笔杆上、有的坐在一条飞毯上、有的乘坐狗拉的雪撬、有的站在一片大树叶上、有的站在由几百只喜雀搭成的拱桥上、有的踩着祥云、有的裹在龙卷风中、有的像拖着尾巴的小彗星......一起朝雪峰岛飘来,到达雪峰上空后,纷纷降落下来,落地后,各自所乘的东西都变成了身上的彩缀,有的变成了手中的拐杖,这些菩萨天仙们一个个相貌怪异,有的矮小如土行孙、有的似一座铁塔、有的相貌堂堂、有的丑陋不堪、有的眼睛放射出两道寒光,有的耳垂长到肩膀、有的鹤发童颜、有的胡须拖到地上、有的长三只眼睛、有的身长十八只手、有的前额凸出,头顶光亮、有的如六岁小孩童声童气、女仙们大都容貌秀丽,勾凡俗人魂魄......

这时但见荒芜的旷野上“人”山“人”海”,仙头攒动,互相寒暄问候,好不热闹,最后大家都转向玉娥仙女,祝贺她又修炼成了一门仙术,正在这喜气洋洋热闹之时,仙群中突然传出一闷雷般声音:“玉娥妹子,你邀请我们来,总不能让我们站在这荒野中吧!”大家随声望去,但见一身高八尺,黑发飘散、红脸巨头的大仙向玉娥天仙摇手致意,原来是黑峡岛岛主赤颜菩萨,只见玉娥仙微微一笑,一边说着“请看!”,一边右手长袖向空中一扬,刹时间,众人的面前出现了一座红砖碧瓦的宫殿,四周亭台楼阁由回廊相连绵延几十里,仙们顿时惊讶惊叹,赞不绝口,未等仙们静下神来,又见玉娥左手一扬,说声:“请看!”顿时亭台楼阁边和旷野里长出奇花异草和竹林、桃园、垂柳、灵柏、樱桃、红杉等千种苍葱翠绿的树来,但见微风吹拂,小树枝随风摇荡,树叶沙沙作响,奇花异草飘散出阵阵醉人的奇异清香,各种果树枝头上挂满了绿中透红的仙果,这又引得众仙一阵阵喝彩。此时只剩下回廊中心地段空无一物,有个额头长着一只眼睛的瘦仙问道:“玉娥仙妹,这片空地你准备摆些什么呢?”玉娥咯咯一笑,两只玉手从中向空地一划,顷刻间这片空地上出现了一个池塘,池塘中间有一假山,假山顶有水喷涌而出,池塘内荷花飘香、天鹅翩跹、鸳鸯戏水、野鸭追逐,偶尔金鱼跃出水面、青蛙蹦上荷叶,好一派南国风光,此情此景又引来一阵阵惊叹喝彩,还未等喝彩声平息,又有一位腆着大肚子,赤着脚的大嘴菩萨高声喊道:“玉娥啊,你的幻术精彩之极,可是我们迢迢万里来此,你总得让我们坐下来吃点喝点什么吧,你瞧我这食物仓库,在唱空城计呢。”说着,拍了拍衣服遮不住的大肚皮。“对,”“对,”“是,”“是,”群仙响应着并望着玉娥仙。

但见玉娥又微微一笑,纵身一跃,立在十米高的一朵彩云上,伸出右手,五指展开,向一棵结满青梨的树一伸,那树上的无数青梨子被吸到了手中,她把手一攥,说声:“请看!”并随手向众仙身旁一撒,但见那些青梨子翻滚到仙群中,并慢慢变大,最后变成了雕刻考究的八仙桌和靠背椅,群仙乐呵呵地围桌而座,这时又听玉娥高声说道:“请再看!”随即她用玉口向一棵挂满仙桃的树徐徐吹出一口雾气,罩住了那棵桃树,片刻云消雾散,只见树上的桃子纷纷落地,变成了身着不同彩色轻纱衣服的美貌仙女,个个娇滴滴、水灵灵,手托果盘,盘内盛满奇异仙果,脚步轻盈,来到群仙桌边,把果盘放到桌上后,轻声细气地说声“请”,随即站在群仙后面。还未等群仙尝到仙果,又听玉娥高声说道:“请诸位天仙再看!”见她向池塘躬躬身,两手轻轻拍了三下,只见池塘内的青蛙纷纷出水,跳上岸来,随着“咕哇”,“咕哇”声,个个就地变成了英俊潇洒的青年男子,一律身穿紧身黑衣,手托盛有琉璃长嘴壶和琥珀夜光杯的大盘向各桌上送去,并在众仙的观望中,将壶中的酒斟在夜光杯中,只见杯中波光粼粼,香气缭绕,众仙闻着酒香,赞不绝口:“嗯,是天间第一香。”“香妙无比。”“呵,能醉人心脾。”玉娥也手拿一杯,说道:“承蒙诸位大仙光临鄙岛,小仙不胜荣幸,今特备玉液酒,供大家畅饮。请!”

