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48|回复: 20

有关《生命篇》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4 05: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贝草问:最近在《生命篇》的审订中有几个问题请教导游:


1.《生命篇》中说:基因这个生命的大厦,实际上也并非是生命的本质,那只是生命“天书”的表现形式,
生命天书  可以理解并翻译为生命密码吗?


2. 仰乐问:《生命篇》中说“克隆”确实是在增加生命的数量,以人为例,人体是由一百三十万亿个细胞构成的生命体,宇宙是全息的,人体也是全息的,随便取出人体的一个细胞,就可以“克隆”出一个人来。此外,生命的意识来源于结构,只要结构不变,“克隆”出的人就有“原人——原来的人体”的意识。
克隆只是新生了一个肉体结构,如果没有新灵体入住的话,这个物质的肉体结构,也会自动产生一个与原来的人同样的意识吗?

3. 仰乐问:《生命篇》说 在上帝的允许和默许下,按照上帝赋予的生命“图纸”,天使们在神的领导下开始了对生命的创造,尤其是对人的创造,结果,由于没有生命的下界,破坏了生命的对称平衡,所以对地球上的生命实施了两次大的灭绝活动,将决大多数的生命贬低到了生命的阴界——即地狱之中,这样做的结果,使许多生命蒙受了冤屈,为了平衡,就创造了千年界、[url=]万年界和极乐界[/url] ,从此,宇宙生命的数量就达到了饱和状态,由此,宇宙生命的总数量就被严格确定了下来。
这里表明极乐界和万年界的诞生都早于地球的诞生时间,确实如此吗?


4.《关于生命轮回的8个小秘密》中,谈到生命轮回的印记, 说要想使自己的生命上升到天界,必须消除作为人的所有印记。 请问导游作为人的印记具体指什么?


5. 在《生命篇》序言中“ 若不小心,人的生命结构会变成动物,比如变成狗或猪等等,若小心翼翼,人的生命结构会变成精怪或仙佛。” 这样说人的生命结构变成动物就是降级了,这点毋庸置疑, 那变成了精怪或是仙佛, 请问导游精怪和仙佛都可以算生活在高层空间的生命吗?我理解精怪和仙佛是同一能量级别处于对立两极的生命, 人有可能修成精怪,那修成精怪是生命结构的升级吗?




雪峰答:

1. 天书与密码有相似性,但不能等同,天书是广义的,密码是狭义的,天书无穷极,密码有限度。

2. 是,所以克隆是违背自然之道的,是邪恶的,是会受到惩罚的。


3. 起初,生命的活动范围是没有“界”之分的,自从天使长开始傲慢,“界”就出现了,所以,36维空间几乎是同时诞生的,地球作为星体,肯定晚于千年界和万年界,但这不是说人一开始就出现在地球上。(
人间与地球是两个概念,千年界、万年界的两个星体与最后成为仙界也是两个概念

4. 即作为人的所有体验记忆。


5. 仙佛精怪属于同一级别,都高于人。人能成精怪,也是生命的升级。





仰乐草问:感谢导游解惑,小草还有几个不明白的地方:
1、克隆人是新增的生命,那人工扦插的植物成活,断成两截的蚯蚓变成两条,是否也是生命的增加?

2、文集中说,神和天使是上帝亲自创造的生命,那千年界万年界“土生土长”的仙人,是被其他更高层生命专门创造出来的么?

3、天使长会变得傲慢,是因其被造出来时性就如此,还是其本身自由意志的选择?



雪峰答:

1. 那是另一生命体系,生命可以随时消亡也可以随时诞生,就像微生物和细菌,不能与人这个生命体系相提并论。

2. 千年界和万年界土生土长的仙本来就是仙这一级别的生命,人是神天仙造的,土生土长的千年界万年界生命不是神天仙造的,而是天使中比较Low的一级生命。


3. 自由意志导致的。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7 03:36 , Processed in 0.0869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