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3|回复: 22

向传统开炮(1)家里人都是仇人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3 06: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向传统开炮(1)家里人都是仇人
雪峰

       《圣经》马太福音10章36节记载基督耶稣警示人类:“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基督耶稣还清楚地告知我们:“我来是要引起分裂,儿子要对抗父亲,女儿要对抗母亲,媳妇要对抗婆婆”。“谁对父母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谁对儿女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

       《圣经》约翰福音14章6节基督耶稣明确告知我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雪峰是这个时代基督耶稣的化身,是来为基督耶稣做见证,我要告诉世人,基督耶稣所言真实无虚。我来实施基督耶稣的话语,要让儿女们离开父母,让父母们离开儿女。我要完成基督耶稣的遗言,把离开父母的儿女和离开儿女的父母带进上帝的王国。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实际上都是仇人,“亲人”是去天国的阻力,去地狱的助力。

       每一个维护传统婚姻家庭及亲情的人,都是魔王的助手;每一种维护传统婚姻家庭及亲情的说教,都是魔说;歌颂婚姻家庭及亲情的,都是害人的。

       父母以爱的名义绑架儿女几千年了,父母总是把儿女当作私有财产,父母总是阻碍儿女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父母总是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儿女,根本不管不顾儿女的感受和理解不理解,父母总是把自己的养老送终寄托在儿女身上,父母总是把自己没有实现的愿望强加给儿女让儿女来帮助实现,父母总是把自己的无能怪罪到儿女头上,父母总是软硬兼施以威胁加利诱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儿女。

       古今中外几千年的历史是一部辛酸的血泪史,这部辛酸的血泪史就是婚姻家庭和父母儿女这种亲情亲自酿造和书写的,婚姻家庭这种亲情关系不解体,人类的苦海无边,不仅苦海无边,本届人类就将进入灾难,甚至绝灭。

       成功乃成功之父,失败乃失败之母,五千年的人类史是一部失败史,失败史不会带来成功,唯有彻底格式化掉所有失败的程序,才能迎来人类幸福的美好时代。

       婚姻家庭和亲情就是“温水煮青蛙”的锅,身在其中的,没有一个不是最终被煮到动物界和地狱的,一生处在婚姻家庭和亲情中的人,没有一个能到达天国。

       如果仅仅把婚姻家庭这种让人辛酸流血的程序砸烂而不指出比婚姻家庭这种程序更加理想更加美好的方向和建设出更完美的新程序,那么,雪峰就是一个破坏者,而不是建设者,雪峰就是魔鬼,基督耶稣的话语也难以证明是对是错。

       做父母的人们先不要急于骂我,维护婚姻家庭亲情的人们先冷静一下,爱父母的儿女们也不要急于否定,让我们面对这真实的世界。

       我已经为人类创建出了没有婚姻家庭没有亲情的新程序,这个新程序就是上帝的王国,生活在这个新程序中的人们会给人类做见证,这个程序比传统的婚姻家庭和亲情优美千百倍,你们没有深入其中生活过,所以难以想象,但事实俱在,我们不能不面对真实。

       当然,我清楚地知道,传统程序很强大,反击这个新程序的人们有巨大的力量将会把这个新程序捣毁,但这已经不是我的事了,建设是我的事,想捣毁是你们的事,我只是用事实给人类证明,基督耶稣所言完全正确,基督耶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听从基督耶稣的教导,人类就可以全部进入上帝的王国尽情地享受美好生活一千年,不仅如此,大多数人还能进入天堂。

       信与不信,你们自己选择。信者,有福了;不信者,结果如何自己去验证。

       2020-03-22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0:19 , Processed in 0.1040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