众仙举起夜光杯,正待饮下,忽见杯中灵光波动,在杯底显出神态各异的东西来:有的杯中有一条金鱼在游,有的杯中有条小龙在翻腾,有的杯底有小龟在缓慢爬行,有的杯中海马在奔腾,有的杯底无星鱼在蠕动,有的杯底珍珠在闪烁......凡海洋中的动物均呈现于杯中,众仙心里清楚,这是玉娥仙赠送的灵丹,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点头表示谢意,并相互碰杯,说着“喝!”“喝!”“喝!”都一饮而尽。旁边服侍的侍者随机又一次斟满了夜光杯,大家再次举杯,场面热闹非凡。正当大家兴致正浓之时,又听一仙高声说道:“玉娥啊,你的仙术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知是否还有什么妙术再显示显示,让大伙再开开眼界。”众仙随声望去,见葡萄架下的八仙桌旁坐着八位老仙,其中一位慈眉善目,白髯飘动,手拄龙头拐杖的秃顶宽额大仙举手向众仙示意,大家一看,原来是极乐界德高道深的无量岛玄虚菩萨,出于敬意,众仙放下手中杯子,场面一时静了下来,不远处桌边坐着的一位娃娃仙轻声问身旁的一鹰鼻大仙:“他是谁呀?为什么大家如此尊重?”鹰鼻大仙低声在他耳边说道:“你刚从万年界修炼而来,所以尚未认识他,他就是咱们仙岛群岛洲道法最深的大仙之一,他的道术变幻多端,神鬼难测,玉娥仙的这些幻术在他眼里,只是雕虫小技而已,别作声,咱们还是静静地看吧。”只见玉娥仙两手合掌,冲玄虚大仙一躬身,说声:“玄虚大师,小女子显丑了。”然后向池塘中喊道:“孩儿们,该你们献舞了。”顿时,池塘中的鸭子纷纷飞到半空,一个个变成了乐手,有的怀抱琵琶,有的吹笛,有的吹箫,有的弹琴、有的敲鼓、有的打锣......同时,池塘中的天鹅们纷纷飞到一片彩云上,一个个变成了如花似玉的美貌仙女,霎时间,美妙的仙乐在空中荡漾滑行,女仙子们跳起了优美高雅的太空舞,焕发着青春的活力和朝气,时不时地舞出一种性感的姿势,逗得群仙哈哈大笑。此情此景持续了约有半个时辰才结束。舞毕,仙子们又重返池塘变成了天鹅,乐手们返回水中成了鸭子。

到此时,仙们已经心满意足,纷纷站起身来,其中一位紫发盖顶的老婆婆两手合掌,向玉娥说道:“玉娥仙妹,我们已来多时,今日得尝招待,不胜荣幸,我岛上有事,路途又遥远,就先行告辞了。”其他仙也附和着说:“我们也该走了。”“感谢!感谢!”“待他日邀请各位到我万宝岛赏宝,告辞了!”“再会,后会有期。”“再见!”顿时,各岛大仙驾起坐骑,纷纷向天空飘去,玉娥仙女眼望天空拱手作答:“感谢诸位光临雪峰岛,后会有期。”待诸仙已无踪影,她右手一拢,左手一拢,然后又两手一合,口中吐出一股白气,顷刻之间,那些宫殿楼阁、树木花草、鸳鸯鸭子等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地又呈现出一片辽阔荒芜的旷野,玉娥仙把身一摇,也化作一道金光,闪电般没入雪峰山中。



真的有仙岛群岛洲吗?

真的有极乐世界吗?在极乐世界真的有个仙岛群岛洲吗?

我们已经明确地知道有阴性空间,如果我要问:“有梦境界吗?”毫无疑问,你会答:“有!”电脑空间是虚拟的空间,电脑没有出现前我们绝对不会承认有虚拟的电脑空间,现在有了电脑网络,我们不得不承认有虚拟的电脑网络空间,现在我要问:“电脑网络空间有个生命禅院,你相信吗?”进入了生命禅院网站的人会斩钉截铁地答:“有!”但是从来没有进入生命禅院网站的人会如何回答呢?

那么,有仙岛群岛洲吗?

你可能要说,这是虚幻的,但我要问:“什么是虚幻?什么是真实?”空不异色,色不异空,虚幻的就是真实的,真实的就是虚幻的,如果你正在做一个美梦,如果让你一辈子在美妙的梦中,你是愿意醒来呢,还是愿意一辈子做美梦?做一万年美梦好呢,还是醒来后在人间焦虑悲苦几十年好呢?你是花用半年时光在电脑虚拟世界中欣赏地球上所有的美景好呢,还是辛苦奔波花用一辈子的时光去一个一个地实地游览好呢?电脑网络中看到的与实地看到的对你的思维和意识所起的作用有多大差异?

还要怀疑仙岛群岛洲的存在吗?你没看见是吧?不相信是吧?你相信仙岛群岛洲的存在但却不知道如何到达是吧?

不要紧,我(雪峰)有办法让你知道,也有办法让你到达仙岛群岛洲,了解了生命的八大奥秘你就豁然开朗,全线贯通了。

仙道乐兮,太虚为家。

天堂极乐界不是一种物质存在,而是反物质存在,假若把我们生活的世界称为一张纸的正面,极乐界就是这张纸的背面,所以,无论如何,从正面我们是看不到背面极乐界的,除非我们进入背面。人类生活的地方也是极乐界存在的地方,因为地球就在极乐界内。

极乐界内有10大部洲,分别是莲花洲、婆罗洲、迦叶洲、瀛梧洲、阿弥陀佛洲、仙岛群岛洲、三界往返洲、广寒洲、神洲、无上正觉洲。这10大部洲又叫佛土、佛国。(请看《宇宙时空篇》“极乐界”)。

生命禅院引导禅院草去的地方是仙岛群岛洲。仙岛群岛洲有八百亿座岛屿,其中三百亿座已经有仙居住,另五百亿座岛屿空闲着。仙岛群岛洲的仙叫天仙,或者叫元初元童。



仙岛群岛洲是上帝的后花园

天堂在哪儿啊?

读佛经,读《圣经》,读《古兰经》,读《道德经》,读神仙小说,读神话小说,遗憾的是天国不清晰,道路不明确,咋办哪?我不能生生世世待在这个小小的地球上啊!地球太小了,翅膀扇几下就飞遍了,没什么好玩的,宇宙如此浩瀚,肯定还有更加秀丽的地方可去。

找啊找,终于找到几个好地方,千年界、万年界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千年界食物丰盛,没有家庭、没有国家、没有政党、没有宗教,人人平等,人人尽享丰富多彩的生活,没有争斗、没有焦虑、没有悲伤、没有剥削压迫,这比人间好玩多了。

万年界的人们都长得如花似玉,美艳绝伦,且山川锦绣,物产富饶,更神奇的是他们想步行就步行,想飞翔就飞翔,这简直就是一个快乐的童话世界,最适合像我这样爱玩的人居住了。

到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一看,简直美呆了,酷毙了,那里的人们都有神通,都有特异功能,仙岛群岛洲有八百亿座仙岛,每个岛跟地球一样大,更让人羡慕的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座岛,都可以当岛主,可以在自己所拥有的岛上尽情挥洒,想咋样就咋样。对照人间,多么可怜啊,就像一群蚂蚁挤在一个窝里,也像井底蛤蟆坐井观天那样,太无聊,太没趣了。

一定要让灵魂有一个永恒的栖息地,这个栖息地有源源不断的能量补充,有源源不断的生命活力,那里宁静祥和纤尘不染,那里鸟语花香绿水青山,这样的栖息地就是天堂,就是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让灵魂永恒地栖息在上帝的后花园——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样,我们不论在哪里旅行,身在人间,灵魂在天国,当身消失在茫茫无际中,灵魂回归长久的栖息地。



你是非去仙岛群岛洲不可吗?

人人都有意志,有的意志顽强,有的意志薄弱,意志的强弱取决于人的意识,意识越有序,越清明,其意志就越顽强,意识越混乱,越迷惘,其意志就越薄弱。

比如,我们想去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仅仅是“意”,我们非去仙岛群岛洲不可的这种精神和心理状态就是“志”,保持的这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心灵状态就是我们的意志。


但这个意志能否持续保持,就看各自的意志强弱了,如果意识中对宇宙时空和生命的奥秘了解得比较详细,知晓的比较多,对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有深刻地认识,这就说明我们的意识是有序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如此,意识就是清明的,在这种意识状态下,我们去仙岛群岛洲的意志就很顽强,不论我们遇到多么大的阻力,面临多大的困境,始终会如如不动,保持始终,任何力量也改变不了我们的决心,这就是顽强的意志;

如果我们对宇宙、时间、空间的含义不懂,不了解,对什么是生命一点不知,对生命演化的原理一窍不通,我们的意识必然是混乱无序的,我们就无法知道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就不清楚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必然会像无头苍蝇那样乱飞乱撞,就活得不明不白,只能忙乱一生,一事无成,如此,我们的意识就是迷惘的,在这种意识状态下,我们去仙岛群岛洲的意志是很薄弱的,若顺利,我们还能保持意志,若一旦遇上风吹草动和暴雨倾盆,我们的意志就会垮下来,甚至会彻底垮掉。

以生命禅院为例,有些禅院草自进入生命禅院以来,自始至终保持着要去仙岛群岛洲的精神和心灵状态,不论禅院发生什么变化,不论有多少人攻击生命禅院,他们如如不动,这说明他们的意志顽强,水库库存量大,他们的意识是有序的,是清明的,任何力量也难以撼动他们的意志,就是把原子弹放到他们身边爆炸,他们也毫不动摇,面不改色心不跳。反之,有些禅院草进入禅院后不是用心感悟时间、空间、生命的奥秘,不是在体会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而是在观察,在试探,在看风向,在图特异功能,在求术,在求显示自己的本事和能力,所以,一遇挫折,一遇风浪,他们就放弃了自己的初衷,甚至,为了证明自己放弃生命禅院的“正确性”,他们就利用一切机会来诬蔑和攻击生命禅院,他们在寻找“知音”,认为越多的人攻击生命禅院,就越能证明自己是“正确”的,实际上,这是虚荣心在作怪,是意志薄弱的写照。



通过空间隧道进入仙岛群岛洲

当我说反物质世界时,指的就是除xy世界之外的其他19个世界。

生命禅院把禅院草的未来限定在了仙岛群岛洲xyz世界中,因为这是一个最美妙的地方,我就是要把大家导游到这个美妙的地方去。

怎么去?首先我们必须全面地了解和理解《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要积极参与生命禅院的建设,核心的内容是彻底明白八大思维和生命的八大奥秘,缺一不可。

从xy走向xyz,必须借助于时间隧道和空间隧道,而主要是空间隧道,因为我们不是回到过去,我们是走向未来,从xy到xyz,虽然是平行移动,但其间有个过程,这个过程虽然短,但毕竟有时间,所以,还必须进入时间隧道,这是横向时间中一个很短暂的时间隧道。我们主要是进入空间隧道,通过空间隧道进入仙岛群岛洲。

我们什么时候进入空间隧道?

或许大家到目前还没有意识到,当你成为禅院草的那时刻起,你已经进入了通向仙岛群岛洲的空间隧道中。虽然你的肉体依然在xy世界,但是,你的灵体已经跟随导游遨游在空间隧道中,我们早已上路了



真正的自己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自己

任何一个人,想逃出程序,逃出剧本情节,是不可能的,否则,人会进入时间隧道去把自己的母亲杀了而逃出剧本直接去极乐界去仙岛群岛洲。但是,自己可以跳出自己超越自己看自己,请你给自己制作一盘光盘,然后放映在电视中或电脑中,自己看自己,感觉如何?

提前把自己设置到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然后像看电影那样看在人间的自己,这就是逃越时间阵的妙法。

逃出了时间阵,然后观察自己,这时候,人生的一切就像演戏那样,不论是扮演伟人,还是扮演一介草民;不论是扮演富豪,还是扮演乞丐;不论是扮演导游,还是扮演禅院草;不论是扮演施暴者,还是扮演受虐者,不论是扮演青年,还是扮演老人,都一样,游戏而已,演戏而已,没什么可苦恼、担忧、愤恨、焦虑、恐惧、害怕的。如果剧本中的自己死亡了,也没什么,因为我们自己依然存在啊!

想让自己永远年轻?可以啊!想让自己永远年老?可以啊!想让自己天天谈恋爱入洞房?可以啊!关键的是要把剧情中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区别开来。

剧情中的自己就是此时此刻看这三十六道八卦阵时间阵的自己,真正的自己是《心经》中描述的那个自己,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自己,是佛!是性!是天仙!



雪峰冥想未来

我在时间隧道中飞翔,从远古的过去向未来飞驰,野蛮、愚昧、暴力的山峰一座座向后闪过,疾病、饥馑、死亡的河流消失在身后,我进入了生命禅院时代!

啊!这里四季如春、鲜花盛开、鸟语花香、微风吹拂、蓝天白云、阳光和煦、山水清秀、万物呈祥,勤劳善良的人们在田野劳动者、欢笑着、歌唱着、嬉闹着,我飞呀飞,心情无比畅快,美景让我流连忘返!

但我要继续旅行,我进入了空间隧道,星光闪烁似流星划过,我来到了美丽富饶的千年界,这里彩云飘飘、百鸟翱翔、湖泊纵横、碧波荡漾、山峰连绵、流水潺潺,处处郁郁葱葱,花果飘香……

我又飞呀飞,穿越空间隧道来到了美轮美奂的万年界,哟!这里气象万千、仙境隐现、古木擎天、银瀑飞挂、群山巍峨、峰峦叠嶂、男仙个个英俊洒帅、刚健豪迈,女仙个个妩媚娇艳、婀娜多姿,啊!风光无限,美不胜收!

我继续在空间隧道中飞翔,穿过一座彩虹桥,来到了仙岛群岛洲,看哪!茫茫苍宇,一望无际,霓虹闪现、变化万千,十几万光年到不了边的汪洋大海波涛汹涌,浪花飞溅,八百亿座仙岛矗立洋上似繁星点点,哇赛!我看到了景色各异的佛山岛、太极岛、蓬莱岛、天山岛、乾坤岛、娇娥岛、天河岛、繁盛岛、法海岛、万年岛、沧海岛、龙宫岛、灵峰岛、万民岛、慧心岛、通天岛、辉映岛、逸韵岛、同心岛、葱茏岛、爱恋岛、晶莹岛、贤哲岛、正觉岛、五行岛、松柏岛、连心岛、东方岛、天际岛、生命岛……,其他岛若隐若现。

飞越一片霞光,我终于来到了浑沌岛,扬起一捧沙,绿树千千万,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园,从此我将在这里扎根,亲手创建自己的家园,邀请各仙岛的仙子仙女们常来做客,我也将常常去其他仙岛上拜访做客,从此永恒地享受由于坚定地走上帝之道而上帝赐予的恩典。



其他

在我描述仙岛群岛洲情景时,那简直比《西游记》《封神榜》中的情节更精彩,尤其“扬起一捧沙,绿树千千万”,简直不可思议,其实,那是非常真实的,不是我随意幻想编造的。我在反物质世界可以随心所欲,可以顷刻隐身化为无形,做过梦境中飞翔的人一定能体会到这一点。获悉了仙岛群岛洲的信息,就能彻底明白《圣经》中创世的所有含义。《圣经》旧约中的上帝跟仙岛群岛洲一个天仙的能力和能量没有差别。


耶稣所呈现出的神迹我们想象不到,我们的思维能力达不到,这是人与神思维导致的差异。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天仙能演绎64种神通,能随意幻化一切事物,对此,我们也想象不到,我们的思维能力达不到。


我们只有在人间死去后,然后才能进入仙岛群岛洲吗?不。肉体是生命的载体,生命的主要成分是意识,或者叫灵魂,意识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所以,不是完全在人间死后才去仙岛群岛洲,你可以在没有离开人间前让意识先进入仙岛群岛洲。


生命可以借助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的形式出现在视野中,比如地球上的所有植物、动物、人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生命,生命也可以以看不见摸不着的非物质的形式出现在反物质世界,比如阴间的鬼魂,极乐界的神佛,仙岛群岛洲的天仙,这就是指灵体,比如人,可以以肉体的形式出现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也可以以灵体的形式出现在梦境这个反物质世界中。


或许有人会问:我不愿融入集体,也不给大家带来苦恼麻烦,我只修好自己,我只去自己向往的地方,难道不行吗?行!生命的道路千万条,生命存在的空间无限广阔,你有什么样的意识,就能去什么样的生命存在空间,但是,你去不了天堂,天国里没有天马行空独来独往的地方,即使仙岛群岛洲,你可以随心所欲,但依然要遵循仙岛群岛洲的共性,要与集体往来,你要与任何一位仙和平共处,你无法像人间一样只选择与几个好友往来而无视其他人。


上帝为什么要给天使和人类以一定的自由意志?为什么不把撒旦消灭掉?因为,一旦没有了撒旦,天使和人没有了自由意志,上帝也会寂寞无聊的,都成了机器人,一切的乐趣就荡然无存了。由于有了不如意和制约,才追求自由,一旦彻底地自由了,生命的过程就没有了意义。宇宙中最自由的生命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天仙,每个天仙都拥有一座像地球般大的岛,这个岛上天仙可以为所欲为,没有任何“人”来干涉妨碍,你可以造人,造山川日月,造亭台楼阁,造奇花异木,造动物万象,问题是,如果仙岛群岛洲只有你一个天仙,你就不会创造,一切都在意识中,造它干吗?正是因为有其他天仙相互访问,创造的意义才体现了出来。


我现在明白的是,上帝赐予我特殊恩典,我只要完成使命,把成熟的庄稼收割进上帝的粮仓——天国,也就是找到生命册上的禅院草,并把禅院草导游到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就能获得奖励——到仙岛群岛洲,这几乎是越级提拔。前几天我突然意识到,禅院草们的身份和地位比我高贵,我几乎是一个平民在为县长、市长、省长、部长们导游,上帝赐予我一张旅游路线图,我只是比县长、市长、省长、部长们更熟悉旅游路线图而已。原来我是跑腿的,我只有兢兢业业地为禅院草们服务,当好禅院草们的仆人。在禅院草们面前,我是卑微的,我只有谨小慎微地完成使命,才能获得去仙岛群岛洲的奖赏,而禅院草们可以嘻嘻哈哈悠哉乐哉一步到位。


每一个生命的空间都是有限制的,空间无限制的生命数量是不多的,即使宇宙中自由度最大的生命——天仙,也是限制在仙岛群岛洲中,唯有神仙的空间不受限制,但神仙到什么空间就得遵守该空间的限制,难以获得高度的自由。


所有的程序都是设定的,程序之间是可以转换的,人逃出一个程序马上会进入另一个程序,想纯粹进入无程序的领域是没有可能的。人这种生命能进入的程序有12个,最佳最自由的程序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生活程序。


当一个生命具备了人的思维意识,那么,他就生活在人间这个程序中,受人间这个程序的支配和左右,若一旦开始有了天仙的思维意识,他的生命程序就开始向仙岛群岛洲生命程序转化,就从一个程序向另一个程序变化过度,这就是说他改变了人生的轨迹。


仙岛群岛洲,也在上帝的剧本中,只是自由度和生命的乐趣相对更加完美更加丰富多彩而已,不论走遍天涯海角,一定要谨守“随心所欲不逾矩”,否则,马上会有因果发生,马上会被贬,马上从相对自由的王国惩罚到必然王国去替换其他生命悲苦的角色。


今生今世的剧本是早已确定的,来生来世的剧本是随时变化的,比如说根据一个人以前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确定了这个人以后的生命轨迹,比如某个人生命轨迹上确定是前往仙岛群岛洲,但在他扮演角色的过程中心念不良且没扮演好,那么,前往仙岛群岛洲的生命轨迹就会发生变异,轨迹或许会向万年界演化,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轨迹或许会变到千年界或再轮回到人间,甚至会演变到动物层或地狱。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0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生只做一件事,修成仙岛群岛洲的天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7:42 , Processed in 0.0544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